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中生(初三的學生),我現在學習一落千丈,找不到學習的

2021-08-14 18:12:31 字數 5223 閱讀 2850

1樓:飼養管理

出現這種情況,是學習沒有入門。

入門並不難,只是努力罷了。從你的介紹看,你已經是初三了,離中考還有三個月時間,恐怕來不及了,在努力,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三年的課程想在三個月達到融會貫通,是不可能的。

但要在最大努力下,文科還有提升,而理科很難,因為要從基礎學起,連帶的知識,螺絲帽一樣一環套一環的,在短時間是很難湊效的。

建議,努力把文科學好,提升一下,而理科也要努力,但你必定是門外漢,只能弄到什麼程度算什麼程度了。

2樓:天蠍筱筱筱筱鵬

建議你和你的老師溝通一下,買一些對自己有用的習題做,提高成績的方法唯有多練題多做題。我也是一名學生,上學期學習不在狀態,這學期補課了,下課抽空也會問老師題目,成績明顯好轉。整理一下自己不會的題,問老師,查漏補缺,這點最重要!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學習5g汽車智慧網聯、汽車新能源、城市軌道交通管理,1、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職業,市場人才也緊缺;

2、新興職業,前景也很可觀,一個是節能,一個是順應時代的發展;

3、最好去一些大的學校去學習,這樣畢業可免去找工作的煩惱。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快中考了,可自己的學習成績一直提不上去,不知怎麼的了,現在怎麼也學不進去,怎... 40

4樓:

買參考書 多做題了只有 比較時間也有限~

我現在就在給初三孩子補英語 多背單詞和必考短語~ 一定要買題做啊!多做題才能掌握題型、方法

加油哦!

5樓:滷蛋蛋布丁

若是實在學不進去,那要先放鬆下來,越是到中考,心態越重要。我也是去年剛參加完中考,其實題目不會很難,主要的是心態問題,在現在離中考還早的時候,就要強迫自己多做題,多練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放鬆自己,聽聽**,強迫自己學進去是不好的,你可以放鬆完之後開始把前面沒有學好的知識自己自學,有本書不錯的,叫新教材完全解讀,因為我有段時間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就按照上面的方法做,就調整過來了!而且那本書自學也可以哦!加油吧!

相信你會調整過來!

7樓:小小囧囧

先放送一天,玩一玩,再看看書,做一做練習題。這叫做,玩時好好玩,學時好好學。

8樓:小胖魚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調整好作息時間,使自己有一個飽滿的精神狀態在課堂上,畢竟很多東西聽老師講比自己課下學要容易懂,理解起來效率也高,課下自己多做做題,一定沒問題的,初中的課程相對來說不是特別難的,所以加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制定一份計劃,不需要一天覆習很多,一天覆習一點,隨著自己的狀態慢慢變好,可以加大複習的量……多和身邊的同學討論問題,或者在自己的身邊找一個學習對手和他(她)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的時間不夠,現在可以多記背文字學科,理科的話,就每天寫幾道題。

11樓:黃樂怡

先放鬆放鬆,再看看書,有可能對你有幫助吧。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最近特別煩躁,學習學不進去,不愛學習,成績也

12樓:古斯塔夫最大炮

你周圍學習氛圍好嗎copy?

好的學習氛圍會讓你更容易學習

2.你作業都做了嗎?

尤其是近期的作業如果太多那些沒必要的作業可以緩緩,針對自己弱的做一做,多刷刷題,效果很明顯。

3.你最近有沒有沉迷什麼東西?

這個階段遊戲少碰,手機少玩最好都不要玩。

4.你有沒有談戀愛?

這個很容易讓你分心,你的精力處理不了這些事情。

5.你的家人給你壓力大嗎?、

如果家人給你壓力大,你可以和他們談談,這段時間溝通很重要。

13樓:優雅的影子玫瑰

想考一個好的高中是你短期的一個大目標,你可以把目標細化,然後去努力。比如重點高中的分數線多少,我現在總分多少,哪些科目在經過努力之後能上升多少,還有多少差距,心裡至少要有個評估,不能盲目地喊口號!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我上學期間非常努力,但是現在假期就很鬆懈,想學習也學不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設定目標,心裡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想做其他事情之前專希望自己能夠先想屬一下自己做這件事情的原因和結果,希望你能夠懂得權衡利弊。懂得在這寶貴的時間內必須要做的是對自己有價值的事情,能夠幫助自己考上理想的學校。

如果學習之中確實感覺精神比較低落的時候可以拿點其他的東西調節一下自己:比如說男生的話可以打打籃球,練練吉他,女生的話可以聽聽歌(感受下**),或者畫畫,都是很好的選擇。希望你能懂得思考與總結。加油!

15樓:夜色迷茫

不要太刻意~做點有益身體的活動~放鬆一下~有張有弛~才能走得遠~

我是一名15歲的初中生,現在上初三,明年就要中考了,但我學習特別差,也非常不愛學習,我想上技校,家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西點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8樓:愛飛車男孩

不管怎麼樣 最後一年了 好好把握 不管是將來上高中還是技校 上技校就要提前在網上詳細瞭解下專業 不要到時候和想象落差大 其實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 然後讀大專 一樣學了技能 又有高中畢業證 總之 誰也不能代替你過你自己的一生 我也是初三放棄了 只考上了普通一所鄉下高中 但是進入高一後 覺得還是要拼一拼 為了自己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我開始重拾了信念 現在成績上升到了年級前十 準備下一學期轉到重點高中讀 怎麼說呢 只要你肯努力 心懷夢想 無論在高中還是**都會成功 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 人還是要懂得多 學識廣泛 多看看書 為人處世靈活一些 這樣比那些大學生前途也不會差 而且大學畢業生這麼多 已經不值錢了 提升個人的素質 才能 性格等等才是最重要的 讀技校 或者將來上大專 大學 都要選一門你擅長的感興趣的專業 祝你在未來的路上越來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時代,分數不代表能力,學技術一樣可以創造精彩人生,想學技術就立刻去行動,努力去學,你一定能有好的未來!

20樓:念舊

首先你要想想你到底要不要去繼續讀書,你說想讀技校,你要好好考慮,技校一般讀書進去要讀3年,你出來都話應該快成年了,這個得看個人決定,我本來以前想去讀技校,但是我老爸老媽說技校學技校沒有外面可靠,裡面都是坑錢,所以我一畢業就出來了,

21樓:小板藍根兒

技校是中專?

總歸讀書是好的,不是想輟學就可以,你要是有心想學某個技能也是可以的。其實高中大學 有讀和沒讀是有差別的,不是說不讀書特別不好,而是整個氣質會不一樣。學校除了學知識還能給你一個良好的環境,去個好點的中專也是可以的,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即使有些課程不行 但是你喜歡的專業不錯也是棒棒噠。

22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是有一些魚龍混雜,最重要的是還學不到什麼東西,你確定你不是想混日子去嗎?

23樓:gwl318四萼

如果你想去學技術的話,可以到中南那邊去讀職業教育,有為初中畢業生開設預科班,我妹妹現在就在那裡讀預科班。

中南大學為了響應國家的政策號召,培養符合社會發展所需的高素質專業人才,提高畢業生的定向培養率,也為適應人才市場的需求,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中南大學與企業聯合,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養基地,繼續舉辦“學歷+技能”的本科雙證特色班。

2023年特批校內500名學習指標,享受中南大學優質的教育質量和教學資源,感受百年名校的大學文化,是嚮往中南大學但未被統招本科錄取的學生進入中南大學學習的唯一通道部。

是和中南大學本統招重點本科生一起住宿,生活。有中南考級和學籍。經過教育部電子檔案註冊(屬於計劃內的)學校一卡同全校通用。你有能力完全可以去中南和統招生一起聽課 。

而且又是重本大學,以後畢業了就直接頒發中南大學的畢業證。

24樓:匿名使用者

讀箇中專學校 學個好的技術 現在設計啊 網路運營 ** 這些都挺不錯的啊 可以考慮考慮 發展也挺好的

25樓:

隨意吧。想得多也沒用,讀技校也是要讀書。

26樓:我是大平子

作為女孩子不要放棄接受學習充實自己的過程。

學習會讓你變得更好。

不管最後的普高還是技校,都不要誤入歧途,保持自己初心,勇敢積極善良自尊自愛,

27樓:冰美人

活到老學到老!好好珍惜學校的日子。有多少人想讀書可那麼困難。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一下,越不行越不願學,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上技校,考高中,上大學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3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烏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我是個初中生,開學初三,在河北,是個有很大學習壓力的地方,家裡也不富裕,父母關係不好我也很內向

呵,覺得你不必執意戒掉這個愛好。我乙個大齡青年還經常看動畫片呢。你這個內喜好顯然對你的學習壓力有很容好的減壓的作用。所以不必執意戒除。只是你要自控看動漫的時間不要過多佔用你的學習時間。還有你要明白,動漫的戲劇故事情節雖然涵蓋的內容很多很廣,但仍有極大的侷限性,你不能將過多的時間與精力投入其中,否則就...

我是初中生,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是乙個初中生,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的腦袋綜合思考分析能力應該很強!說什麼猜的這麼準 應該不是什麼所謂的特異功能啦 那是腦殘才信的東西!好多人猜的東西很準 其實是根據各方面的資訊整合 綜合思考分析得出的結論!奇怪,我媽媽猜任何東西都準 呵呵,你自身的第六感比別人強點吧!給你個忠告記的藏拙!呵呵!可能是自己做的題目自己心裡有數,所以能...

我初中生,18歲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 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 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ui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