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為什麼一定要喝水,人為什麼要喝水

2021-08-11 14:32:42 字數 4650 閱讀 8900

1樓:翰林學庫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天文學家壟斷了話語權,或者他們中有一個組織達成了共識刻意隱瞞些什麼。為什麼外星人一定跟地球生物一樣,要陽光和水!他們的生命之源是矽,他們吸的是氮氣,呼的是氧氣,他們不喝水,也不用陽光,他們的能量**是鈣鹽,為什麼不可以。

這似乎關於一個經久不變的理由。一樁罪,是證明嫌疑人就是罪犯容易,還找另外的嫌疑容易。至於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冤假錯案,原因就在於所有人都更願意去證明嫌疑人就是罪犯,這些證明有的可能都是基於莫須有的。

強加之罪何患無辭啊!對外星人的認識就是強加之罪一樣讓人目瞪口呆。

對於外星人這件事我是深信不疑的,我甚至懷疑地球的文明就是外星文明,地球不是說50億年後也要消失嗎?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當我們的地球文明真正到那一天時一定也會向其他星球轉接,那比如說當我們去的星球不在滿足於我們的生存條件,我們會有更多的辦法去適應那個星球,人為的基因突變,人為的改變機體,這些難道不可能嗎?假如這個假說成立,當我們的始祖從另一個星球來到地球,他們原來是喝水銀的,吃銅的,呼吸氦氣的,但地球上資緊俏,所以他們做了人為的改變,只不過在改變中很多人死掉了,只剩下重組基因的新生兒,那麼這些新生兒在全無意識的情況下,與之前的文明斷帶了。

後續的繁衍才有了現在的地球文明。其實也是一種承接。

如果這個假說成立,那麼進化論就像有神論一樣會被懷疑。如果這種假說會被至今沒有發現除類地球生物之外的生命存在,而唯一具備生命能力生物的一定是類地球生物,這似乎太武斷了。上帝你們也沒見過,為什還有那麼多人深信不疑。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對於地球上的生物來說水是必須的,但是我覺得這並不一定

3樓:姑蘇夜鍾

因為外星人也要出汗和撒尿。所以……

4樓:啊呀好壞

外星人可真不一定要喝水,水對於我們地球人來說是生命必須物質,所以很多科學家尋找地外文明的時候以有沒有水做標準,個人覺得真的有點偏頗,水對我們來說是必需品,可是對外星生命或許是致命的呢?這個誰能知道。所以不要侷限思想。

放心大膽的去探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走了,所以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水會成為判斷外星是否存在生命的理論依據,外星人也一定要喝水嗎?

6樓:浪子一個寶寶

有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了液態水湖,有人認為這是生命存在的條件之一。可為什麼水是判斷外星存在生物的理論依據呢?如果是人類以自我為中心呢?

生物都是為了適應環境不斷進化的,如果外星環境與地球截然相反,是不是外星生物會以其他形式進化?或是以其他基礎元素而不是碳基生物呢?

2023年,兩位美國科學家在實驗室裡模擬地球早期環境,然後用閃電提供能量,“無中生有”地製造出了相當多的有機大分子,包括所有20種氨基酸。這個過程利用了碳原子無以倫比的連線屬性,它有4個化學鍵,可以和其他原子組成多種多樣的大分子,這些有機大分子就是生命的基礎。

為什麼要找水呢?作者此前在採訪美國科學院院士林潮時,曾獲得了這樣的答案。在林潮看來,水是能夠促使生命產生或者演化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特別是液態水,實際上在很多的星球上,很多的星星上都可以找到固態的冰,甚至是氣態的水蒸氣。但是它不是唯一的因素。有水並不代表就一定有生命,有液態水也不一定代表就肯定會有生命。

科學家也清楚碳基生物不是宇宙間唯一的生物樣本,只不過是認識最深,最容易探測的一種生命形式罷了。其實,並沒有科學家公開發表文章表達過外星生命一定也是是碳基生物,更沒有表達過水是外星生命誕生的基本條件的觀點。

7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生物都是為了適應環境不斷進化的。

8樓:穎寶的貓

科學家說的宇宙中的生物就像地球人完全一樣的生活習性,所以找到另外類似地球人的生物,首先判斷該星球上面有沒有水和氧氣,這個是正確的

9樓:就是這個範兒

要討論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這個問題,首先要有個生命的定義,既然到現在為止還沒發現另一種形式的生命,我們只能按地球上的生命形式來定義,否則就象在討論有沒有鬼神一樣。

10樓:吹氣球小男孩

因為人類認為所有生命體都需要喝水。

11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首先判斷該星球上面有沒有水和氧氣,這個是正確的.

12樓:

只是參考地球人的生活。喜歡而假設的一種定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個生命的定義,既然到現在為止還沒發現另一種形式的生命。

14樓:大碗寬面

應該是生命體都是需要喝水的吧

15樓:小魚遊呀遊呀

生命體都是離不開水的

16樓:guojinbo闖天涯

這只是參考地球上的人來假設的

人為什麼要喝水

17樓:孤獨的長凳

1、水的重要性:水是維持生命的必須物質,僅次於空氣。

2、**對水的需求量:每天需要2.4升—4升3、缺水的危害:

缺水不及時補充,機體脫水,血液迴圈量減少,交感神經更緊張,使工作肌肉和體表的血量減少,影響運動能力 、影響機體散熱、使體溫升高,造成中暑或休克而亡。

4、脫水程度和表現:(見下圖)

18樓:機智的煎餅

對於人來說,水是僅次於氧氣的重要物質。在**體內,60~70%的質量是水。兒童體內水的比重更大,可達近80%。

如果一個人不吃飯,僅依靠自己體內貯存的營養物質或消耗自體組織,可以活上一個月。但是如果不喝水,連一週時間也很難度過。體內失水10%就威脅健康,如失水20%,就有生命危險,足可見水對生命的重要意義。

水對氣候具有調節作用。大氣中的水汽能阻擋地球輻射量的60%,保護地球不致於被冷卻。海洋和陸地水體在夏季能吸收和積累熱量,使氣溫不致過高;在冬季則能緩慢地釋放熱量,使氣溫不致過低。

海洋和地表中的水蒸發到天空中形成了雲,雲中的水分子在達到一定數量時通過降水落下來變成雨,冬天則變成雪。落於地表上的水滲入地下形成地下水;地下水又從地層裡冒出來,形成泉水,經過小溪、江河匯入大海,形成一個水迴圈。

19樓:奔跑吧洋洋洋

1、水是構**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人的日常新陳代謝會導致水份的流失,喝水可以維持人的正常水份含量;

2、水是維持血液迴圈、呼吸、消化、吸收、分泌、排瀉等生理活動,離開水體內新陳代謝也無法進行;

3、水在人體內直接參加氧化還原反應,可以促進各種生理活動和生化反應的進行;

4、水可以調節體溫,保持提問的恆定;

5、水是體內自備的潤滑劑,**的滋潤及眼淚、唾液,關節囊和漿膜腔液都是相應器官的潤滑劑;

6、水可以溶解許多物質,並促使物質解離為離子狀態,便於吸收利用。

20樓:

因為水是生命之源,被譽為“百藥之王”。當水分丟失量為體重的1%時,人就會感到口渴,身體機能開始受到影響;當丟失量佔到2%,運動機能受到影響,並伴有食慾降低、壓抑感等;當丟失量達到4%~8%時,會出現**乾燥、聲音嘶啞、全身軟弱無力等;如果丟失量超過10%,就可能危及生命。

水承擔著人體重要的生理功能,當我們喝水太少時,人體體內儲備的水就會先去滿足最重要器官對水的需要。同時,人體會發出警告訊號!如果長期缺水,就可能導致人體機能紊亂,疾病的症狀也就出現了。

21樓:天枰極度沒品

1、水是人體的生命之源。

2、水可以輸送養分到身體每個細胞、並且輸出廢物到肺、腎再排洩體外。

3、血液的主要成份、攜帶荷爾蒙與抗菌細胞。

4、水是身體的化學反應、消化作用與新陳代謝最重要的元素。

5、水能像軟墊般保護身體各細胞組織和有關潤滑關節的功能。

水是構成一切生物體的基本成分。不論是動物還是植物,均以水維持最基本的生命活動。人可數天無食,不可一天無水,所以,水是生命之源泉,水也是人類最必需的營養素之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水是人體的生命之源。

2、水可以輸送養分到身體每個細胞、並且輸出廢物到肺、腎再排洩體外。

3、血液的主要成份、攜帶荷爾蒙與抗菌細胞。

4、水是身體的化學反應、消化作用與新陳代謝最重要的元素。

5、水能像軟墊般保護身體各細胞組織和有關潤滑關節的功能。

6、水它能隨時補充身體所需。

7、水有助於改善便祕和維持細胞新陳代謝。

8、水能調節身體的體溫。

9、請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000cc以上、水是大地之母也是百藥之王。

10、如想讓水發揮最好的作用,最好能配合運動。

23樓:新手行天下

人要喝水是因為水對人體非常重要。

水是身體中內含量最多的物質,佔到成年人體重的60%~70%,年齡越小,水分佔的比重越多;水的第二個作用就是潤滑作用,關節潤滑劑、唾液、消化道分泌的胃腸粘液、呼吸系統氣道內的粘液、泌尿生殖道粘液等的生成都離不開水。

24樓:大野瘦子

1、排洩廢物:水可以輸送養分到身體每個細胞、並且輸出廢物到肺、腎再排洩體外。

2、血液的組成:血液的主要成份、攜帶荷爾蒙與抗菌細胞。

3、身體代謝:水是身體的化學反應、消化作用與新陳代謝最重要的元素。

4、潤滑關節:水能像軟墊般保護身體各細胞組織和有關潤滑關節的功能。

5、身體需要:水它能隨時補充身體所需,是人體的生命之源。

人為什麼要喝大量水,人為什麼要喝水

據美國最新研究報道,飲水過多也會造成 水中毒 美國健康專家分析說,短時間的大量飲水會造成血液內鹽分濃度改變,體內液體流動出現變化,嚴重者會造成大腦腫脹 壓迫顱骨,乃至死亡。喝水難道也會 中毒 看到這條駭人訊息,人們不禁要問 到底該不該多喝水呢?短時間內大量喝水容易造成 水中毒 水中毒 是指長期喝水過...

外星人為什麼不常來地球呢 外星人為什麼不來地球

1.地球人的貪婪讓外星人不敢現身。2.外星人也想與人接觸只是時機未到。3.外星人自視甚高瞧不起地球人。4外星人相貌醜陋,不敢在地球上現身。5.外星人只把地球當成乙個能有補充地,沒必要在地球上現身。6.外星人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未發現罷了。7.外星人到達地球要消耗大量的能源,所以不能常來。8....

為什麼人要喝水?人為啥要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人體內的60 70 都是水,人體內的水分有很重要的作用,體現在以下幾點 第一,水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人的生存離不開水。第二,水能調節體內迴圈,維持人體的正常機能,使人體新陳代謝流程保持通暢。第三,水是人體細胞和液體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缺水消化液分泌減少,食慾下降。第四,水對體溫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