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的期末結賬是什麼意思?未結賬,報表和科目餘額表可以出來嗎

2021-08-14 03:12:05 字數 3063 閱讀 3339

1樓:索顏麻元嘉

未結賬可以查詢以前期間和本期的報表和科目餘額表

2樓:

期末結賬就是結束本月業務並將本月期末餘額結轉作為下月期初餘額的過程,在期末結賬前要使用結轉損益功能將損益類科目的餘額結轉至利潤,按著嚮導系統自動產生結轉憑證,此憑證過賬後即可檢視本月資產負債表及利潤表,不必本月結賬後,再回來查報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賬也可以出報表。只不過表頭會顯示未結賬

4樓:古神尚軒

期末結賬就是譬如3月結束了,賬表全部好了,要是做4月憑證了,期末結賬一結,就3月不能動了,可以輸入4月憑證了。

沒有結賬的時候,餘額表可以看的,但是資產負債表是不平的。

如果有固定資產模組,要先結固定資產模組的期末結賬,然後才可以結總賬的。

5樓:

期末結賬後,會自動跳轉到下一個月份。進行下個月的業務處理,未結賬的話,也可以查詢賬簿和報表,憑證先過賬和結轉損益。期末結賬就是結束本月業務並將本月期末餘額結轉作為下月期初餘額的過程,在期末結賬前要使用結轉損益功能將損益類科目的餘額結轉至利潤,按著嚮導系統自動產生結轉憑證,此憑證過賬後即可檢視本月資產負債表及利潤表,不必本月結賬後,再回來查報表!

金蝶軟體科目餘額表查詢時包括核算專案是什麼意思

6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如果科目有進行核算專案輔助核算,勾選後能夠顯示出相應的核算專案。

7樓:用友專家

應用核算專案的效果跟客戶的應收款科目和**商的應付款科目的效果一樣

8樓:庾秀媚

1、核算專案設定:

應收賬款對應客戶做賬務處理,這時候科目設定中,“應收賬款”中的核算專案設定成“客戶”

2、憑證處理:

製作銷售發票的憑證時,選擇應收賬款科目,此時系統要求你指定具體的客戶,然後選擇具體的客戶資訊,憑證製作完成。

3、科目餘額表檢視:

在科目餘額表中檢視時,如果選擇“包括核算專案”,那麼在“應收賬款”科目下就可以顯示到具體的客戶資訊,反之則不顯示。

金蝶軟體裡的科目餘額表中不顯示4月期初餘額,就是3月份的期末餘額,怎麼都是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記結帳了吧 看下軟體右下角日期。如果還在三期就結到四月份即可

為什麼金蝶迷你軟體年結後,查詢年結賬套的科目餘額表沒有本年累計數,只有本期發生數的

10樓:愛答答

金蝶迷你版是屬於單機版軟體,帳套特點是一年一個帳套。

所以年結之後是不會顯示本年累計數的,因為本年累計數是通過每一期的累計相對而成的。

如圖:如果年結之後,跟下去的資料只有期末餘額。所以不存在本年累計數

金蝶kis標準版的資產負債表中的應收賬款期末數和科目餘額表的應收賬款期末餘額數為什麼會不一樣?

11樓:遊樂裝置

金蝶標版中資產負債表中的應收賬款期末數是進行了重分類的。即金額等於應收賬款的借方加上預付賬款的借方;而科目餘額表中的應收帳款期末餘額是沒有進行重分類處理的,所以兩者會不一致。

科目餘額彙總表亦稱“總賬餘額彙總表”,它是按照總賬科目餘額編制的。

遵循下列公式:資產類科目:期末借方餘額=期初借方餘額+本期借方發生額-本期貸方發生額;負債及所有者權益類科目:期末貸方餘額=期初貸方餘額+本期貸方發生額-本期借方發生額。

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財務核算,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週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12樓:長沙金蝶服務

資產負債表填列方式不同:

1、往來科目重分類

例如:應收賬款期末餘額=本期應收賬款的借方餘額+本期預收賬款的借方餘額— 壞賬準備

2、不採用重分類

是哪個科目就只去哪個科目的數

例如:應收賬款期末餘額=應收賬款期末餘額— 壞賬準備

金蝶kis標準版年底結賬發現問題 :檢查科目餘額表的資料

13樓:北京樂趣森

首先,bai資料庫應該是有問題的du,不過應該問題不大;zhi

其次,你可以dao檢查一下一月回份資產負債表不平答

的原因是什麼,也許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因為年結後,賬套中的報表公式會變成系統預設的,如果你去年新增過資產或負債類科目的話,這個賬套的報表中應該沒有,所以也會導致不平。需要你仔細檢查。

14樓:一馨之城

1有沒有其他幣種2是否都提示第一期,你的科目餘額表是哪年的第一期,如果是那就檢查你的科目設定問題,該提示能看出你的初始化資料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應收帳款的餘額跑到其他科目那去了,你檢查下預收還是預付那幾個科目。

16樓:

您好,資產負債表bai不du平可以和科目餘額表對比,找出

zhi差異在**後再

dao修改公式。專

金蝶k3軟體中科目餘額表中應付賬款與應付賬款的明細賬 期末餘額不同步是怎麼回事? 急用 !!拜託!!!!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對下明細,是不是有暫估的憑證沒做,還是有的沒生成憑證

18樓:桅子初

金蝶是最好用的了,一般來說金蝶k3應付賬款也好其他也好,只要跟業務有內關的都要從**

容那裡生成憑證的,再一個就是從現金跟銀行日記賬生成的憑證,如果你是直接做的憑證,只要開啟兩個表的明細,對一下有沒有多輸或者少輸的就可以了

19樓:

建議你換成別的軟體。金碟不好用。問題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的往來明細只入憑證沒有錄在應付系統裡了,你可以匯出來核對下就可以發現問題了。

金蝶軟體到期末怎麼結賬?其中的期末結賬,自動轉賬,結轉損益都怎麼用啊

金蝶軟體到期末結賬的方法 1 憑證過帳 單擊停止過帳圖示 2 然後在彈出介面中單擊 開始過帳 3 結轉損益 單擊結轉損益圖示,彈出介面重複單擊下一步 3 在最後一步確認結轉日期,然後單擊完成以完成結轉,注意 如果未過帳憑證,則無法結轉損益 3 結轉損益後,會新增一張憑證,此張憑證也需要過賬,所以需要...

金蝶財務軟體反過賬和反結賬是什麼意思

所謂 反過賬 反結賬 都是財務軟體的一種操作性概念,其功能是使製單 記賬 結賬等會計工作流程可以逆向再操作,其目的是為了財務人員更正會計電算化工作的差錯,保證其會計核算的正確性。反過賬 反結賬是相對於過賬和結賬來操作的,只有先過賬了,才能反過賬。而反過賬 反結賬 反審核等功能設定對於財務內部控制而言...

金蝶財務軟體裡面的自動轉賬是什麼意思

金蝶財務軟體裡面的自動 轉賬 在期末處理視窗中,單擊 自動轉賬 按鈕,系統即彈出自動轉賬憑證設定視窗。在此視窗中,可以增加 刪除 修改自動轉賬憑證的憑證格式。可以生成指定格式的記賬憑證,也可以生成全部設定格式的自動轉賬憑證,單擊視窗中的 增加 或 修改 按鈕,系統出現自動轉賬憑證設定,在該視窗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