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孩子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1-03-05 07:57:59 字數 6087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應從自身入手分析,如: 1、學習時不夠專心,造成粗心大意錯誤。 2、學習時間不足,造成學習不夠深入,理解不透徹。

3、學習計畫性不強,往往時間花了,沒有效果。宜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以促進學習。 4、學習主動性不足,常常依賴別人來完成作業,缺乏自主研究的能力。

5、智力水平不足以支撐常人的學習任務……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技術的選擇,首先得從你個人愛好出發,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再找相關的技術,這樣幹起來也有興趣,目前熱門行業汽修,廚師等等!你跟褲子估計愛好綜合考慮!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私家車基本每家必備,需要的汽修服務人才也是越來越多,前景不錯。初高中生可以學汽修學歷技能的專業,畢業後學歷技能兩不誤。

8樓:小凱同學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汽車相關專業,就業沒壓力,發展前景好。

孩子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走到**到處擁堵,說明汽車使用量已經相當大了,這個市場對汽車人才的需求量也在日益增加,總不能只用不壞,壞了不修吧,所以學習一門汽修技術,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上也是前景客觀的,甚至將來還可以自己創業

1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孩子學習不好的話,想學一門可以好就業的技

術,那就要選擇難度不要太高的相關技術,比如像機械類,對數學以及物理的學習能力要求很高,就不太適合;反觀計算機技術,基本上應用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大家對其並不陌生,如果深入了解的話,再結合生活中的實際情況,學習起來應該是不會很枯燥乏味,學成之後找工作就不是難事。

1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行業比較熱門,就業前景也很好。現在的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這一行對學歷要求也比較低,主要就是做的東西好不好吃。還有就是未來可以創業自己當老闆,創業投資成本相對較小。

14樓:瀋陽萬通汽車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行業的!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是越來越多,有車肯定就是要有相關的維修保養,現在汽修技術人才是比較緊缺的,將來好就業,職業發展也好,其實也不一定要走傳統教育道路,學好技術也很有發展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6樓:重慶新華小院

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行業 發展前景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挺好的,在工資待遇方面都很好,以後不愁找不到工作,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

19樓:中特網

軟體開發,電商,動漫,這一些都比較好找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孩子喜歡什麼 就學什麼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2樓:小芹

現在就業形勢這麼嚴峻 就業困難 學錯技術沒前途 這些問題都困擾著大家 我曾經也面對了這些問題 最後我選了it行業 畢竟21世紀網際網路是任何人都要用的東西

23樓:北冥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

bai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zhi來越稀缺,就業崗dao位逐專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屬

。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雨夜守候

選擇一門好的技術bai主要看以下du幾個方面:zhi首先:看興趣特長

年輕人dao學技術也不能什麼技內術都學容,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看,還有特長,就是自己在哪方面擅長些,比如對交通類專業(高鐵、地鐵、高速公路管理)、美容化妝、**美工師感興趣,可以去學一門發展前途很好的鐵道技術,目前這門技術人才非常吃香,待遇也不錯。

其次:看個人能力

對於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這個問題,有人會說不管什麼技術,只要你學的好,學的精就很有前途。話是這樣說沒錯,並不是什麼好專業都適合每乙個人的。

最後:看技術本身的發展、就業等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來行業需求量大,工自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版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權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學習餐飲,主要是因為入門簡單,將來工資高,就業不用擔心

31樓:哈哈哈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專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

屬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現在這個工作方面的人也很需要

3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3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有技術在手,不怕失業,掙錢養家沒有問題,時機成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也了呀保養自己的車

34樓:明暗如轍

各個來行業有各個行業的優勢和劣源勢,bai行行出狀元。最重要的

du還是自己的zhi興趣,個人認dao為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電腦方面的專業前景是很不錯的。從發展前景和工作環境到就業的薪資待遇都算是排在前列,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可以試著了解一下這方面的。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抄,電bai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du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zhi才供不應求。因此dao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6樓:山東新華

學學計算機技術吧,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

3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

bai行業前景是du比較不錯的,zhi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dao

子商回務、軟體開發、環境答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38樓:苑lai在咫尺

年輕人學廚師很不錯的,前景好,不容易失業,薪資高

39樓:山東新華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40樓:我叫淇

可以思考一下自己喜歡、適合做哪一行。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回

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答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形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向ta提問官方**

41樓:厚德之雪在燒

要學習技能很多,但是一定根據自身的狀況特長、喜好合理選擇,行行出狀元,都有發展前景,身邊很多美容、美髮,生產技能,也可以學習行政人事等等

42樓:腿咚軟妹

可以抄思考一下自己喜歡、適合做哪一

bai行。現在社du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zhi大,比如在烹飪dao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形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向ta提問官方**

學習不學習不學習不好學習不好,孩子學習不好怎麼辦?

要解決學習成績不好的問題,首先,我們要弄清楚學習成績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很多家長認為,自己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是因為孩子學習不努力,不刻苦,不用功,當然,也有的家長懷疑自己的孩子智商有問題。多數家教老師,限於自己的教育水平,通常把孩子學習成績不好的原因歸結為是知識掌握不夠,常常都是把功夫花在了傳授課程具體...

學習不好學技術行嗎,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啊

可以的啊,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行啊,食品行業就是不要學歷啊,你可以考慮啊 可以的,但得看你的科技成績,和對他的熱愛,如果你學習不好,科技就沒有什麼可以了。為了更好的未來,學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的,但還是要看看...

學生成績不好學習技術可以嗎?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門技術,現在中 高考已不是唯一的出路,學門技術 技能 學歷雙豐收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就很不錯。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學廚師,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 廚師好就業 廚師好創業 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