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挖礦決定速度的主要是什麼,挖礦靠的是顯示卡的運算速度嗎?

2021-08-10 23:59:43 字數 1854 閱讀 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特幣早期通過cpu來獲取,而隨著gpu通用計算的優勢不斷顯現以及gpu速度的不斷髮展,礦工們逐漸開始使用gpu取代cpu進行挖礦。比特幣挖礦採用的是sha-256雜湊值運算,這種演算法會進行大量的32位整數迴圈右移運算。有趣的是,這種演算法操作在amd gpu裡可以通過單一硬體指令實現,而在nvidia gpu裡則需要三次硬體指令來模擬,僅這一條就為amd gpu帶來額外的1.

7倍的運算效率優勢。憑藉這種優勢,amd gpu因此深受廣大礦工青睞。

勸告樓主如果預算不多還是不要挖了!!!這錢不是想賺就能賺的比特幣的難度不斷增加,用顯示卡挖礦是在與時間賽跑,其最主要的原因是比特幣挖礦的難度在逐漸增加(比特幣的演算法設計的原因)。如果某套平臺按目前難度每天能夠獲取1個比特幣的話,那麼一個月後,同樣算力的平臺可能只會獲得0.

8個,連最頂級的顯示卡也挖18.2天才得到個(其中還不能中斷關機),最低的hd7750二手都要400多(要214天才能挖到一個),看看這圖就知道了(這是今年5月資料,現在不止18天了)

人家正規的挖礦買幾萬一臺的礦機才能賺(幾十個頂級顯示卡堆在一起運算的礦機)

希望能幫你

2樓:太古_族

挖礦,主要就是要進行運算,要求顯示卡的運算能力相當的強才可以的。也就是說,要顯示卡的渲染管多。

一般來說,很多使用者都是選擇a卡來作為挖礦的。原來的hd5850,hd5870是挖礦的主流是卡。現在來說,精影hd7870,hd7950,hd7970。

比原來的hd5850的晶片工藝製程更先進,是現在挖礦的主遊戲顯示卡了。

你可以買二手的,就可以用淘真正的hd5850,hd5870,就可以了。還有,這要用4核以上的處理器,和額定400w的**電源,才能相配的喲。

3樓:朕就是天帝

起碼7850,最好7970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挖礦主要是取決於cpu和gpu的效能,所以多買幾張價效比高的顯示卡很重要。

可以鹹魚90一張750,多買幾張,一天能挖1塊多!

然後使用哈魚礦工,ok,你已經是一個合格的礦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起決定速度的就是顯示卡的算力,也就是說計算has函式的快慢,但是現在有很多專門對挖礦程式進行優化的卡,也就是人們說礦卡,導致普通家用的顯示卡根本就比不過那些礦卡。幣匯,數字貨幣交易平臺。

挖礦靠的是顯示卡的運算速度嗎?

6樓:淺簡柒

無關,bai依靠的是顯示卡gpu和**du處理器cpu的計算能力,而不zhi是運算速度dao。雖然說

沒有什麼太內大的區別,容

因為顯示卡的計算原理和cpu不同,而挖礦需要的是分散式計算,在這種計算上顯示卡gpu比cpu更為擅長。

挖礦用的是gpu的運算能力,其他是用不上的。交火後視訊記憶體不疊加,因為gpu無法訪問另一張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交火後用的是主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所以只有4g視訊記憶體。

但挖礦是用不到視訊記憶體的,因為只是計算,不會去儲存影象資料。因為挖礦是用的gpu的運算能力,6990開啟交火後的運算能力基本就是不開的兩倍。隨著gpu通用計算的優勢不斷顯現以及gpu速度的不斷髮展,礦工們逐漸開始使用gpu取代cpu進行挖礦。

比特幣挖礦採用的是sha-256雜湊值運算,這種演算法會進行大量的32位整數迴圈右移運算。

7樓:混日子的猴子

依靠的是顯示卡gpu和**處理器cpu的計算能力,而不是計算速度。雖然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因為顯示卡的計算原理和cpu不同。而挖礦需要的是分散式計算,在這種計算上顯示卡gpu比cpu更為擅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和cpu的綜合效能

中國足球水平差主要是什麼因素決定的

足協一日不除,國足一日無望啊 說的好。都不是踢球的人 都是來賺錢的 0 真正要踢球的人太少 0 給那些所謂的球星們訂個任務,進一球獎500萬,丟一球罰5000萬,如果有人踢,肯定能衝出亞洲,走向世界,沒準兒還能拿個世界冠軍.還記得那年中國健力寶龍隊對皇馬比賽完咱國的隊員和皇馬隊要簽名和合影的情景嗎?...

新顯示卡的主要技術指標是什麼,顯示卡的主要技術指標有哪些

你好 新顯示卡的主要技術指標見下示例圖紅框標註的專案,各個型號顯示卡效能天梯圖 牌子,頻率,介面 顯示卡晶元 視訊記憶體顆粒的型號 規格 還有渲染效果 象素管等等 還有散熱 其中有三個主要指標 容量 頻率和視訊記憶體位寬。1.容量 視訊記憶體擔負著系統與顯示卡之間資料交換以及顯示晶元運算3d圖形時的...

奧德賽主要是講什麼的,《奧德賽》主要講的是什麼?

奧德賽 敘述伊大卡國王奧德賽在攻陷特洛耶後歸國途中十年漂泊的故事。它集中描寫的只是這十年中最後一年零幾十天的事情。奧德賽受神明捉弄,歸國途中在海上漂流了十年,到處遭難,最後受諸神憐憫始得歸家。當奧德賽流落異域時,伊大卡及鄰國的貴族們欺其妻弱子幼。向其妻皮涅羅普求婚,迫她改嫁,皮涅羅普用盡了各種方法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