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Kb是什麼意思,KB是什麼意思

2021-08-15 12:34:58 字數 1154 閱讀 9713

1樓:海天盛

sp:是流處理單元(流處理器)英文文字的簡稱,流處理器越多,顯示卡的效能就越強。

kb:是容量單位,1gb=1024mb1mb=1024kb,gt是英特爾cpu的匯流排速度單元,目前英特爾cpu的qpi匯流排速度為5.0gt/s、6.4gt/s或8.0gt/s。

sp是流處理單元(流處理器)的英文縮寫,流處理器越多,顯示卡的效能就越強,gtx680顯示卡有1536個sp。

計算機儲存單位一般用bit,b,kb,mb,gb,tb,pb,eb,zb,yb,bb,nb、db……來表示。

2樓:東吳孫休

sp代表許多英文縮寫,比較常用的如打屁股【spanking】的英文縮寫。遊戲中的skill point(技能點),魔獸dota中的洗牌命令,暗影牧師的簡稱;資訊科技中的structured programming(結構化程式設計);醫學中的standardized patients(標準化病人)等等;日劇中的special(特別篇)等;廣告公司中的strategy planner(廣告投放戰略策劃員);搬運鼠中sp指的是氣功,當薩滿的時候會用到。

kb:千位元組 (kilobyte),常寫作kb, kb或k,是一種資訊計量單位,現今通常在標示記憶體等具有一般容量的儲存媒介之儲存容量時使用。根據si標準,1kb=1024b(位元組, byte)。

此計量單位容易與kib混淆,按照iec命名標準,二進位制的標準命名是kib, mib等,linux和macos x已經採用十進位制的標準命名。而windows仍然是二進位制,但命名不規範,所以造成了儲存裝置的容量在windows下顯示不正確的結果。

kb是什麼意思

3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含義一、計算機容量單位

kb,是計算機中表儲存容量大小的單位,用中文表示就是「千專位元組」屬 。它不是最小的計算機容量單位,在它下面還有byte就是b也就是「位元組」。

含義二、人物姓名簡稱

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的簡稱正是kb英倫玫瑰凱特貝金賽爾kate beckinsale的簡稱也是kb。

含義三、網路用語

「恐怖」「**」「的拼音簡寫都可用kb。

含義四、網路遊戲用語

暗黑破壞神ii「遊戲中,專指反覆殺死最後的boss巴爾前的五小隊雜兵以獲取經驗值。

KB978338是什麼意思,KB978338補丁後藍屏

windows vista 安全性更新的乙個補丁。現在已經證實有乙個安全性問題,攻擊者可能利用此問題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修改系統動作或運作方式。kb是什麼意思 kb是什麼意思?kb 在計bai算機中是千位元組的du意思,也有千位元這種叫法zhi。1gb 1024mb dao1mb 1024kb 1...

愛情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什麼意思?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

greenhat是什麼意思,pmp是什麼意思pmpmp是什麼意思?

是一款linux作業系統 綠帽子,表示自己的伴侶出軌 pmp是什麼意思 pmpmp是什麼意思?pmp 拍馬屁,pmpmp 拼命拍馬屁 pmp有兩種含義1 pmp認證 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 pmp多指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mi 發起的pmp認證。即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