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工程圖中畫了輔助圓如何標註尺寸

2021-08-12 00:16:54 字數 1284 閱讀 7647

1樓:嫦娥兔子的尾巴

是想說在輔助圓邊上標註與其它方位的尺寸吧?我也試過,不行的,cad裡可以的,其標註圓半徑或直徑就能說明了,但是總體看起來就點不舒服。

2樓:桐荏通清雅

按下f5鍵,調出過濾器,裡面有個尺寸選項的,選擇後框選就可以選中所有的尺寸了。

另外,如果是2008以後的版本,在檢視那裡也可以把尺寸都隱藏起來的。

工程圖的話,配合過濾器,把尺寸放進一個圖層,需要的時候調出,不需要像acad一樣把圖層隱藏關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圓必須畫到檢視方框內,再標尺寸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好上個全貌圖看看

5樓:

不會啊,我經常畫輔助的,直接使用智慧標註標註就可以了!發個圖來看看

怎麼給solidworks工程圖示註尺寸

6樓:雪v歌

給solidworks工程圖示註尺寸的方法:

在工程圖中,單擊工具欄

左上角的“智慧尺內寸”按鈕,或單容擊“智慧尺寸”按鈕下側的三角,彈出多種可選擇的尺寸標註工具,選用不用的標註工具對工程圖進行標註,尺寸標註原則按照機械製圖示準執行。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給solidworks工程圖示註尺寸bai的du方法:

在工程圖中,單擊

zhi工具欄左上dao角的“智慧尺回寸”按鈕,或答單擊“智慧尺寸”按鈕下側的三角,彈出多種可選擇的尺寸標註工具,選用不用的標註工具對工程圖進行標註,尺寸標註原則按照機械製圖示準執行。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標尺啊 就在草圖裡吧?你找找.

9樓:庫敏汲靈萱

選中要刪除的尺寸,然後按delete,或者設定別的快捷鍵,我一般習慣設成e,這樣和cad一樣,便於使用。

solidworks工程圖出圖,標註尺寸如何自動換圖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模板未設定好,你講模板設定好以後就用設定好的模板,一般不會出問題,如果你只是更改了某一個工程圖,那只有這個工程圖有用,而其他的則沒用!

11樓:day可愛的笑臉

我用這種軟體6年了,從來沒設過圖層。都是系統預設的。輪廓線為粗實線,尺寸線為細實線。預設黑色。如想變顏色,在工程圖介面中開啟圖層設定,改圖層線條顏色就行。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插入展開圖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乙個示例工程圖,並準備在其中插入乙個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主介面頂部的工具欄上找到 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圖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使需要的虛線顯示出來不

在三維裝配體中,左側設計樹中,選中零件,右鍵滑鼠,零部件顯示,選擇隱藏線可見,然後再去裝配圖裡看。選中該線,右擊滑鼠,點邊線隱藏出虛線,點邊線顯示出實線 先全部隱藏,再選中要顯示的幾條顯示出來。solidworks工程圖中將線隱藏後為什麼只是變成虛線?你好!solidworks工程圖中將線隱藏後變成...

solidworks工程圖中的軸測圖角度怎麼修改

工程圖檢視裡有個 當前 顯示的就是你當前3d零件的狀態,可以直接拖出來。如果還不是你想要的角度 視角 你把零件開啟,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儲存下零件 儲存了後,工程圖的 當前 檢視才會重新整理 然後回來工程圖,把重新整理後的 當前 檢視拖出來就ok了。2014版本 方法1,在工程圖 方向裡 具體點選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