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考失敗者,2023年的高考,考大學落榜,高考改革,我在也沒機會復讀了我現在連自殺的心都有

2021-08-14 13:17:58 字數 2759 閱讀 5743

1樓:

繼續再來。我鄰居考了5年才考上,後來當了公安局長。

2樓:彭曉翔

等你到了七十歲的時候,坐在你家門口給放暑假的小孩講你年輕時候的故事,講到高考落榜這一段時,你可能會有一點點悵然,最多隻有一點點。和人生長河中其他事情相比,這段故事你真的會很少講起,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最主要是事情就是“生活”。建議你看看殘奧會,其實你是多麼的幸運。

3樓:ta丨

高考只是人生分水嶺的其中一個 高考不能決定太多 以後的路是自己走的 不用復讀 天天道路通羅馬 加油孩子

4樓:偶是漩心

既然沒考上也不能復讀 那就在社會上多磨練磨練自己積累經驗也很重要 無論做什麼都要有信心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還要有一顆吃苦耐勞的心

我是2023年高考生,高考失利,2023年有必要復讀嗎

5樓:yining媽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路是自己的,別人不能替你走,如果你想讀書,想考大學,那你就去復讀,要是別人逼你去的,你自己不愛學,那不是白自浪費時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的話,需要有一定承受能力好一個好的心理狀態,如果你覺得復讀版自己可以學的權更好,有信心的話可以再去努力一下。如果的分數線卡在專科上本科下的話,不想去專科院校的話還可以選擇一些公辦二本院校開設的全日制本科助學班的,一樣的在本科院校學習生活,畢業證也是畢業證加學位證

7樓:life吐現在

如果有信心讀下去,就可以讀,我也是今年的畢業生,成績不如意,也想復讀一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要看你copy自己是怎麼想的,我也復讀過一年,復讀確實壓力很大,而且需要的是真

正的有有耐心和有恆心,我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不夠有恆心,所以第二次高考任然很差,而且第二年高考的變數很大,所以誰也說不定會怎麼樣,之前我復讀的時候有個同學真的是極其認真的那種,他300多分進去的,但是由於他真的真的很認真的學了一年,第二年考了500多,上了二本線,但是也有同學比第一年考的更差的情況,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還有就是看你夠不夠用心讀書,再者就是你說的高考改革的情況下了,因為這是第一次嘗試,所以誰也不好下定論,但是如果你是真的不甘心,而且可以保證自己去復讀的時候一定能夠專心讀書,刻苦讀書,家庭條件還可以,可以吃苦耐勞的話,因為復讀費用是比較貴的,而且可能條件不怎麼好 ,那就去試試,反正應該情況不會太差,但是如果你平常就沒有什麼堅持的恆心的話,那還是算了

當然了,這些也只是我個人的建議,僅供參考

2023年高考改革,請問還能復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復讀的

其實一直到現在,學生們也都沒有看見國家出臺關於2023年的高考復讀的政策,這種情況,基本就是高考改革不影響高考復讀的

如果是不可以復讀,一定會先有相應的政策的,所以如果沒有政策,同學就不要擔心,也不要相信網上的一些傳言。

雖然現在各個省份都在實行新高考,但是高考改革現在對學,等新高考改革完善之後,相信各個省份也會為復讀生出臺一個相關的復讀政策,可能會和現在的復讀方式有改變,但是應該是讓復讀的。

10樓:

如果考生所在省份是在2023年按照新的高考改革方案進行高考,那麼2023年高考和2023年高考就是有巨大區別的。

高考改革後,將取消文理分科,考試科目由3+文理綜合改為3+3,即語文,數學,外語三個統考科目加在六個學業水平考試科目中考生自選的三個科目。

如果你是2023年畢業生,想選擇復讀在2023年再次參加高考,考試模式和考試科目的變化都是非常大的,因此最好不要選擇復讀。

11樓:一笑傾城

1010高考政策解讀之2020高考將取消高考復讀,合格考不合格沒法參加高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舊模式就別復讀了

改革以後高一就選課了

跟以前文理分科不一樣

13樓:說說說不

高考改革不影響復讀機會,就是改革後不分文理科,零基礎科目會增加複習難度,所以還是努力學習,爭取第一年就上理想的目標院校,沒有目標院校的可以到微校通訊平臺查詢,全國統招院校錄取資料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但高考改革會對復讀生的高考存在一定的影響

我是一個高考落榜生,現在在復讀,但是看著以前的同學在上大學,感覺很扎心,自己成績提升也不大復讀可能

15樓:谷谷微風

等你過幾年,你就抄會發現以前很在意的事情,bai其實什麼

du都不是。高中時,你會把考個好zhi

大學看的很重,是,的dao確是很重要,但不是考砸了就等於一輩子完了。

如果你對於學歷很在意,哪怕上個不好的大學,你還可以繼續去努力,去爭取保研或者考研。

大學的好壞不能等價於人能力的高低,其實普通人考個好大學是為了找個好工作,能掙多點錢。

舉個例子吧,身邊一藥學博士,月薪一萬多,我一遠房堂哥, 專科畢業,自主創業,做學生課外輔導,去年一年掙了幾百萬。

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之前都會羨慕進銀行工作的,現在銀行也被馬雲大大的支付寶搞得壓力山大。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不要想太多,保持樂觀心態,祝你高考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輩子只要努力在很多領域都可以有所建樹!!!考的上就考,考不上了還有很多條路,中國那麼多沒考上大學的呢!有很多非常成功的人也沒讀過大學,大學只是文憑,它和能力不劃等號!!!!

難道我真的是個失敗者,我是一個失敗者該怎麼辦

誰無貨落平陽日,待我風雲再起時!好好想想吧,想清楚了再決定。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你退縮了就是一個真正的失敗者 有些疑慮就必須要勾通。勾通是解決疑慮的辦法,也是唯一的辦法。愛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包容他的一切。這在是真正的愛情。祝你 選擇幸福。兄弟要有自信,戀愛要是這麼簡單,還有這麼...

我感覺自己是個徹底的失敗者,怎麼辦?

首先,做人不要跟別人去比較,尤其是不要跟所謂的 曾經不如你 的人比較。其次,找找原因,為什麼別人會成功,而你會失敗。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失敗者的,之所以你會失敗,一定是有不如意,不好的方面。想一想,你為什麼畢業很久都沒有工作,你有沒有努力去找。是不是眼高手低了,是不是好高騖遠了。然後,當發現這些問題都...

我是事業上的成功者,愛情上的失敗者

不止是你受到了這樣的困惑,但是不管怎樣,你都要坦然面對,順其自然吧 有事業不愁收穫不了愛情,就怕你太挑啊!比起那些事業愛情都不順的人,你要好多了!我是事業上的成功者,愛情裡的失敗者。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如願以償的得到愛情事業兩成的,有的人才是悲慘的,在事業有成的時候失去了愛情,然後讓自己沒有了動力,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