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植入的廣告有哪些

2021-12-19 08:27:28 字數 1579 閱讀 9722

1樓:超級酷樂貓

百草味,在《三生三世》這部仙俠劇中,人間街市上,有百草味堅果鋪,連女主角素素都要拿太子夜華當掉玉佩換來的錢去買。後來,青丘小帝姬白鳳九又把百草味堅果帶上天宮,獻給東華帝君,還說「這堅果格外好吃」。「百草味堅果鋪」是人間的標準配置,堅果食盒也是天族神仙們的日常必備。

蘑菇街。蘑菇街的玩法比較巧妙:化身為「蘑菇集」。不僅引得白淺上神帶著阿離小殿下,以及包括夜華、白鳳

九、二殿下等神仙配合廣告植入,劇中還有專門的蘑菇仙在蘑菇集裡賣蘑菇,特別的一幕是蘑菇仙用蘑菇來討阿離小殿下的歡心。

桃花心·糯公尺糰子。這款糯公尺糕點暗含電視劇集中男女主角的孩子阿離「糯公尺糰子」綽號,外觀上採用了桃花主題的精美包裝,並將深情款款的情話印製在上。

一葉子。這次大玩「穿越」,作為劇中推動情節發展的重要道具,劇組也別具匠心地把一葉子精心裝扮了一番,精緻的鮮綠色小瓷瓶。一葉子的前生,就是仙界神水「鮮葉玉露」,古色古香的器皿,還被貼上篆書「一葉子」的標籤。

2樓:

百草味的乾貨,蘑菇集

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植入廣告

3樓:白小姐白小姐

大部分電視劇集都會或多或少的植入廣告的,想賺錢的大家都理解。但是只要不影響你看電視劇集的內容,其實是沒問題的。

4樓:

比廣告裡插電視劇集良心多了

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襲了誰的?被抄襲的叫什麼名字 100

5樓:守慈

****作品《桃花債》,作者大風刮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自唐七公子同名**,早在2023年**開始**時就爭議不斷,****「大風刮過」的《桃花債》。

針對抄襲說法唐七公子專門去起訴了自己,並由委託機構出具了《著作權司法鑑定意見書》,鑑定結果為:文學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桃花債》,其故事梗概、人物設定、人物關係、情節發展不同,不構成著作權意義上的抄襲。

6樓:仔仔媽時代

抄襲桃花債 中國維權太難 可恥之人太多了 一部眾人皆知的抄襲作品被拍得沸沸揚揚,可恥的人們演了還到處宣揚 無知的人們還說好看就行 我就一句,好看的你,我能不能搶來我家養

7樓:紅叔看裝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楔子 就是寫素素那部分 抄了顧漫的《非我傾城》 正文部分抄了大風刮過的《桃花債》 三生三世枕上書還抄了大風刮過的《如意蛋》 華胥引也抄了別的作者……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熱播,原著**被曝抄襲《桃花債》,**作者唐七公子的個人資料也遭到網友人肉,本人**被**。據悉,唐七公子其實是位85後女作家,對於抄襲一說,唐七公子予以了否認。

9樓:煙火飛

《桃花債》

是本bl文

10樓:若思古

"大風刮過"的《桃花債》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風刮過的桃花債

直接看看不出來,劇情都是打散了的,主線打散到支線這種的

如何評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植入廣告

大部分電視劇集都會或多或少的植入廣告的,想賺錢的大家都理解。但是只要不影響你看電視劇集的內容,其實是沒問題的。比廣告裡插電視劇集良心多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植入的廣告有哪些 百草味的乾貨,蘑菇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植入廣告有哪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廣告植入雲集 百草味堅果,一葉子,蘑菇集 蘑菇街 美柚,...

三生三世,東華的結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 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

中,東華還是和鳳九在一起並且有了個兒子叫白滾滾。電視劇集由於版權問題,結局是悲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三生三世枕上書 是由唐七公子所著,講述的是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之間的愛恨糾纏。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結局是什麼?是悲是喜?東華鳳九可在一起了?ss三世枕上書 除此之外 人民...

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廣播劇版本的,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廣播劇三個版本的CV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廣播劇三個版本的cv分別是優思銘想 10音社 農夫三拳。廣播劇 radio drama 或 audio drama又稱放送劇 音效劇 聲劇 是乙個戲劇化的,純粹的聲學效能,廣播電台或音訊 如磁帶或cd出版。沒有可視元件,主要為播音員或配音演員所演出的戲劇。以幫助聽者想象的人物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