武漢東西湖區買的養老保險能轉到江岸區嗎

2021-08-15 13:03:08 字數 1225 閱讀 6775

1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能。同城轉移社保流程:

社保現在不用轉移,只要原來的單位,把社保做停,不用辦手續,現在的單位憑身份證號就可以直接上社保。

異地轉移社保的流程:

新參保地審核轉移接續申請並向原參保地發出同意接受函--原參保地辦理轉移手續--新參保地接受轉移手續和資金,三個流程走完之後即可辦妥轉移接續手續,政策規定每個流程最多15個工作日,也就是說對於參保者來說,最多45個工作日就可以將全部手續辦完。

(1)參保人員在新就業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繳費後,由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

(2)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在15個工作日內,審核轉移接續申請,對符合本辦法規定條件的,向參保人員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的社保經辦機構發出同意接收函,並提供相關資訊;對不符合轉移接續條件的,向申請單位或參保人員作出書面說明。

(3)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在接到同意接收函的15個工作日內,辦理好轉移接續的各項手續。

(4)新參保地經辦機構在收到參保人員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轉移的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資金後,應在15個工作日內辦結有關手續,並將確認情況及時通知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

(5)養老保險繳費年限是累計計算的,中間允許有空檔,可補可不補。

2樓:小呆瓜

不用轉,都屬於武漢市。

現在由東西湖區城鎮戶口轉入江岸區城鎮戶口的條件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

首先明確戶籍區別。東西湖du區屬於zhi

遠城區戶籍,

dao江岸區屬於中心城區戶籍。專

第二,根屬

據武漢市現行的戶籍政策。遠城區戶籍遷入武漢市中心城區,參照外地人落戶武漢中心城區的政策執行。

具體的渠道有:購房落戶、夫妻投靠落戶、人才引進落戶、投資落戶等等!

之前在武漢東西湖上班交了社保,後來辭職後就停交了社保,現在新單位在武漢江岸區,我可以直接續交嗎?

4樓:行者天涯

我來回答

社保是用人單位繳納的,你可以拿著前單位的離職證明,讓本單位去辦理。

5樓:鄢耕順英倩

社保句是以省為單位的只要在省內任何一家公司只要輸入你身份證即可以交社保,無需再開戶

所以現在你這公司明擺著是坑你

南昌市西湖區的老年公寓有哪些,南昌市西湖區養老院地址?

老年公寓他難特別多在南昌市西湖區的龍源公寓有各個部分各個方位 正規的就只有一個,私立的太多了!南昌市西湖區養老院地址?南昌市西湖區普親老年養護院,伙食費600,房間費800,護理費1200起,加起來2800 4600不等,地點在南昌市西湖區雲飛路朝陽衛生院內 南昌西湖區哪家養老院是醫養結合的?南昌西...

在杭州西湖區交的社保屬於市本級嗎謝謝

是的。西湖區是浙江省杭州市市轄區。總面積308.70平方公里,轄9個街道 2個鎮,有116個社 專區 55個行政村,屬戶籍人口54.46萬人。西湖區風景秀麗,在杭州市 旅遊西進 規劃開發的六大景區中,有五大景區在西湖區,其中西溪濕地綜合保護一期工程已全面開工。西湖區人才薈萃,轄區內有以全國著名的浙江...

戶口在武漢市東西湖,住房在江岸區二七路,小孩在哪讀書

戶口在武漢市東西湖,住房在江岸區二七路,小孩在戶口所在轄區的學校就讀。義務教育法 第十二條 適齡兒童 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 應當保障適齡兒童 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 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