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安防監控怎麼選擇,如何選擇家庭安防監控系統配置

2021-08-13 14:12:47 字數 2001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要監控的範圍和目標,安裝地點是在室內還是室外。比如說在室外,你是想看大門口,還是看院子,或者看院牆等等。建議找安裝商上門實地勘測然後給你制定最合適的方案。

如果是室內,只想看某一塊區域,如客廳,兒童房等地方則要簡單的多。可以選擇無線卡片搖頭攝像機。**購買,自己動手即可輕鬆安裝。

目前攝像頭市場很雜,良莠不齊,建議選擇大品牌,質量/售後/維護都***。如:海康威視,大華,tplink等。

我見過有許多小廠出的攝像機,使用者買回去沒多久廠家倒閉了,攝像機出了問題都沒地方售後。更不要說韌體版本升級這類的維護了,廠都沒了誰給你寫升級包啊?

2樓:網際網路廣告分析

普通家裡的個人覺得沒必要安裝太專業的裝置,就現在比較流行的智慧監控攝像機,這個就能搞定,**一百多就能搞定。這種智慧攝像機很多,目前流行的品牌有:中國移動“和目”,小蟻,螢石,360這幾個品牌。

其他幾款我不瞭解,我家裡用的是中國移動的“和目”,是在營業廳辦理**送的,還不錯,手機隨時回看,畫面清晰,不間斷錄製,家裡用夠用了這個。

如何選擇家庭安防監控系統配置

3樓:柴奕聲接雲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口流動加快,安防形勢日益嚴峻。在當今社會,人們普遍缺乏安全感。家就成了我們最後的港灣。

然而,因為犯罪分子已將魔手伸向了每個角落,家也需要我們來主動防護。於是,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了安裝家庭安防系統來保障家的安全。本文就簡家庭安防監控系統的選擇與安裝。

根據其複雜性,安裝一般

家庭安防系統完全可由房主自己來完成。很多這樣的

安防系統,可到網上或通過電子商店和專賣店就能很方便地買到,並且可由任何diy愛好者自己動手安裝。

安裝家庭安防系統涉及到攝像機的安裝,通常在出入通道或其它選擇的位置。有些無線攝像機是靠電池工作的,以便在停電時也能確保工作正常。但這樣必須要有良好效能的電池才能保證系統工作正常。

有線家庭安防系統對安裝人員的技術要求較高一些,這樣就可能需要僱專業人員來幫我們安裝了。如果房子正在建設裝修當中時,採用有線家庭安防系統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戶外的監控系統監控著房子及財產設施等免遭入侵。

如打算在戶外也裝上監控系統的話,建議最好是採用夜視攝像機,以便有能見度很低的夜晚也能看到影象。並且,這些監控攝像機還要配有移動感應器。當其探測到有任何響動時能發出聲光警報。

一個缺點就是這些移動探險測器也會被一些動物(如老鼠、狗等)所觸發導致誤報。好訊息是,新型的探測器已能在觸發前對移動目標物重量及大小等進行判斷了,這樣就大大減少了誤報可能性了。

由於技術的發展,產品**下降,目前的dvr無線家庭安防系統是大多數家庭都能消費得起最佳解決方案了。這一系統由幾個發射器與一個接收器構成。接收器有接附在dvr或監視器上,而發射器就嵌入在各個安裝點的攝像機裡。

有線的系統也是類似的設定,不過是靠線纜來連線而不是通過無線發射與接。

至於為什麼要安裝家庭安防系統?我們可按如下邏輯與思考:首先,它能為您及您家人和生命財產提供額外的基本安全保障,家庭安防系統能阻嚇試圖闖入的犯罪分子,而我們也都清楚這一點,這樣會使我們增強安全感,家庭生活也就會更加愜意、舒適。

家庭安防攝像頭怎麼選購 正確選擇家庭監控攝像頭

想買個安防裝置放在家裡用,如何選擇家庭安防產品?

4樓:開拓創新小童鞋

您好,選擇家庭安防產品要從三方面考慮

一. 功能

目前家庭安防產品種類有很多,針對不同的使用者需求,一般家用產品可以分為看護老人、看護孩子、家居防盜等不同用途。

二. 效能

家庭安防產品的效能也是各有不同,比如產品需要通過無線或者有限進行遠端監控,家用安防裝置的解析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其次裝置的材質和外觀的選擇。

三. **

不同品牌家用產品的**也各不相同,在考慮功能和效能的同時,還要考慮選擇一款適合自家使用價位的產品。

您可以看看萬里眼智慧保鏢,它功能比較強大,不僅可以照看家人孩子,還可以用於家居防盜,功能強大、外觀時尚。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裝監控如何有效避雷擊?安防監控工程的防雷怎麼做?

安裝避雷針,與裝置保持45 角,形成保護,在將避雷針用接地線纜引入地下就可以了,還需對 訊號,監控電源安裝防雷裝置,以防雷擊破壞監控主機,及機房裝置。傳輸距離不遠,可以採用12v攝像頭,用開關電源供電,開關電源接地,接上防雷插座。輸入端加裝 防雷器,避免 輸入端雷擊。如果雷擊,你攝像頭肯定是保不住的...

如何快速選擇家庭裝修瓷磚

客廳裝飾的時候人們會用到各種各樣的材料,其中地面裝飾的時候就離不開地磚,用了地磚裝飾之後就能夠改變地面粗糙 毛坯的狀態,讓地面顯得光亮 整潔 舒適等等。客廳用地面裝飾的時候會選擇地磚,它是眾多地面裝飾材料中的一種,很多人都有利用地磚的想法,但市場上地磚品種豐富 選擇性也比較多。那麼,客廳用哪種地磚好...

怎樣選擇一家正規的家裝公司,如何選擇一家正規的裝飾公司?

專業別墅裝修公司專注於高階精英人士的居家場所定製,知名設計師團隊為您量身定製別墅大宅方案,選用國內甚至是國際進口輔材,頂尖的裝修工藝和技術超凡的裝修工人團隊讓您不再為裝修擔憂。挑選專業別墅裝修公司從定位下手,每個裝修公司都有自己的人群定位,低端裝修公司適合大眾裝修,也比較親民,但是工藝以及裝修設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