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變得複雜

2021-03-03 20:27:38 字數 5851 閱讀 9022

1樓:三毛大人

看別人:你把他想的簡單!他就簡單!

你把他想的複雜!他就複雜!

可能是你自己的閱歷和自身的經歷影響了你現在的想法!

其實簡單就是快樂簡單就是幸福!!!

好好生活吧!朋友!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觸電?

2樓:暴走少女

這是靜電現象。當電荷聚集在某個物體上或表面時就形成了靜電,而電荷分為正電荷和負電荷兩種,也就是說靜電現象也分為兩種即正靜電和負靜電。

當正電荷聚集在某個物體上時就形成了正靜電,當負電荷聚集在某個物體上時就形成了負靜電,但無論是正靜電還是負靜電。

當帶靜電物體接觸零電位物體(接地物體)或與其有電位差的物體時都會發生電荷轉移,就是我們日常見到火花放電現象。例如北方冬天天氣乾燥,人體容易帶上靜電,當接觸他人或金屬導電體時就會出現放電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一、產生原因

任何物質都是由原子組合而成,而原子的基本結構為質子、中子及電子。科學家們將質子定義為正電,中子不帶電,電子帶負電。在正常狀況下,乙個原子的質子數與電子數量相同,正負電平衡,所以對外表現出不帶電的現象。

但是由於外界作用如摩擦或以各種能量如動能、位能、熱能、化學能等的形式作用會使原子的正負電不平衡。在日常生活中所說的摩擦實質上就是一種不斷接觸與分離的過程。有些情況下不摩擦也能產生靜電,如感應靜電起電,熱電和壓電起電、亥姆霍茲層、噴射起電等。

任何兩個不同材質的物體接觸後再分離,即可產生靜電,而產生靜電的普遍方法,就是摩擦生電。材料的絕緣性越好,越容易產生靜電。

因為空氣也是由原子組合而成,所以可以這麼說,在人們生活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有可能產生靜電。要完全消除靜電幾乎不可能,但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控制靜電使其不產生危害。

二、對人體的危害

1、對**

長期處於開著的電視、電腦和微波爐等環境下,就常常可能有毛孔變大,**乾燥、紅斑、**瘙癢等症狀。

而天天操作電腦的辦公室白領臉部紅斑、色素沉著等面部疾病的發病概率遠遠高於不用電腦者,這是由於電腦螢幕所產生的靜電吸引了大量懸浮的灰塵,使面部受到刺激引起的。對於**敏感的人更是如此。

2、對心臟

在臨床上,當某些人病危時,可能使用一種電擊的方式挽救病人生命,因為對心臟電擊能除顫。可見一定量的電流能起到救人的作用,但是正常的人並不需要電流。

若是人體所帶的靜電在數千伏甚至萬伏,它會嚴重干擾以至改變人體內所固有的電位差,特別是影響到心臟的正常工作,有可能引起心率異常和心臟早搏。冬季有1/3的心血管疾病與靜電有關,查不出**的心臟病人、神經衰弱的人十之**是因為長期受靜電干擾所至。

3、對大腦

醫學專家解釋:乾燥產生的靜電對大腦的確會有影響,它會引起神經細胞膜電流傳導異常,影響人的中樞神經,使人感到疲勞、煩躁、失眠、頭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自身會產生靜電,當兩個靜電發生接觸時候,就會有類似蚊子咬的感覺了,還會伴有聲音。冬天**服的時候,衣服和頭髮也會產生靜電,包括汽車上,也會有靜電,現在進入油庫的時候,都會被要求先摸一下不鏽鋼製成的靜電去除球。摸一下之後,人體的靜電都會釋放光了。

都是自然現象,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 個 嘛 ~ 自然現象~

也有可能是衣物產生的靜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衣服上產生的靜電

進入社會後,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那麼複雜?

6樓:偣京

工作後,大家不是朋友關係

,而是利益關係!

比如你跟你老闆就是利益關係,如果老闆沒有在你身上得到利益,那麼你就滾蛋!

同事跟你好,也是利益關係,如果他在你身上得不到他要的東西,他會慢慢的跟你疏遠關係!

女朋友對你好,也是利益關係,比如你長得帥,貼心,有口才,女朋友能在你身上找到安全感,找到歸宿....如果你上面什麼都沒有,就單身吧!

說白了,你的存在就是圍著利益關係而存在!

7樓:愛她無悔

因為金錢,也因為大家都想過的好,因為想爬的比別人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為名,有人為利,有人為權,有人為欲。如此而已。

我搞不懂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麼複雜?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說的這些處境我也經歷過,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可是我們沒辦法,現在的社會就發展成這樣了,有的人表面挺好的,肚子裡卻都是環水,好象很難找到乙個說真心話的.

現在我們所做的就是怎樣能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健康,快樂.因為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乙份讓自己開心的工作這是最重要的.至於你現在的處境,如果在沒有別的辦法,那你就做好自己的事,盡量和你公司同事多溝通,把你每個同事的性格特點大概了解一下,然後在根據他們每個人的性格,特點來說話辦事.

這樣雖然累一點,但總比你夾在他們之間的好.朋友,真的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工作.

10樓:雷霆戰貓

可以結交些公司以外的朋友啊,這樣大家沒有互相觸及的利益應該會很好的相處,只是自己注意一下別上當就行

人和人之間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為什麼? 20

11樓:翰林學庫

人與人之間bai首先因為大家彼此不了解

du,由於不了解對zhi方,由此dao會引起諸多的問題,回每人都會以自己的答性格同思維來判斷、處理這些問題。 當人與人之間開始了解時,就會出現另一種問題了,就是會有猜度之心,有了猜度之心後,人便會作出比較複雜的行為、行動了,在這些行為裡,有包括好的也包括不好的。 最後當人與人之間大致了解時,這是人們就會做出一些認為自己了解別人的行為,導致他人有可能不開心,於是出現新一類的問題了,當出現了問題後常常會導致雙方關係破裂。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複雜的,就算是按照我上面所說的,都有發生不同狀況的可能,這是因為人是一種有思想,有理性的動物,會因不同的事作出不同的反應。其實人與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是天生的,不可能違反,只要按照正面去對待發生的事,不多作出莫明的思考,就可以將人與人的關係簡單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如果真誠相待,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如果互相之間勾心鬥角,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愈加複雜。簡單複雜都取決於人們思想素質的高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坦誠相見,心靈是相通的,就很簡單。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相互欺瞞,心靈不溝通,相處起來就複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性本身就很複雜,你問這種問題就像問花兒為什麼這麼紅太陽為什麼那麼高一樣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為什麼那麼複雜?拜託了各位 謝謝

15樓:絨沫歿

在帶著愛人跟朋友一起玩時, 你可以樓著自己的愛人, 或是拉著他(她)的手,對著朋友說話 ,並且不時的帶帶動自己的愛人加入你們談話的行列。 這樣就不會冷落任何一

16樓:閆吉查代芹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感覺就是慾望

17樓:零曲長孫子菡

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包括其他動物有時候感情也很複雜,.

18樓:遲頡鬱驪潔

因為人是世間感情最豐富的的呀,很多從友情轉變成愛情的,很正常

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是維繫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橋梁,倘若沒有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則會造**與外界的隔閡,造**與人之間的相互陌視,,因此也就造**與人之間的靜默,而這種靜默就如同水滴石穿風吹雲就動般的可怕,時間長了,人與人之間似乎也就跨越了一條鴻溝,再也無法拼合,再也無法填充。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既有複雜的又有簡單的。沉浮於官場者為維繫權威,時時警惕,過的是心驚膽戰般的陰影日子,他與內部的關係是複雜的;與世無爭的隱士者,清閒自在,過的是悠然雅俗般的寧靜日子,他與外部的關係是簡單的。同樣是人,兩種不同的地位,良種不同的心態,他與別人與外界的關係卻是不同的。

社會上各形各色的人比比皆是,有錙銖必較者,有坑蒙拐騙者,有趨利避害者,可謂是魑魅魍魎。因此,也就注定了走進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來複雜,當然這個社會也會是乙個越來越複雜的社會。如此一想,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原來是如此般模樣,再也沒有陽光般的笑臉,再也沒有和諧般的氛圍,是那麼的可怕。

於是獨自笑世間可笑之事,笑世間可笑之人,卻無力改變,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誰會不鬱悶呢。

凝神靜思一下,關於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複雜,只是一味的悲嘆與哀怨有用嗎?要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一種力量以父母的慈愛關注著你,因此悲嘆與哀怨都毫無意義。既然是複雜的,就要求我們要正視心態,不得不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以一種全新的眼光去看待這個社會。

複雜就複雜,誰也無力改變。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記得著名台灣作家王鼎鈞說過那麼一句話,人和人的關係好比玩蹺蹺板,平衡只是一剎那,而且目的不是追求平衡。玩蹺蹺板的麻煩是因為有個對手,可是沒有對手又玩不成。

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作玩蹺蹺板,我認為這恰是到了好處。這句話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說得似斷非斷,糾纏難分的無清界線。的確,人與人的關係複雜得難以澄清,但沒有這種難以澄清的關係卻又不行。

我很慶幸關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能以一種距離對待,悠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心胸應該表現出:用微笑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雙倍

的勇氣來應付一切的不幸這樣的氣概。生活就是面對現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乙個人幸或者不幸就在於與之相比的是些什麼人,所以最最不幸的莫過於孤身自處了。

你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很虛偽,那麼你自己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是不是也是虛偽的呢?人要尊重自己就必須抱有一種信念;公平的對待自己的同胞,除非自己能比以前更能體諒愚昧的人,更能謹慎對待苦難的人,否則;我將責罵自己是個大大不公的人。開誠心,布大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處在社會中,總會有喜歡和討厭的人.對於討厭的人,就你所說的,錢只是個藉口,發生那麼大的爭執,原因還是因為人她們心中對對方厭惡的感情.一旦厭惡產生,便會作用於很多事.

如果是經常接觸的人,表現得更明顯,因為厭惡的物件做什麼事都會被自己看見,同時因為厭惡所以也厭惡對方所做的事.也正是厭惡對方所做的事,加上見到很多對方所做的事,所以厭惡感很快加深.....至於她們的關係,我覺得,厭惡是人的本能,是本能的東西沒有施加理性就無法抑制,雖然她們是姐妹,但是在爭吵前很可能沒有想到姐妹關係,或者厭惡太深所以就算想到也沒有用

22樓:緒甜簡從筠

是啊所以還是簡單快樂的生活最好啊

23樓:芮頤革聽南

感情的世界其實並不複雜,只是你想得多了,他也就複雜了

不用想那麼多,保持以前的那份快樂,品味現在的生活

感情上的不愉快自然而然的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去的

24樓:冀福晏秀蘭

因為人是有慾望的,所以才會有許多錯與對的.但是一定要順重考慮和分辨是非.有時也不要太累.

關鍵是你怎麼想的.每人都自己的觀點.一句話.

自己的想法是對的.祝你心想事成.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有多複雜?

25樓:冰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兩種:完全排斥,需要且排斥。

即使在孩子與雙親之間,都不會是完全需要和依賴,也依然存在排斥。

即使剛出生的嬰兒對母親完全依戀,但隨著他的成長,排斥的情愫也隨之萌生。

都說人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動物,仔細想來的確如此——不光表現在大腦上,還表現在內心裡、人格中……

所以,人類世界才有了法律,一方面是自保的**一方面又是對付同類的利器。

還有了更多更複雜的東西。

人以外的大自然界,雖然有食物鏈也有等級,但是卻要純粹簡單的多,這要歸功於它們本身的簡單(單純)吧。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相愛,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觸電?

這就是人有生俱來的乙個行為,男女之間產生感情就是由這個行為來決定的,其實動物,應該說是生物也是一樣的,這是乙個很正常的行為,沒有必須對他卻深挖其根源。愛情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一樣,比如說有很多人就不願意結婚,有些人從很年少的時候就想談戀愛,也就是這個道理。這種行為也是由自身來決定的,所以,我們把這種行...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那麼複雜,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

要是你可以相信任何乙個人的話,你就倒霉了,所以人與人關係複雜 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人際關係是維繫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橋梁,倘若沒有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則會造 與外界的隔閡,造 與人之間的相互陌視,因此也就造 與人之間的靜默,而這種靜默就如同水滴石穿風吹雲就動般的可怕,時間長了,人與人之間似乎也就...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漠

因為社會物質化的速度太快了。大家都想追求好的生活,不僅用在交流上的時間少了,而且對待人的態度也變了。越來越容易嫉妒。你想在這種情況下,人們之間關係能不冷漠嗎,原來我住老宅,鄰里之間還經常幫忙,送點菜啊花啊之類的。現在公寓,複式樓。防盜門一關,住了五年。對面的鄰居叫什麼都不知道了。時間會改變很多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