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特長的學生,會影響自己成績嗎

2021-07-04 02:51:33 字數 3529 閱讀 9203

1樓:娛樂曉得

學習特長的學生,如果能夠平衡好和文化課的時間,不會影響自己成績,如果平衡不好,總是把精力放在特長上,那麼一定會影響成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想學習、願意學習的孩子,學習特長是不會影響到成績的,因為他會合理安排好自己時間,本身就不喜歡學習的學生,不學特長成績也不一定能好。

3樓:娛樂小名人

不會。學習特長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合理分配時間,利用課餘時間學習特長不會影響學習成績。

4樓:阿薩德阿薩

大部分是不會的,學習特長反而有助於開發學生的大腦,培養學習更多新東西的能力。安排合理反而有助於提高學習成績。

5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學習特長的學生肯定是不會影響自己的成績的,除非是孩子自己心理上放鬆或者是放棄自己主課的學習

6樓:澄琇

現在一般的老師都不喜歡學生練習特長,特別是班主任老師。

每一位老師都在為學生著想,這一點我是肯定的,特別是作為班主任更是把自己班內的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唯恐學生的學習及品質發生變化。但作為特長的教師更是如此,在目前的考試製度下學生的出路不僅指望在學習成績這一個方面上, 這也成了大部分人的共識。而充分的發揮學生的潛能,讓他們的特長閃光,最終成為他們的一條出路,這是特長教師們的想法。

這也許是我們的社會以後發展的趨勢。

實際上班主任老師大可放心,特長訓練並不一定會影響學生的成績。我在歷屆所帶的特長生中充分的體現了這一點。要想做到這一點,我主要做好了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老師把學生的學習成績放在首位,要提醒學生重視學習,教會學生部分實用的學習方法,囑咐學生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不要整天想著特長訓練。

其次老師要認真的制定訓練計劃

第三要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幫助制定學生自己的訓練目標、計劃及專項。

第四老師要時刻關注學生的學習情況及心理變化。

總之,我認為只要輔導老師真正為了學生,配合其它的任課老師做好學生的管理工作,那麼學生的成績一定不會下降,甚至會提高,這是以前我所證明過的。

小學生個人簡介,主要特長,主要成績怎麼寫 5

7樓:van2ty小姐

名字: 班級: 愛好,特點,目標,優點,成績,想要當什麼:

8樓:even星

個人介紹

姓名:班級:

在校成績:

特長:年齡:

為什麼想加入大隊委,怎麼做好大隊委

你的優勢在哪?

現在學生學那麼多特長,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學那麼多特長,當然是有用的。素質教育已經成為了主流,對兒童早期的智力開發有著特殊的意義。教育部檔案已經作出了相關規定,綜合素質評價是包括藝術素養的。

想要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專注力和團隊合作能力,就必須學習特長,開拓自己的事業,享受人生的那份愉悅感。

藝術教育是可以開發學生的智力,訓練思維,培養靈感,從而提升自身修養和氣質,是培養孩子的一種有效方式。

如果孩子想要成為一個健康的人,就必須要有健全的人格。學習畫畫或者唱歌,可以抒發自己的情感,把自己的不良情緒給發洩出來。

有特長的人能看到更多的風景,利大於弊。學習特長是為了什麼呢,就是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人,但是有些家長把藝術當做一個工具,是孩子邁入高等教育的敲門磚。

學習特長,可以讓孩子的生活豐富一些,趣味一些。世界上絕大部分的孩子是沒有成為藝術家的天分,也不能指望他們能在藝術特長這條道路上做出成績。學習藝術,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能讓孩子在生命的旅程上看到更多的風景。

如果你發現了孩子的天賦,就一定要給他們培養,讓他們在眾多同齡人脫穎而出。孩子一定要有一個特長,這樣才能培養出他們的自信心,讓他能在這個領域專心研究下去。學習特長並不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恰恰相反是給孩子的未來創造機會。

10樓:秋日的私語

1、特長當然是越多越好,學生階段學習的特長越多,對今後的發展和個人綜合素質的提高都要幫助。

2、但學習特長要量力而行,不能影響到學生的學業,也儘量不要讓孩子失去童年的快樂,這個度一定要掌握好。

11樓:

說實話,自己學到的每一種特長,技能都會在自己以後的生活學習以及社交中所展現出來,只是你有可能用不到,但是學了總沒壞處,現在自己就後悔也沒學個啥技能特長的,挺有用的。

12樓:王小娟

總是有用的,雖然不能全部都用上,但是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強很多吧,畢竟現在都是看文憑的年代,管它有沒有用,總是要學的。

13樓:湉

學特長是非常有用的,但是得學孩子喜歡的,現在的學校都會有文藝表演之類的,別的同學在臺上演出,自己只能在臺下看著,這個心理落差很大,孩子容易造成自卑心理。有特長孩子才會有表現的機會,才會被注意到,而且現在提倡全面發展,多學一些總會對之後的學習生活有幫助。

14樓:

肯定有用的比別人多會一門技術,也多了一條出路,全能型的人才是很多公司和各類行業都缺少的人物,只有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才能在以後的人生中綻放光芒。

15樓:

當然有用了,現在這個社會和以後他們以後的那個社會都完全不一樣了。

16樓:熊熊雋秀

這特長嘛。學多了自然沒壞處,但是你要鑽研你自己感興趣的特長或者將來能在社會立足的,你只需要精通一門特長然後把它變為你的智慧就足夠了,一個人不能涉及太多領域,能在一個領域發光就可以了,其他的特長將來會用在某個地方,比如成家了,家裡一些燈泡水管壞了這些都是要你去修理,等你踏入社會一定要做個善學習善思考的學生,先做人家得學生再做人家得先生。望採納

17樓:

學多不如學精,報了十幾門特長全是入門,還不如一個特長出眾的好,這樣學生也不會太過排斥,畢竟好歹就這一門,喜歡也好,討厭也罷,練好就行,家長也不會太擔心孩子毫無特長。說句實話有多少學生學特長是自願的?所以得讓學生儘量配合,否則那麼多特長,不認真學,你能怎麼滴。請採納

18樓:花捲卷卷吖

學到的總會在該出現的時候表現出來

19樓:太行小小鳥

當然有用啊!啥技能都不白學,總有用武之地

20樓:加油小寶

有用的,俗話說技不壓身,多學點總沒壞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不是有一句話嘛技多不壓身

想體育特招,中考特長生錄取後幹什麼?高中學習和普通學生有區別嗎?會不會一直讓練體育?會影響高考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生和高考不衝突的,因為體育生的話高考分數會少很多,也能考上大學

打遊戲會影響學習嗎?打遊戲會影響學習成績嗎?

按照這個情況來說,既然中考前即使打遊戲,成績也很好,說明遊戲並不是主要原因,實際原因可能是考試時發揮失常,答題卡掃瞄問題也可能。說句實在話,有些人確實智商高,不怎麼學習,使勁兒玩遊戲都成績很好。你和你哥應該就屬於這一類。所以不要太糾結,和父母溝通一下,只要不因為遊戲而不寫作業,就不會有問題。只要你能...

養狗會影響學習嗎,學生養狗是否會影響學習?

當然不會的!我身邊有美女學霸家裡就養著乙隻金毛啦 狗狗還會帶著你鍛鍊身體,培養責任感,從長遠角度來說很讚啦 狗狗簡直超級萌,有什麼不開心一下子就 啦 樓主要是決定養了就要對他 她負責哦 根據個人情況,兩者分開就不會,如果太關注寵物,就會,求採納 會有些小影響,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你會每分每秒都會想著家裡...

12年的高考學生 會考成績會不會影響高考?

我高你一屆喔 會影響高考。考試分為四個成績等級 24分及以下不給等級,25 49分為d,50 69分為c,70 84分為b,85 100為a。高考對水平測試的成績要求是 1 具備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 文科類考生必須參加物理 化學 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並獲得等級成績,且三門學科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