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成為優秀的人,為什麼一定要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2021-03-04 09:01:16 字數 573 閱讀 7359

1樓:摩訶真言

上天堂和下地獄,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上天堂,不做乙個優秀的人,就只能和下地獄乙個意思了。自甘墮落的表現。

2樓:

你應該說為什麼我們要成為乙個有錢人。

因為錢是萬能的。

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是為了賺錢。

3樓:6u紅果果

世界就是這樣子的少看手機多看書,不這樣以後

4樓:劉

為什麼要成立乙個優秀的人?如果。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是很多人會讚賞了回他的。也會有答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的。

乙個人如果優秀的話。他的工作。和實力也是一定非常強的。

如果乙個人不優秀。就是。乙個沒有用的人。

做什麼事都做不成?也沒有人去喜歡他。工作能力也不會強的。

全是乙個人。懶蟲,我覺得這樣的人。不會有人也跟他交朋友,也不會有人願意跟她去合作幹什麼?

我覺得優秀的人就會朋友身邊很多。而且也願意和他在一起。去工作。

去創業。等等。優秀的人。

一般都是受大家喜歡的。很多人都比較喜歡乙個優秀的人。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生兒子,人為什麼一定要工作呢?

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遭到很多的人痛斥 都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非也,我不是重男輕女的人,但是血淋淋的現實告訴 女人必須要要生兒子,與傳宗接代和重男輕女沒多大關係。理由 一 女兒終究要嫁人,還要伺候男方全家 守護女兒的長大,就像呵護一朵花開,所有的等待,飽蘸溫暖。沒有人會想到,女兒出嫁時,是父母最落...

人們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男女結婚同樣是一種優勝劣汰的競爭。動物之間的性權力是通過武力換得的,只有身體更健康 更強壯的動物能夠獲得性權力,能夠繁衍後代,人類則有區別於動物,雖然健康也是男女結婚的基本條件,但聰明卻是男女結婚前成為最重要的選擇條件,當然,隨著人類的發展,權力和金錢是更重要的條件,但健康和聰明絕對是所有年輕男女選...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女人也要結婚,得找伴,所以就勾搭上了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結婚的原因很多,如法律 情感 經濟 精神信仰 社會 個人生活 生理心理的需要。通常,婚姻是組成家庭的基礎和根據。1 在步入一段愛情生活的初期,單身慣了的人可能會有許多的不習慣,比如討厭二人天天相對,討厭生活瑣事等等,可先嘗試同居或者共同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