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是互相利用,當今社會人與人之間是不是都在互相利用

2021-08-11 00:04:12 字數 869 閱讀 8671

1樓:赤煉

因為人是自私的,你不能讓對方都為別人著想而只要為自己著想就有可能危害他人的利益,所以人與人之間是互相利用,除非對方和你沒有利益瓜葛。只是單純的興趣相投,長大後這樣的人不是沒有,但沒有理由認識成為朋友,所以一般不互相利用的就是沒有利益瓜葛的童年玩伴

當今社會人與人之間是不是都在互相利用?

2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是的. 因為在很多方面.人都是互相利用.

直是互相利用的方法不同.簡單的說吧. 當⒈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面.

和朋友之間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你就會感覺身邊沒有⒈個朋友或.同事.

來找你了.包括你的**都不會響了.比如說現在的老人吧.

可以說年齡大的.基本都在家裡.吃.

活.睡.坐到聊天.

說的難聽點就是在家等死.? (大家不要見外我說的話).我一向說話都很直的.

當你幫不了任何⒈個人和身邊的朋友.直會拖累身邊的人.都是你找別人幫忙.

而你幫不了任何⒈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感覺到你身邊的人在慢慢離你而去.漸漸的你身邊就沒有朋友了.

你就應該自己想想.為什麼我身邊沒有朋友了.? 當今社會就是.

互相利用 說的好聽點,就是互相幫助. 包括上學時候.家長和老師就跟我們說.

你們都是好朋友要互相幫助.你幫幫我.我幫幫你.

.操. 幼稚 .

虛偽 天真. 現在這社會 你要學會找出你自己的利用價值在那裡.要學會充份的利用自己的人力去換別人的行動.

或換取別人的知識. 在這個社會你要是學會了.互相利用.

利用的好的話.就證明你在這個社會就有飯吃了。 當你不會互相利用的話.

你有一身被別人利用吧,當那⒈天你沒有利用價值了.你就完完了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就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是,人和人本來就是互相利用的 個人認為,友情不假 不是的。那只是你想得太陰暗了,比如說,朋友之間的信任就不是互相利用 家長對你的愛,也不是的 還有愛情,更是兩個人之間的彼此信任。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有目的的,但目的有不用,有的好有的壞。親人也不例外。你與人交往時,想的是和他 她一起玩,為的是找個夥伴,...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相愛,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觸電?

這就是人有生俱來的乙個行為,男女之間產生感情就是由這個行為來決定的,其實動物,應該說是生物也是一樣的,這是乙個很正常的行為,沒有必須對他卻深挖其根源。愛情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一樣,比如說有很多人就不願意結婚,有些人從很年少的時候就想談戀愛,也就是這個道理。這種行為也是由自身來決定的,所以,我們把這種行...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利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利用與被利用 的歌名是什麼

應該是這樣的 但有善意有惡意 比如你利用你的母親把你養大 很多不一一枚舉 但有回的朋友利用你答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使用的手段通常不被人理解,但換乙個角度講 應該叫服務 因為你也會利用別人 二戰時期 乙個戰場上 將軍正指揮打仗 看到乙個士兵很爆露自己 就在這時他聽到炮彈降落的聲音 這個將軍奮不顧身的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