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學什麼枝術好?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2023-05-17 08:10:03 字數 5928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愛好方向是什麼,不要考慮就業問題,不要考慮錢的方面,有時候隨心所欲就會自己拓展出乙個領域來,冷門偏門一點,反而被別人需要的可能性更大,因為你獨樹一幟無可取代。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餐飲行業發展都不錯的。學什麼技術,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適合的專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比較好,我建議你如果喜歡的話,就到學校好好的學習一下。現在學習的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多有發展的。

選擇學校的時候,盡量要到學校實地看看。

4樓:網友

學習不好,學烹飪,西點,挖掘這類技術好,現在的廚師很賺錢,還可以自己開店,西點師同樣賺錢,現在各地都在開發,開挖掘機也很不錯。

5樓:lsn暖陽

看你喜歡什麼吧。你認為自己擅長什麼?學什麼東西你更積極有興趣?愛哪一行就去鑽哪一行。

6樓:帳號已登出

樓主你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特長去學一些實用的技術,比如攝影,廚藝,西點等,都是很不錯的。

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9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這問題問的大。什麼技術都有前途,關鍵看你學的啥程度,精益求精,技術掌握高深,你就成功。這是講的技術深度。

單純從技術看,層面看,網際網路行業的技術發展前景 不錯,適合大部分年輕人學習,這個是可以的,小可養家餬口,生活基本沒有問題。

10樓:網友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錦羿航成

成績不好,要學一門好手藝才行。理髮,廚師,開挖掘機,汽車修理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是技術時代,沒有技術不能保證以後就能好好的生活,所以學個技術就是當務之急,選擇就業前景廣,不落後的技術就很重要,符合這2個條件的多,但是汽車維修就是首選的。車多,路廣,不怕失業,還可以自己創業。學汽修選萬通事業更成功!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乙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呀,比如汽車類的就有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還有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還有廚師類的話就中餐,西餐,糕點,名小吃。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20樓:圃綠潘院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喜歡和愛好,我個人認為學習廚師,西點,西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2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門檻低,就業前景還不錯的。

2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很多企業對於學歷的要求不再那麼高,但是對於技術的要求卻在不斷提公升。成績不好沒有關係,要有能拿得出手的一技之長。

西點烘焙行業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其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行業的發展導致如今社會對於優質西點人才供不應求。西點的製作對於環境要求十分嚴格,因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要優於其他職業。星級酒店、甜品店、麵包坊等西點師都可以選擇就業。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縱觀當今社會發展,廚師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餐飲行業是當前人才緊缺狀況最為嚴重的行業之一,許多用人單位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人才斷檔,「求賢若渴」成為了眾多餐飲行業的真實寫照。而廚師作為餐飲業發展的重要支柱,其地位不言而喻,因此廚師便成為高薪、「金飯碗」的象徵。

廚師當之無愧屬於熱門行業,星級酒店的行政總廚、廚師長月薪過萬早已不再稀奇,技術精湛的高階烹調技師也是各大酒店爭先搶聘的目標,所以廚師在未來絕對是餐飲業的「香餑餑」。所以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有心,遇到好老師,什麼時候學都不晚。

25樓:鑫偉君

看你愛好什麼了,計算機。

26樓:呀屎啦梁非凡

這個看興趣,我喜歡呵呵,就走的美術。

2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學習參加差的很沒基礎學乙個什麼技術好?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抄,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回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0樓:小理阿飛

學技術也是要吃苦的。

現在在外面沒有證書很多公司都不會要你的。

如果學技術也是要吃苦的,真要學技術的,那你就要做好吃苦準備,並且學個自己喜歡的技術吧。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反感。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學生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應從自身入手分析,如: 1、學習時不夠專心,造成粗心大意錯誤。 2、學習時間不足,造成學習不夠深入,理解不透徹。

3、學習計畫性不強,往往時間花了,沒有效果。宜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以促進學習。 4、學習主動性不足,常常依賴別人來完成作業,缺乏自主研究的能力。

5、智力水平不足以支撐常人的學習任務……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5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3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技術的選擇,首先得從你個人愛好出發,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再找相關的技術,這樣幹起來也有興趣,目前熱門行業汽修,廚師等等!你跟褲子估計愛好綜合考慮!

3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私家車基本每家必備,需要的汽修服務人才也是越來越多,前景不錯。初高中生可以學汽修學歷技能的專業,畢業後學歷技能兩不誤。

38樓:小凱同學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3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學習不好學技術行嗎,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啊

可以的啊,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行啊,食品行業就是不要學歷啊,你可以考慮啊 可以的,但得看你的科技成績,和對他的熱愛,如果你學習不好,科技就沒有什麼可以了。為了更好的未來,學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的,但還是要看看...

學生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孩子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生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應從自身入手分析,如 1 學習時不夠專心,造成粗心大意錯誤。2 學習時間不足,造成學習不夠深入,理解不透徹。3 學習計畫性不強,往往時間花了,沒有效果。宜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以促進學習。4 學習主動性不足,常常依賴別人來完成作業,缺乏自主研究的能力。5 智力水平不足以支撐常人...

女孩子成績不好學什麼專業好,女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呢

女孩子成績不好可選擇的專業有計算機類 師範類 護理類等。1 師範類。師範類專業泛指一類高校,而不是具體指某些專業。過去師範類高校中的所有專業均可算為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包括師範類高校中教育學 中文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數學教育等與中小學教育科目相關的專業。同樣將中小學教育的科研基礎性學科,如教育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