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折顏種下十里桃林,背後深情是為誰

2021-09-21 23:49:09 字數 3214 閱讀 2984

1樓:一堂的趣聞

為了狐後。實際上桃林是折顏的。折顏也常年住在這裡,很少出門。

外面的人通常會知道,如果您想知道折顏在**,你將能夠找到他。折顏不僅跟白真的關係特別好,而且白淺的關係也是可以的。白淺小的時候很頑皮,於是被送到崑崙山學習藝術。

折顏認為墨淵管教管教白淺。

實際上折顏對白真白淺如此好是有原因的。由於折顏的真實身份是飛行類的鳳凰。鳳凰只認乙個情人,他從不改變自己的愛情觀。

折顏之前就對白淺母親動過心,對狐後的用情很深。在那之後,不會被任何人所吸引,白真,白真是狐後的兒子,所以對於白真和白淺來說,也許就是愛屋及烏也說不定呢!

以前折顏就喜歡過狐後,後來在狐帝和折顏的的公平競爭下,狐帝贏得了勝利,並最終贏得了狐帝,折顏在青丘山下種植了十里桃林。折顏對狐後也是十分痴迷的,這也是一顆真正愛人的心。因此白真出生後,經常在桃林玩,自然和折顏很好的關係。

雖然不能與狐後在一起,但是卻和狐帝狐後成為了好朋友,也非常照顧他們的孩子。對狐後是真的很用心了。

2樓:旌濤拍岸

如今的十里桃林被成為了折顏釀桃花醉的原料產地,也成為了折顏隱居的棲居之地。折顏的桃花醉在四海八荒十分聞名。四海八荒內人人皆知,折顏的釀酒技術十分高超,一手桃花醉堪稱世間絕佳的美酒。

雖有桃花十里,這桃花醉卻極為珍貴。不止折顏親手釀的桃花醉在四海八荒十分難求,就連十里桃林中的一顆仙桃都是很多神仙一輩子求不來的。十里桃林的環境十分優美,一直都是白淺的最愛之地,也成為了折顏隱居的絕佳之地。

灼灼桃花,再配上折顏的琴藝,看起來十分具有詩情畫意。

折顏種下十里桃林,背後深情是為了狐後,也終等來了自己的另一段情緣。

3樓:巫馬傲雪說段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折顏種下十里桃林,背後深情究竟是為誰

4樓:股道熱腸

我記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顏種下十里桃林,可以說是為狐後寫下的情書,真情一片。說實話這幾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確實挺火的,以前每年桃花開了,大家**的熱情也沒有那麼高受該劇影響,每年桃花一開全國各地的桃花節應運而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楊冪、趙又廷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集,雖然幾年前已經看過,還是被夜華與白淺之間三生三世相遇的浪漫情緣所感動,同時也讓我看到了浪漫背後的現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折顏上仙的十里桃林,可以說是乙個風花雪月的場所。桃林讓**連忘返,她是折顏上仙隱居避世的地方,是少年白淺逍遙快活的地方,也是夜華帶素素偷桃花醉解饞的地方,是愛情開始的地方,也是愛情塵埃落定的所在。可以說桃林這個主線聯絡這這麼多的情愫。

其實他是乙隻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上古神獸鳳凰,而且說鳳凰一輩子只愛乙個人。所以折顏活了幾十萬年,也就只對白淺的母親狐後動過心,順其自然折顏對狐後最疼愛的兩個孩子白淺和白真視如己出,疼愛有加。

5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可能是為了白淺的娘,劇中有說到他暗戀白淺的娘,所以才會種下十里桃花。

6樓:小王子

為了白淺他娘親,一片一片的桃花林,都是深情的表現。

7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三生三世,這部電影由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特別的好看,我非常的喜歡,而且片尾曲也特別的經典,很好聽,哲言眾俠十里桃林背後深情是為了楊冪

8樓:小卿學姐

我覺得可能是白淺她娘,折顏應該暗戀著她娘。

9樓:鼐嬲嫐饕鬄

灼華,因為折顏第一眼見到灼華的時候是在一片桃林,灼華的真身又是一片桃花,折顏在初見灼華時就對她說:「桃之夭夭,灼灼其華,我喚你灼華可好?」但後來灼華身歸混沌,折顏便為她種下十里桃林,釀下桃花醉。

10樓:起個屁名

我覺得應該是白淺的娘,因為有一集說到,折顏喜歡白淺的母親,但是白淺的母親喜歡白淺的父親,最後為了白淺的母親,折顏跟他父親大戰了, 大戰300回合以後,兩人志趣相投,然後索性就結義了,但是折顏可能還是放不下白淺的母親,因為鳳凰族認定誰就是生生世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又愛看桃花,又愛吃桃子,還愛釀酒,有一天心血來潮種了一片桃林,不想別人都喜歡,招來一幫狐狸,十里桃林就出名了!

12樓:程月笙

灼華,灼華的名字就是折顏取的,灼華的原身是一朵桃花,折顏在一片桃林初見她時,灼華才剛剛化為人形,然後他倆就一見鐘情了。然後折顏就說:"桃之夭夭,灼灼其華,我喚你灼華可好?

"然後灼華掛掉了之後,折顏就為她種下了一片十里桃林,釀下桃花醉~

13樓:精分弋

哦……我知道,是白真吖!!!!!!!十里桃花林中是那個他看著長大的白衣公子!!!

14樓:顧輕舟老師

十里桃林是他對狐後的深情,是他對狐後的愛的體現。

15樓:靜無邪

桃花是種來欣賞的,他遠遁紅塵,可能看著片片桃花覺得賞心悅目一些,怎麼就一定是為了誰呢?折顏是乙個情趣優雅的上神,他喜歡過狐後不假,但後來放下了。

16樓:購買者人員

都是上古大神種思念花種樹的代表跟他們狐族和晚輩其他沒關係他們都是坐想齊成拿來代表各自愛情,變成晚輩兩族都禮尚往來愛情。並不是起初上古3人愛情故事

17樓:勾涵菡

折顏小時候和乙隻叫子梓的仙鶴訂了門娃娃親,子梓掌管天界的桃林,釀的桃花酒乃是天上一絕,他們二人常在一起飲酒,日久生情,後來子梓的元神讓女媧去補了天界的窟窿,折顏悲痛欲絕,種下十里桃林,日日在桃林飲酒傷情,時間長了還釀了一手好酒,過了十幾萬年,這段情傷就埋在心底

18樓:85號酷蓋是我心頭好

你們都在這瞎說啥呢 ?還為狐後,明明是白真!書裡蓋章的,鳳九管折顏叫小叔夫的

19樓:雨詩墨韻

肯定是為了狐後滴蠟!看過劇滴人都知道,折顏的真實身份是乙隻鳳凰,還是鳳凰的始祖。眾所周知,鳳凰只認乙個情人,他從不改變自己的愛情觀。

折顏之前就對白淺母親也就是狐後動過心,對狐後的用情很深。在那之後,就不會被任何人所吸引。

20樓:小小破曉星

之前可能是為了狐後,現在不一定了,原著上折顏和白真是一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狐後啦!不過最終折顏喜歡的是白真,折真是官配

三生三世,東華的結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 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

中,東華還是和鳳九在一起並且有了個兒子叫白滾滾。電視劇集由於版權問題,結局是悲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三生三世枕上書 是由唐七公子所著,講述的是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之間的愛恨糾纏。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結局是什麼?是悲是喜?東華鳳九可在一起了?ss三世枕上書 除此之外 人民...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跳誅仙台BGM

他們倆從此兩不相欠,就能回到素素該回的地方,問素素在 素素告訴夜華,只要素素跳下誅仙台,自己在誅仙台。而素錦跟素素說過,而她也放過夜華。素素請夜華放過自己是素素跳的誅仙台,白淺才不會跳。電視劇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素是第26集跳下誅仙台。劇情介紹 素素通過銅鏡告訴夜華,自己要走了,請夜華不要來找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植入的廣告有哪些

百草味,在 三生三世 這部仙俠劇中,人間街市上,有百草味堅果鋪,連女主角素素都要拿太子夜華當掉玉佩換來的錢去買。後來,青丘小帝姬白鳳九又把百草味堅果帶上天宮,獻給東華帝君,還說 這堅果格外好吃 百草味堅果鋪 是人間的標準配置,堅果食盒也是天族神仙們的日常必備。蘑菇街。蘑菇街的玩法比較巧妙 化身為 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