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國際學校的優勢有哪些,公立國際部VS私立國際學校,誰更有優勢?該如何選擇?

2021-08-14 13:15:52 字數 2931 閱讀 4720

1樓:澄興德

1. 一流的國際化教學氛圍國際學校會提供完整的國際化教學氛圍,包括整體教學風格、學校環境,都十分接近於國外學校。孩子能在這裡培養出極高的對國外文化的適應能力,能為日後出國留學做好鋪墊。

而各項課程以及活動的設定,也能鍛鍊出孩子各方面的能力。

2. 對孩子的個性化培養與「填鴨式」教學風格有所不同的是,國際學校更注重對學生思考能力和實踐能力的培養,注重對學生性格的塑造,讓他們掌握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享受學習過程。我們常說要培養孩子的批判性思維,在國際學校的教學中,孩子能有更多的機會去拓展自我,學會思考,找到自身真正的興趣所在。

3. 出色的語言能力與人際交往能力國際化的課程,多元文化的校園學習氛圍,能幫助孩子從小培養良好的英語能力。語言學習也有一定的**時期,孩子越早接觸完整的英語教學,越能在這方面打下堅實的基礎。

其中最主要的一點私立學校沒有戶籍的限制。

2樓:南昌力邁學校

私立國際部的學生是雙學籍,雙畢業證,培養方向和教育模式是有自己的優勢的。我們看重的是孩子的綜合素養的提公升,因此對於學生的考核都是多維度的。外教均來自原英美加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外教團隊均是教育學相關專業畢業,均是以本科以上學歷(且大部分為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均有數年海外教育教學經驗,無任何犯罪記錄。

3樓:力邁國際學校

1、私立國際學校,招生一般範圍不限,對中考成績或歷史成績沒有明確的分數線要求,但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入學測試除了面試還有筆試,測試通過,方可錄取入學。戶籍方面,絕大部分私立國際學校沒有戶籍限制,均可入學;極個別私立國際學校可招收港澳台籍和外籍學生。

2、私立國際學校學生可以參加高考,教育體制和課程設定一般都參考國外高中體系,學校會根據申請國家的不同而設定不同的課程體系方向。極個別歷史悠久的私立國際高中,憑藉多年的積累,與國內211、985院校達成合作,畢業生可直公升此類院校的國際合作專案。

公立國際部vs私立國際學校,誰更有優勢?該如何選擇?

4樓:天蠍

如前所述,初中很少有學校從公立學校國際部招收學生。如果家長決定走國際教育之路,建議選擇初中私立學校的國際部。如果學生成績優異,他們可以接受國內教育體系。

也有可能轉回到高中公立學校的國際部。但是,這種轉移的前提是參加學校的面試,並與學校的校長或招生辦先生一起講授事務,以解決學生身份問題。

5樓:小肖看娛樂

各有各的好處吧,沒辦法這樣比較出來,公立的學校一般來說各種資費是比較低廉合理的,而私立的一般撿錢會昂貴一些,但相應的他們的一些資源可能也會比較豐富。

6樓:七月花香

公立。一些私立國際學校很多都是野雞學校,教育環境並不好。應該選擇公立國際部。

7樓:陽光明媚老師

選擇公立的比較好,因為在各方面的設施以及教育程度都是比較佔優勢的。所以選擇公立好。

8樓:力邁國際學校

一、私立國際學校的優勢:

1.教學氛圍

國際學校會提供完整的國際化教學氛圍,包括整體教學風格、學校環境,都十分接近於國外學校。孩子能在這裡培養出極高的對國外文化的適應能力,能為日後出國留學做好鋪墊。而各項課程以及活動的設定,也能鍛鍊出孩子各方面的能力。

2. 對孩子的個性化培養

與「填鴨式」教學風格有所不同的是,國際學校更注重對學生思考能力和實踐能力的培養,注重對學生性格的塑造,讓他們掌握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享受學習過程。我們常說要培養孩子的批判性思維,在國際學校的教學中,孩子能有更多的機會去拓展自我,學會思考,找到自身真正的興趣所在。

二、公立國際部:需要先參加試,取得成績。中考按正常填報志願程式走,主要參照中考成績進行錄取。通常來說,認可度較高的國際班都需要經過加試。

上一所國際學校和私立學校有什麼區別?

9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通常情況下 國際學校的師資力量會好很多再外語的教學上也領先與其他學校

當然開銷也會多回

些私立學校很多答也很好 軍事化管理

這種學校也會培養很多學生 不過外語上邊相對國際學校差一點總的來說還是看是哪個學校 畢竟不是所有國際和私立學校都是好的 還是要查一下具體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校能讓孩子接觸更多的文化,更多的知識。私立學校也很好,看家長的想法,之後發展不一樣,國際學校沒有國內的學籍,注定要把孩子送去國外,這個也要看家長的想法。

11樓:力邁國際學校

從家長角度來說,如果家長目標明確,包括目標留學國家明確、目標國際學校明確,或者說對學校出口成績尤其看重的家庭,家長在選擇時,就可以朝著目標院校選擇。

國際學校院校特色有哪些

12樓:了了客棧

收費貴,收各種費貴,

13樓:力邁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有美國高中課程,加拿大直通班,a-level課程,澳洲課程,以及ib課程

私立國際學校課程有哪些?

14樓:王二小姐

兩者應該都是選擇a-level或者ib這樣的國際課程

。學的東西和考試的東西大同小異,相當於都版是國外的課權程,國外的高考。但是國際部一般都是一些中國老師,國際學校基本有外教。

辦的好的國際部還有在中國的外國小孩。相對於環境來說國際部除了學的東西不一樣,其他就跟普通高中沒區別。而國際學校一般設施和環境要好很多。

所以學費會比較貴。但是會體驗到一些國內高中沒有的。生活比較豐富。

15樓:氣質姐丨綁

黑利伯瑞國際學校在天津是數一數二的學校,尤其是那裡的國際高中班,每年考入世界名校的很多,進校前應該會有考試

哪些私立學校的高中國際班好呢,哪些私立學校的國際班比較好些?

選擇學校可以考慮這幾點 1 看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2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學校最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3 學校環境,學習的環境能夠促使一個人更加的奮發圖強,也能夠摧毀一個...

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老師,都有哪些區別?

私立學校的老師會更負責任一些,可以針對不同的孩子進行教育,公立學校的老師教學質量要更好一些,個人實力更強,私立學校老師的任務是比較重的,公立學校的老師一般情況下只要合理的安排工作就可以了。公立學校的老師是比較松的,不會對學生有太嚴格的管教,會把自己課程所講的內容告訴學生,學校對老師也沒有太多嚴格的要...

日本的國立公立私立學校有什麼區別

國立比較好相當於國本 公立相當於省本 私立只要花錢就能上 日本的國立大學,公立大學,私立的區別 日本的國立大 學,公立大學,私立的區別 國立大學,公立大學,私立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都是日本文部省承認的學位資格你也不用擔心 唯一的區別,就是國家出資和個人出資.哪個好考?一般是私立的好靠一些,但也不是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