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飛燕鍵盤的電路板四根線怎麼接,誰知道雙飛燕鍵盤的四根線的接線方法?

2021-08-14 18:19:17 字數 1193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介面標準,將插頭的針正對自己,讓裡面的小長方形定位鍵處在上方12點鐘方向,然後其1點鐘位置的插腳記為1腳,按順時針方向數分別為2、3、4、5、6腳,用萬用表測量各腳與連線的關係:

其中1腳、3腳為空,即,1、3腳與各線均不連通。 2腳為+5v電源線;4腳為鍵盤資料線;5腳為接地線;6腳為時鐘脈衝訊號。記下2、4、5、6腳分別對應的顏色。

現在再確定鍵盤印板上接線已脫落的4個焊點:如果對應的位置上有「v、g、l、d」這四個字母,那麼:v代表接2腳+5v電源,g代表接5腳接地線,l代表接時鐘脈衝的6腳,d則是接4腳資料線。

若沒有上述標誌,則可試按以下辦法查詢:鍵盤印刷電路板上一般都有乙隻電解電容,該電容是並接在該板的電源上的,所以與該電容正極連線的接點為v,應與2腳連線,與電解電容負極(對應外殼上有負號標誌的一邊的引線)相連通的接點應接地,即與5腳相連,其餘兩點難區分,但只要電源和接地沒錯,即使接反了再換過來就是了。電源與接地接好,其餘兩線先臨時接上,裝好鍵盤,上機一試,如果不能使用,那可能是時鐘與資料線反了,再開啟將4、6腳連線互換,應該能將鍵盤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學習,樓上已經很詳細說明了。

誰知道雙飛燕鍵盤的四根線的接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定義一般是這樣的黑色接地 g 紅色接v 正的電壓 綠色的訊號d- 白色d+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什麼東東啊?乙個鍵盤少則十幾塊,費那神幹什麼?

鍵盤的線斷了,有四根有顏色的小線要怎麼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鍵盤的插頭是什麼型別,把電路板的背面照一下傳上來給我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g.d.c.v四個字母對應:vcc黃、clock白、data綠、gnd紅

7樓:匿名使用者

紅,g黃,d白,c綠, v

電腦鍵盤裡的電路4根線怎麼接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路板反面有沒有4個英文本母 分別是 c d g v 各自對應 白 綠 紅 黃 對應字母的縮寫 c為clk 時鐘訊號,d為data 資料線, g為gnd 電源地 v為vcc電源+5v 注意不要接錯

汽車電路板燒壞的原因,汽車電路板壞了

常見的汽車電路板燒壞的原因如下 1 供電問題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762 汽車電路板的工作需要合適的電壓範圍,超過或者低於電壓時,電路處於非穩定工作狀態,尤其是過壓狀態時,電路更容易損壞。例如,額定22uf 63v的鋁電解電容在高壓300v時,...

關於電路板焊接,電路板焊接的注意事項

1.元器件裝焊順序依次為 電阻器 電容器 二極體 三極體 積體電路 大功率管,其它元器件為先小後大。2.晶元與底座都是有方向的,焊接時,要嚴格按照pcb板上的缺口所指的方向,使晶元,底座與pcb三者的缺口都對應。3.焊接時,要使焊點周圍都有錫,將其牢牢焊住,防止虛焊。4.在焊接圓形的極性電容器時 一...

電路板上的pwr是什麼意思,電路板上的PWR是什麼意思

ectpwr開關,按下後則以動力模式行駛,與普通模式相比,在動力模式下變速器會延遲公升擋,提供更強勁的加速。power,電源的縮寫。無線路由器上的pwr是什麼意思?pwr是電源燈,是power的縮寫,當這個指示燈亮著時,表示電源工作正常。介面模組上的online和offline指示燈以及tx rx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