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你喜歡哪對CP

2022-01-28 13:20:06 字數 3970 閱讀 9801

1樓:高中陳老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裡有好多對cp,白淺與夜華,東華帝君與白鳳九,玄女與離境,胭脂與子瀾,二皇子和小巴蛇少辛等等。

夜華與白淺的愛戀讓我感動,夜華對白淺是如此的痴情,專情。為了白淺夜華願放棄天族太子之位,與白淺白頭,為了白淺不惜犧牲生命的代價去與四大神獸爭奪神之草,等等的事情實在是感動人,暖人心窩,真想有個夜華君也是如此的愛我。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東華帝君與白鳳九這對cp,雖然兩人在這部劇裡沒有走到一起,好像在《三生三世枕上書》裡主要講述了他兩的愛情坎坷路。當然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裡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也是有很多的戲,有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腹黑,霸道,專情,有點柔情,還非常的有顏值,即護內又不講道理,不知迷倒了多少的少女。而由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更是漂亮,可愛,單純還有點小糊塗,骨子裡有白淺的那種古靈精怪的氣質,很是招人疼愛。

東華帝君因一次機緣巧合下救白鳳九一命,白鳳九便想著報答救命之恩,便去天宮想盡一切的辦法,以奴婢的身份出現在東華帝君的宮中,照料東華帝君,時間一長,白鳳九喜歡上東華帝君,東華帝君其實也是喜歡白鳳九的,但因在三生石上沒有東華帝君的姻緣,東華帝君是拒絕的,但是內心是歡喜的。所以東華帝君下凡經歷情劫,在凡間獨寵愛白鳳九一人。白鳳九不甘心只做一時的凡人夫妻,用自己的執念隔斷尾巴化作一把刀,去三生石上刻名字,但終歸無用。

白鳳九最後想明白了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心裡彼此有對方就算不在一起又何妨。繼承了姑姑白淺的女帝之位。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只能放在心底裡,這種的愛戀是最虐心,最感人。

2樓:sandra_琦

除了白淺和夜華,那就是白鳳九和東華帝君了。

青丘小帝姬和東華帝君,他們的阻力來自東華帝君是曾經的天地共主,為了防止敵人找到自己的破綻,在三生石上抹掉了自己的名字,自此他不能有真愛,不然只會是一段孽緣。

他們是命中註定不會有任何結果的的,他們相愛是逆天,是要付出巨大的代價的,東華帝君為了圓鳳九和自己相守的心願,下凡歷情劫,在凡間獨寵白鳳九一人,更是為此失去了九成法力。而鳳九也是為了繼續與東華在一起,不惜飛蛾撲火,承受斷尾之痛,想再三生石上刻下東華的名字。

明明相互都是十分的喜歡,但是因命運只能遙遙相望,只能把對彼此的喜歡放在心底,想必是最虐心了吧。

《三生三世枕上書》中你最喜歡哪對cp?

3樓:

原來最喜歡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現在沒有太愛的了,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最近熱播的《三生三世枕上書》吧,《三生三世枕上書》是由嘉行傳媒承製,就是傳說中的嘉行自製劇,是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的一部唯美熾愛仙戀劇。這個劇其實沒有成為大爆款還讓很多人感到挺意外的,因為前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牽動了無數追劇少女的心,大家都在關係素素到底什麼時候跳誅仙台。

而且就我而言,我對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的這對cp是非常喜歡的,感覺上一部裡面他們兩個人真的非常的甜,但是這一部裡面首先是這個劇壓得時間太久了,沒有跟上上一部的風口,就導致影響小了很多,還有乙個就是我感覺迪麗熱巴真的沒有以前有靈氣了,我必須承認她真的長得非常非常的好看,絕對比我好看,而且感覺之前的她也是有演技的,否則她也不可能2023年小小年紀,就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阿娜爾罕》而出道。這個劇可是在央視播出的。

那為什麼大家感覺迪麗熱巴沒有以前好看了,或者說感覺這個劇裡面表現沒有以前好了呢。

我覺得第乙個就是造型,迪麗熱巴的工作很多,所以其實我們是可以在她的臉上感覺的到疲憊的,但是造型還給她整兩個牛角包,還用裸色的口紅,整個人就會更加的沒有氣色,在加上劇裡面的一些賣萌的動作和迪麗熱巴這張高鼻樑大眼睛的艷麗美女,幾個元素一強烈對比,再好看也hold不住,第二個是感覺迪麗熱巴這幾年一直沒有作品,演技就是比較流程化,沒有那種可愛的感覺了。

4樓:小可艾娛樂

我最喜歡的還是東華帝君和小狐狸這一對,我覺得他們兩個經歷了很多事情,最終能夠在一起,而且有了愛情結晶,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5樓:

我最喜歡成玉和三殿下這一對,雖然平常吵吵鬧鬧互相嫌棄,但是心裡卻很關心對方。

6樓:莫離芊洛

當然是東華帝君和小狐狸白九了,就是衝著這對高顏值cp才去看的電視劇集

7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最喜歡的就是迪麗熱巴和男主這一對cp了雖然他們在劇中的年齡相差的很大,但是給人的感覺還是有一種甜甜戀愛的感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生三世枕上書》你更喜歡哪乙個?

8樓: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生三世枕上書》是乙個系列的,十里桃花講的是青丘九尾狐一族白淺上神與天宮太子夜華的故事;枕上書講的是白淺侄女鳳九與東華帝君的故事;步生蓮是天族的三殿下風流公子連宋和瑤池紅蓮仙子成玉的愛恨糾纏。

在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和高偉光飾演的白鳳九和帝君很到位,他們倆這一對即使在楊冪和趙又廷的強大光環下並沒有黯然失色,還深受觀眾們喜愛。所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姐妹片《三生三世枕上書》中白鳳九和帝君還讓迪麗熱巴和高偉光扮演,是深得人心。

《三生三世枕上書》應該是今年大家非常期待的一部古裝劇了吧。畢竟,這部劇的主演陣容可是根據大家的意願來定的啊,這應該是頭乙份。是因為大家在看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覺得迪麗熱巴的白鳳九和高偉光的東華帝君實在是太好看了,強烈要求兩個人在共同出演《枕上書》的,所以,最後製作方如大家所願了。

當初在看《十里桃花》的時候大家應該就已經有所察覺了,所以,有人大膽**,覺得這一次的《枕上書》很有可能會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火,也不是沒有可能啊,畢竟,在造型方面,在劇照方面,現在這樣一看,真的就是不相上下的,還有大家對這一對cp的支援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桃花的劇情服裝都很好 到了枕上書 演員一言難盡 服裝更是垃圾的不得了 很明顯製作費用都用來做片酬了 服裝佈景只能廉價了 沒一點誠意

10樓:琬風

難道不能都喜歡?乙個已經播出了,所以很喜歡,乙個因為曾經在桃花裡面的精彩演出所以很期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更喜歡枕上書一些,更豐富細膩,也許是因為長一些所以能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吧。現在就只希望枕上書編劇不要隨意胡改就好

三生三世,東華的結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 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

中,東華還是和鳳九在一起並且有了個兒子叫白滾滾。電視劇集由於版權問題,結局是悲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三生三世枕上書 是由唐七公子所著,講述的是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之間的愛恨糾纏。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結局是什麼?是悲是喜?東華鳳九可在一起了?ss三世枕上書 除此之外 人民...

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廣播劇版本的,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廣播劇三個版本的CV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廣播劇三個版本的cv分別是優思銘想 10音社 農夫三拳。廣播劇 radio drama 或 audio drama又稱放送劇 音效劇 聲劇 是乙個戲劇化的,純粹的聲學效能,廣播電台或音訊 如磁帶或cd出版。沒有可視元件,主要為播音員或配音演員所演出的戲劇。以幫助聽者想象的人物和故事...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真的看懂了嗎

沒看懂,劇情進展太快了。電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要講了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由阿里影業 儒意影業聯合出品,由趙小丁 安東尼 拉默里納拉聯合執導,劉亦菲 楊洋領銜主演,羅晉 嚴屹寬 李純 顧璇 彭子蘇等聯袂出演的古裝玄幻愛情仙俠電影,於2017年8月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唐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