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總是存在這麼複雜的關係

2021-03-04 08:54:02 字數 766 閱讀 7885

1樓:爵帝倵士

因為人都有虛榮心

自尊心 都是不容易滿足的 人嗎

都有七情六慾 就是再有素質的人也會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很簡單,是我們把它看得複雜化了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就是這麼複雜

4樓:巨魔可口可樂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殺戮,有殺戮的地方就有死傷。

我搞不懂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麼複雜?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說的這些處境我也經歷過,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可是我們沒辦法,現在的社會就發展成這樣了,有的人表面挺好的,肚子裡卻都是環水,好象很難找到乙個說真心話的.

現在我們所做的就是怎樣能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健康,快樂.因為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乙份讓自己開心的工作這是最重要的.至於你現在的處境,如果在沒有別的辦法,那你就做好自己的事,盡量和你公司同事多溝通,把你每個同事的性格特點大概了解一下,然後在根據他們每個人的性格,特點來說話辦事.

這樣雖然累一點,但總比你夾在他們之間的好.朋友,真的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工作.

6樓:雷霆戰貓

可以結交些公司以外的朋友啊,這樣大家沒有互相觸及的利益應該會很好的相處,只是自己注意一下別上當就行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相愛,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觸電?

這就是人有生俱來的乙個行為,男女之間產生感情就是由這個行為來決定的,其實動物,應該說是生物也是一樣的,這是乙個很正常的行為,沒有必須對他卻深挖其根源。愛情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一樣,比如說有很多人就不願意結婚,有些人從很年少的時候就想談戀愛,也就是這個道理。這種行為也是由自身來決定的,所以,我們把這種行...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那麼複雜,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

要是你可以相信任何乙個人的話,你就倒霉了,所以人與人關係複雜 人與人之間為何關係要如此複雜?人際關係是維繫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橋梁,倘若沒有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則會造 與外界的隔閡,造 與人之間的相互陌視,因此也就造 與人之間的靜默,而這種靜默就如同水滴石穿風吹雲就動般的可怕,時間長了,人與人之間似乎也就...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羈絆呢

敢說你不是看動漫看多了!羈絆一詞在中國只是表示被某事某人束縛住了。中國詞語中並沒有表示感情糾葛的意思只是近年受到日本文化 羈絆 的影響也用於感情。感情和感情之間的維繫,人與人 事物 的內在關係。通常指親情,友情,愛情,激情 在一些現代娛樂類作品 網路 漫畫 動漫 電視劇集中,常常用此詞表示兩人間某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