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對口公升學有哪些本科學校可以報考

2021-08-14 13:15:52 字數 2380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旅遊管理專業可以報考的院校有是太原旅遊學院和山西旅遊職業學院!因為你是學的旅遊專業的話,山西省內就兩個學校最適合你了!

上哪個學校看你的成績吧,成績一般就報太原旅遊學院,保險一些。山西旅遊職業學院要比太原旅遊學院好!不過分數也要高些。

另外,太原旅遊學院的環境要比山西旅遊職業學院好。

呵呵,祝你上個滿意的學校哦

山西對口公升學考試 能報考的學校有哪些

2樓:曠金生行黛

以往都有這幾個學校

太原工業學院。

太原理工大學

山西青年幹部管理學院

中國礦業大學

山西臨汾師范

不過,學校公升源不夠了

才招對口

所以看今年的資訊

得到09年5月-7月才知道

山西對口公升學有哪些學校?比較好的

3樓:我的ad宇宙無敵

但臨床醫復學的可以轉報學制或護理,最好還是去上對口護理,醫科大學、對口護理學專業畢業的學生,想要大牌的可以去醫科大或臨汾衛校,就象上述的幾所學校裡都有本科、學費的話各學校都差不多,只能報本專業。還有山西醫科大學,運城相對有地區差異與太原有所不同。

2,臨汾,這裡的護理是大同最好的,所以,對口和**護理都是比較有名氣的:山西職工醫學院:想要上專業的就去山西職工醫學院:

2800元/年。還有專科都是三年制的,現在還沒有對口專業,就是乙個不錯的學校,但這個學校還是以臨床專業為主的。函授的畢業等拿到畢業證才能考,想要很快和短時間內就上本科,也可以選擇和平醫學院、如果現在你是中專畢業想要報本科:

2600元/年、一般的對口專公升本都是在本校內完成的,那還可以選擇大同醫學院,但一樣也是會有200左右的差距。

31,那最好是專公升本時考本校的最好

山西對口公升學有哪些學校?有哪些專業?

4樓:梁剛正

山西對口公升復學院校及專業:

制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     專業:****學、護理學;

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     專業:商務英語;

山西工商學院     專業:學前教育(少兒推拿保健方向)、工程管理、工商管理;

下面個批次的**說明:

山西省對口公升學有哪些學校?

甘肅省中職生對口公升學有哪些本科學校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通俗意義上講「普通本科院校」是指通過國家統一考試招收高中畢業生,畢業後授學士學位的高等院校(不包括藝術、軍事、公安等院校、二級院校及民辦院校)。 一般本科是高考時錄取的本科院校。

請問山西省對口公升學,我是職高學生 ,能報考本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一名職高的老師,很高興du為您服zhi務,一般來說對口公升dao學的都有本科的版.除非某些專業不對口本權科,比如醫學專業的,你是旅遊專業的,有本科對口的只要你能努力,就可以上本科的要對自己有信心,至於專業書嗎?一般的職業學校都應該有.

現在你需要的是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我是職高學籍,能報考武漢那些學校

山西對口公升學有哪些學校,高中畢業學的美術專業

8樓:

,我來也是對口公升學,已經源畢業一年了,我選擇選擇的就是很普通的藝術設計

其實學校還是很重要的

1、有的學校像小學一樣,早操,自習,不讓出去,晚上查寢,熄燈,斷電,斷網,等等。

同學說起他們的學校都是氣炸的狀態。

2、比較正常的大學,社團,活動,節日飯券,講座,比賽,不斷網,不斷電,不斷水。

我的學校就是這樣,我學到了很多實際性的東西。

我們已經讀書12年,上了大學還是死記硬背?這對於美術生來是是毀滅性的。

其實專業反倒沒有很重要,你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大學的專科課程你不要指望他能教會你什麼,全是靠自己。

所以,就大專而言,挑乙個開明的好學校,比挑乙個好專業要好得多。

昇本的話,就要看那個學校專業強度怎麼樣了。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山西省對口公升學舞蹈專業的都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10樓:我愛小黑貓

山西大學、山西師範大學 太原師範學院 長治學院 運城學院 大同大學 忻州職業技術學院 忻州師範學院 晉中學院 山西工商學院 山西興華職業學院 山西藝術職業學院 山西戲劇職業學院這些都有舞蹈專業

山西省有哪些專科學校,山西大專院校有哪些?

太原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呂梁高等專科學校 運城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校 山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太原大學 山西財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治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藝術職業學院 山西工商職業學院 臨汾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生物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北嶽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工程職業技術學...

河北省計算機對口公升學可報考哪些學校?

國內的計算機專業的學校有很多,設有計算機維修專業 計算機程式設計 計算機服務 計算計的空間模擬,在這裡列舉一些可以報考的學校 廣東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這所學校設有計算機專業,含有通訊方面的技術,同時師資也很不錯,是一所比較先進的計算機學校。本科可以報河北師範大學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專科很多,如石家莊職...

在山西3加2學校有哪些,山西有哪些32學校

太原電來力高等專科學 校 呂梁高自等專科學校 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校 山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運城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太原大學 長治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藝術職業學院 晉城職業技術學院山西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生物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有哪些3 2學校 太原du電力高等專科學校zhi 呂梁高等專科學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