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計算機專業本科學校有哪些推薦

2023-05-16 21:40:03 字數 1819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院校應從地理位置、學校排名、聲譽、學費和教育資源幾個方面考慮一下,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美國計算機專業最好的大學排名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2023年美國電腦科學排名(部分)

1卡內基梅隆大學。

1麻省理工學院。

1史丹福大學。

1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5康奈爾大學。

5喬治亞理工學院。

5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8加州理工學院。

8普林斯頓大學。

10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10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

13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

13哥倫比亞大學。

13哈佛大學。

16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16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18賓夕法尼亞大學。

18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18普渡大學。

18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

23耶魯大學。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托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前10名分別是:

1、麻省理工學院。

2、史丹福大學。

3、卡內基梅隆大學。

4、哈佛大學。

5、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

6、普林斯頓大學。

7、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

8、華盛頓大學。

9、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10、加州理工學院。

10、哥倫比亞大學。

美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跟你成績專業相同的人都是怎麼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ozs=86209-2709

美國計算機專業大學哪一所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麻省理工學bai院 史丹福大學。

du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zhi 加州理。

工學院dao

版 喬治亞理工學院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權校 卡內基梅隆大學 康奈爾大學等。

關於留學選校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171524/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怎麼申請美國電腦科學專業博士,留學美國計算機博士專業申請是哪些條件

首先cs專業可以說是美國最難申請的phd之一,想去同等學校的難度比其他專業要高不少,好的學校更是困難,不知道樓主目前就讀於什麼學校。我就說一下基本需要準備的吧。首先就是保證高gpa,很多美國院校cs phd要求gpa 3.4 是3.4,不是3.0哦。其次是有一個達標的gt成績,t100 s23 因為...

計算機專業本科畢業生相當於計算機什麼水平啊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學的知識對照著填呀!既然你已經畢業了就說明你所學的科目都已及格。你一般都學了,c c 程式設計吧,還有資料結構或許還有組合語言,還有資料庫,java等等吧 你對照著 或四級所需的專案,滿足則就說明你達到那個等級啦 要是需要什麼證明的話 你的學位證書就是最好的證明,至於一定要填什麼等級...

江西專科學校計算機專業好的學校有哪些

選擇學校要多多看看的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公辦也不一定比民辦好啊 我也是專科學計算機專業啊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