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漠

2021-03-27 04:38:33 字數 1443 閱讀 5820

1樓:戰斧抉擇

因為社會物質化的速度太快了。

大家都想追求好的生活,不僅用在交流上的時間少了,而且對待人的態度也變了。越來越容易嫉妒。你想在這種情況下,人們之間關係能不冷漠嗎,原來我住老宅,鄰里之間還經常幫忙,送點菜啊花啊之類的。

現在公寓,複式樓。防盜門一關,住了五年。對面的鄰居叫什麼都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很多事!人也會變的

3樓:南堅談幼安

害怕自己的真誠換來冷眼,給心穿上了外衣。沒關係的,只要真誠待人,別人會明白

4樓:承璣鈄曉暢

是時間的沖淡和環境的變化

5樓:答又康琬琰

對啊,也許大家看見的現實太多拉吧,比較謹慎

6樓:沈田談安順

其實很簡單的問題,人與人之間變的冷漠,是因為人與人真誠的交流少了,在這個特欲橫流的時代,人都變得勢利起來,沒有利益是提不起世人的興趣的,就象我回答你的問題一樣,沒有高分,我才不願費這個勁.

7樓:巴奕北雲亭

2樓說的好,但現實顯得太現實,沒感情的現實…

8樓:度斯宮秋柔

親愛的人與人之間如果真的是越來越冷漠

那你在知道的提問將不會有人回答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雙方的

是相互的

你要有足夠的熱情去感染他人

給他人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這樣你會慢慢吸引很多人

心態改變了

看到的世界也就變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親愛的你現在好些沒?生病的話煮點粥喝

其實你可以想一下

在你和你男盆友熱戀的時候

你也在慢慢遠離你的盆友

你對他們的關心少了

他們自然會不了解你的情況

我覺得你可以給你最好的姐妹發條簡訊

撒個嬌講講你自己

在等病好了

主動些約他們出來

有時候大家心中會有小小的隔膜

但實際上都是自己想象的

一見面什麼都沒有

9樓:傅福耿豐茂

哎。讓一些個別人弄的,試想,你拿心對待人,換的是踐踏,你還會再輕易把心開啟嗎,你就會很戒備,然後有人在向你掏心,又換來你的踐踏…

10樓:局益公梅雪

那是你沒有去投入感情

11樓:孔思果茉莉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哪怕現在很好,當你遇到困難時,都是冷漠的。唯一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依靠,都不會離開你的只有親人!除去親人,任何人都是自私的!

有的人認為現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漠你怎麼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發達國家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越來越淡漠

因為現在人都比較的現實,不太會感情用事。都是用理智來解決事情,其中難免會傷害到感情。所以現在的社會,聰明 人也就越來越多了啊 社會太現實了,見義勇為以後如果發生意外以後的事情誰負責?現在看到好多做好事的人到最後反而被汙衊這樣的結果誰想得到?其實需要那些受幫助的人反思.人與人從來就淡漠,你能說什麼時候...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相愛,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觸電?

這就是人有生俱來的乙個行為,男女之間產生感情就是由這個行為來決定的,其實動物,應該說是生物也是一樣的,這是乙個很正常的行為,沒有必須對他卻深挖其根源。愛情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一樣,比如說有很多人就不願意結婚,有些人從很年少的時候就想談戀愛,也就是這個道理。這種行為也是由自身來決定的,所以,我們把這種行...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那麼複雜,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

要是你可以相信任何乙個人的話,你就倒霉了,所以人與人關係複雜 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人際關係是維繫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橋梁,倘若沒有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則會造 與外界的隔閡,造 與人之間的相互陌視,因此也就造 與人之間的靜默,而這種靜默就如同水滴石穿風吹雲就動般的可怕,時間長了,人與人之間似乎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