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跆拳道啊但是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高手

2021-08-11 05:00:59 字數 722 閱讀 8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的熱情,沒有快速拔筋的方法的,快就會帶來傷害,一起體育運動都是以強身健體為目地的,如果損傷身體不如呆在家睡覺。能做跆拳道的高腿動作很輕鬆,基礎的柔韌性訓練在你17歲的年齡最少要3個月,想利用暑假就能學出個皮毛都不可能,更何況你是以**,強身,防身為目地,你說你很少運動,建議你衝最簡單的跑步開始,每天先跑個1千米,逐步增加,另外跳繩,爬樓梯都可以鍛鍊你的基礎身體素質,每天跑完步進行一些柔韌性的鍛鍊。提高了你的心肺功能後在考慮你要不要練習跆拳道,不然一時興趣來了,報了班學習又不認真,等於浪費父母的錢。

你只要能跑步一個暑假體重,體能都會迅速提升的,繼續堅持到時在練跆拳道你會發現比別的同學進步更快。加油,支援你,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那個了兄弟。想身體好而且男人一般在22歲以後才會停止發育的。跆拳道要壓腿什麼的很傷身體的。

我建議你還是用自然鍛鍊法。就是該做什麼做什麼。堅持早上晨跑。

晚上慢跑。少吃油膩油炸食物。想要健康強壯必須有一顆積極向上和持之以恆的心。

我學散打的。整整5年。頭兩年就是跑步俯臥撐蛙跳深蹲鴨子步游泳摔跤前倒側倒前撲都不帶停頓號的你知道有多慘。

後2年實戰基本手掌骨肘部變形了,打比賽真沒意思剛剛要上哨子響了。不可以打著不可以打哪。基本現在讓一個普通人倒下只需3秒。

有意義麼?散打是修心的。只看自己的起點是什麼。

一次次的賠錢以後我真是怕了。沒意思。身體好就可以了。

幫幫忙我想學習跆拳道,我想學跆拳道,可是不知道去哪兒學大神們幫幫忙

學習是不分年齡的,活到老學到老 有許多人是在一邊走一邊學,文化和技擊搏擊武術也都一樣。小孩子學習當然有他的目的,公司白領,企業老闆 國家幹部也有學的,各種出發點和自己的目標使去學。他的目的是什麼?為了健康的身體。那麼就不要怕什麼,堂堂正正去學,老年人也有很多在學習,各人目的不同,其實沒那麼些人在乎別...

我是13歲的女孩,想學跆拳道,然後跆拳道總歸要劈叉呀,壓腿呀,可我死活壓不下去

跆拳道雖然有不少花架子,但是如果遇到好老師,其中一些鍛鍊體能的方法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壓腿我總結有4種,樓上說每天三次每次10分鐘我覺得沒那個必要,壓腿只是熱身的一步驟,幾種壓腿說下 坐在床上或地上,兩腿併攏,手夠腳尖 我當時的老師比較殘忍 讓另乙個人坐在壓腿那個人後背上,活動開後,全力向前伸幾十秒 ...

想學跆拳道,請各位指教

要選乙個稱心如意的道館首先要看其經營是否具有規模性 專業性,師資力量是否雄厚,教學及管理是否正規 先進,以保證您的教學質量,並能夠使您學以致用,達到健身目的。其次要看健身場地條件如何,道館設施是否完備 跆拳道健身地板多以木質為主或配備跆拳道專用地墊,以避免在練習時摔傷 碰傷 專業器材品種及數量是否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