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互動設計師,修改某個他認為很好的設計?如題謝謝了

2021-08-14 03:14:12 字數 1137 閱讀 1861

1樓:愛刷僉

首先說明互動設計創新改變了產品需求的初衷,這是說服的重點。所以說服的重點應該放在如下幾個方面: 1.

進一步和互動設計師溝通使用者真實需求和業務場景,這是基礎的基礎。 2.創新帶來的真正使用者價值在**?

必須共同來回答這個問題。 3.可以做一些原型,找潛在的客戶來進行互動設計評估,事實說話。

檢視原帖》

2樓:無間

這個溝通起來其實並不會很難,溝通應該是雙向的,而不是你讓你的互動設計師去聽你的,或許你有時可以聽聽你的互動設計師的,她能保證自己在自己這一塊做到最好,而產品經理是考慮全域性的,你從全域性的角度去引導他在你的範圍內進行設計。 互動設計師的一些小創新設計,說明這是乙個好的互動設計師,如果一概的否認和拒絕,那可能你這個產品經理未必是乙個好的產品經理了! 如果說可能會改變產品需求的初衷,不如你先了解一下他這樣設計的原理以及能給產品帶來什麼,考慮一下是否對你的產品有益,你也可以針對他的建議思考一下按照這樣的需求去改善產品需要多付出的代價有哪些,給互動設計師有初步的了解。

如果互動設計師深刻的了解產品的需求以及目標,他一定會遵循這樣的需求和目標而設計,否則一定是對產品的需求以及目標沒有更深刻的了解,至於沒有深刻了解的原因,可能也並不在互動設計師,也不在產品經理,而在設計時的溝通次數,適當的溝通,表明產品目標,那樣,產品的真實形象必定的深刻的印在每乙個產品成員腦海裡,畢竟讓每個人的資訊都對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檢視原帖》

3樓:哼哈

「可以先快速上線,之後不斷完善。」 這話說多就像是忽悠人了不說為妙 需要再確認一下真的「改變產品需求的初衷」了嗎? 很多時候的爭執會脫離設計方案本身,而是在捍衛自己的專業性。

使用a/b測試或者可用性測試花費的成本都不小,如果問題本身不大,建議還是尊重互動設計的意見。 確實不能接受,那麼就使用產品經理的權力。 檢視原帖》

4樓:用平心

和設計師溝通看看他為何認為這樣設計合理,然後指出思考上的不同之處,然後做決定 檢視原帖》

5樓:孝紫

互動設計能更改需求的初衷? 1. 確認雙方對於需求都足夠明確 2.

互動設計是設計需求滿足的手段和方式,而不是調整和修改需求 3. 對於需求的合理性和問題,應該在互動設計之前就解決 檢視原帖》

互動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實在的技能

1 互動原型圖設計 2 圖示設計 3 介面設計 在操作及理論方面 1 軟體操作 ps ai ae arp 2 要掌握的設計理論 配色,版式,設計規範 ios 安卓 切圖,手繪等 專業的互動設計師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可以簡單歸納為九字訣 聽 看 想 說 磨 做 驗 寫 講 聽 做一個互動設計師,最重要的...

剛入門的互動設計師,最需要做什麼

所有群裡最常見的新人問題就是 零基礎怎麼學習互動設計?其實,很多時候零基礎不可怕,但最怕的就是零基礎帶來的那種浮躁,比如往往他們都追求速成。每個職業人都有零基礎的時候 廢話 而在社會上獲得工作機會又要求你有相關經驗,於是這就形成了一個新人最恐懼的矛盾 越沒經驗越沒機會,越沒機會越沒經驗。今天給大家推...

我現在是互動設計師,但是我剛入公司,只是菜鳥,現在很迷茫

互動設計其實就是要提高使用者體驗度,你可以從一個使用者的角度考慮一下如何使用你這個軟體更舒心 另外再加上從專業角度來設計一下你們的這個軟體就可以了,你可以多看看一下流行元素 一些好的 什麼的,這樣對你的工作是會有所幫助的 不知道這麼說能不能幫到你 從事設計行業,必須有三個基本素質,1.臉皮夠厚,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