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不敢說英語怎麼辦

2021-08-14 03:04:25 字數 2713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要求孩子發音標準,讓他們以為在遊戲,就不會不敢說了,英語本來就必定有口音,就算是英語母語的人也有口音=accent, 要求學音標教發音,背單詞學語法都是設計英語教學的錯,別怪在孩子們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他說英語的慾望和興趣

可以看看小豬佩奇原版或者多參加英語角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阿‎爾法蛋就行,‎孩子現在‎用的是s蛋,可‎以進行繪本跟讀,s蛋讀一句,‎孩子跟著讀一句,‎讀完之後還給打分,‎讀的越標準,分‎數越高,‎這樣孩子天天跟讀的話,‎英語說的自然就越來越流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之前‎也是這樣,‎然後我自己的英‎語也是半吊子,‎都不敢教孩子,報‎班的話,時‎間又很緊張。‎後來還是朋友跟我說起的‎阿爾法蛋,‎說阿爾法蛋繪本跟讀功能好,‎他們‎孩子天天跟著讀繪本,‎現在都能用英語標準地讀出10多個小故事了。‎然後我就買了a10,‎也天天讓孩子跟著讀,你還真別說,‎還不到乙個月,‎孩子英語發音就標準多了,‎現在也能讀五六個故事了。

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不敢說英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發音不准如果由於發音器官不成熟造成的,家長大可不必擔心,因為隨著孩子年齡的不斷增長,發音器官的不斷完善,英語發音不准的問題慢慢就會得到調整。

發音不准還有一種原因可能是孩子初期學英語口型不對或是舌頭的位置放得不對,對於這種情況,家長可以通過遊戲的方式對著鏡子糾正孩子的問題。讓孩子在一種輕鬆的氛圍中慢慢學會正確的發音方法。

發音不准關鍵的問題還是聽的少,為了彌補這一點,建議家長多孩子買一些音像資料,比如磁帶,光碟等等,讓孩子有時間就聽,給孩子創造一種英語環境,比如在吃飯的時候,給孩子放好聽的英語兒歌或有趣的英語小故事等等,這些不要求孩子能夠完全聽懂,關鍵是給孩子創造一種輕鬆的英語氛圍,讓孩子在英語的環境中慢慢的薰陶,時間長了,孩子的聽力水平上來了,正確的發音已經印在了大腦中,能夠說一口標準的英語就不再是什麼問題了。

6樓:師斯嘎嗇

不敢說就得反覆讀,要練習發音,只有發音標準才有自信,最好你給孩子買阿爾法蛋機械人,讓孩子跟著機械人讀繪本,每天都讀,慢慢發音就標準了。

7樓:穆帳悠瘟

給孩子買阿爾法蛋就行,我孩子現在用的是s蛋,可以進行繪本跟讀,s蛋讀一句,孩子跟著讀一句,讀完之後還給打分,讀的越標準,分數越高,這樣孩子天天跟讀的話,英語說的自然就越來越流利了。

8樓:居案闢惱

我孩子之前也是這樣,然後我自己的英語也是半吊子,都不敢教孩子,報班的話,時間又很緊張。後來還是朋友跟我說起的阿爾法蛋,說阿爾法蛋繪本跟讀功能好,他們家孩子天天跟著讀繪本,現在都能用英語標準地讀出10多個小故事了。然後我就買了a10,也天天讓孩子跟著讀,你還真別說,還不到乙個月,孩子英語發音就標準多了,現在也能讀五六個故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乙個補習班,有外教的那種。聽說讀寫,練習發音找專門教聽和說的。

我的孩子說英語發音不標準,比較難改正,怎麼辦啊?

10樓:doris海藍藍

只有多練習

發音不好,不一定是發音的問題,也可能是聽力的問題可以讓孩子多聽,並把自己的發音錄下來,讓孩子聽,兩相對比試下,讓他自己找出不同,再不斷糾正,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11樓:

讓外l教老師重新矯正,多說多練就會有明顯的改觀

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主要是基本功和語言環境的原因。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2.關於語言環境。

語言環境對語言的學習至關重要,對於孩子來說,家長可以輔助找一些適合孩子年齡**的美劇,英劇,比如《老友記》,《查理日記》,《小謝爾頓》等等,先正常閱覽知道大致意思,第二遍要精細化的看,隨時記筆記,學習歐美人的發音。如何連讀音,爆破音,還有一些地道的表達。如果家長也不是很懂英語,可以找專門的學習機構或者教師來輔助孩子發音。

英語的學習,一定要敢於開口,在此之前要不斷積累。最終化成自己的。

如果水平高一點,可以自己閱覽各種英文學習的**,比如:***,bbc,包括podcast廣播等。

多跟讀,記筆記。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首先要引導孩子「敢說」

一旦孩子意識到自己的發音「不標準」時,會極大地挫傷孩子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所以聰明的家長都會鼓勵孩子大膽的表達,因為對於語言學習階段的孩子來說,敢說、愛說,要比說的準確更重要。

另外,在練習的過程中,家長要有意識地把錯誤的發音記錄下來,並在每次練習結束之後統一給孩子進行糾正,這樣孩子才能不斷的進步。

2、原版讀物「磨耳朵」必不可少

要練就標準的發音,大量標準的語言輸入是必不可少的。聽讀優質的英文原版讀物,能夠讓孩子磨耳朵的同時建立語音認知。

3、「自然拼讀」挖掘英語發音規律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英語詞彙量龐大,單純的靠課堂教學很難都學會,而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孩子們通過學習自然拼讀,建立字母及字母組合的發音感知,掌握發音規律,能夠以規範的語音系統做到聽音能寫、見詞能讀的目標。

14樓:依依逸逸淼淼

多跟著錄音讀,或者找個老師糾正一下

有沒有能夠測試英語發音是否標準的軟體

同求!和外國人多說說話,應該能改的。有沒有可以 說英語,自動評測發音是否標準的軟體?5 學英語一開始要學發音。美國英語字母有26個,其中字母a e i o u是母音字母,其餘21個是子音字母,其中y字母有時當母音字母用。每個字母可以有乙個或乙個以上的讀音,因此,美國英語共有50個音位,音位的書寫形式...

愛你卻不敢說出口英語怎麼寫,怪我太懦弱,愛你卻不敢說出口什麼歌

exports do not say love you,還有啊,一樓回答的那個是意思是,我很愛你但我不敢說出口。和你問的不一樣,不信的話你去谷歌的語言工具自己翻譯一次?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愛你在心口難開 這個絕對是標準答案,高中的時候我們英語老師跟我們講過,...

我的英語發音一點也不標準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我的英語發音一點也不標準的翻譯是 my english pronunciation is not standard at all 英語發音 不搭 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buddha h不發音 佛教 buddha在英文裡是佛的意思,buddhi 是佛教 布丁 pudding 知道乙個英文的發音不知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