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如何選擇合適的寄宿家庭

2021-03-04 04:18:29 字數 508 閱讀 7447

1樓:環球出國

以下是選擇監護人

、寄宿家庭的幾項參考因素:

一、年齡

在挑選監護人時候,一定要注意監護人年齡問題。「加拿大方面規定,只有年齡在25周歲以上加拿大公民,或者已經取得楓葉卡人士,才能做加拿大出國留學生監護人。」

二、身份問題

所謂身份問題就是指,在選擇監護人時候,一定要看他是否是加拿大公民,或者取得了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即是否已經取得加拿大楓葉卡。

三、地區問題

家長們在選擇監護人時候,一定要注意監護人要和學生在同一地區。「這可不是約定俗成或者是某些人說法,從實際去情況來看,很多學校就是這麼規定。這樣對於監護人來說,能隨時知道學生狀況。

對於學生來說,有困難也能隨時找到監護人。」

四、溝通問題

家長應與監護人建立24小時暢通的溝通渠道,並與監護人保持較高的溝通頻率,以切實掌握學生的生活、學習、及心理狀態,同時,家長在學生出國前應建立一些留學安全應急預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留學顧問告訴你,加拿大留學選擇哪個城市

我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出國留學,先考語言,去加拿大推薦雅思,雅思在共和联邦什麼地位相信大家都懂得。如果通過spp計畫或sds計畫去加拿大留學的話,資金門檻也比較低,這也是赴加留學利好政策之一了,這兩個計畫只認可雅思成績。選好目標院校以後,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相關材料遞交申請就行了,除了雅思成績,能否拿到...

去加拿大留學選擇什麼專業好

精算 精算專bai業的學du生畢業後,通過精算專zhi業考試即可dao成為精算師,任版職於 銀行和保險公權司等機構,平均年薪近8萬美元。申請精算專業需要很好的數學基礎,大部分中國理工類的學生都具備非常出色的數學背景,可以考慮申請該專業。教育 教育學長期以來一直被視為 冷門 專業。但是,2010年將會...

麥吉爾大學本科應當如何選擇宿舍,加拿大留學麥吉爾大學宿舍怎麼樣

非統招本科是指自考和 教育的本科,國家也承認,也可能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但二者與統招不能相比,很多單位對後二者認同感不一樣。能上統招一定要上統招,哪怕是專科。加拿大麥吉爾大學有沒有提供校內住宿的服務 當然有了,就 我第一年的體驗來看 royal victoria college rvc 首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