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適合在沒院子的高層住宅養嗎

2021-08-10 10:14:34 字數 3560 閱讀 4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唉 都是眼淚啊 我剛剛才接到了鄰居的投訴 左邊鄰居嫌我家拉拉出門時尾巴總掃到他家門 吵到他了 樓下鄰居嫌我家狗在屋裡蹦 聲音大 我也很無奈啊 出去玩狗狗高興 搖頭擺尾的根本控制不住 我一回家狗狗也高興 原地蹦高喊都喊不住…樓房裡養大型犬還是要面對很多問題的 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在小區高層適合養拉布拉多嗎

2樓:子房志亡秦

個人感覺拉布拉多不適合在樓房裡養,現在的樓房隔音都不怎麼好,樓上穿皮鞋走路什麼的,樓下都可以聽見。拉拉那麼大個的狗,還很活躍。在樓裡對它不好,還有現在家裡一般都是地毯和地磚的。

對拉拉的爪子也不好吧。地面都比較滑,這樣很容易讓拉拉走路姿勢變型,因為後爪不能用力抓地。鋪上地毯,好些,可是就是打掃衛生麻煩點。

感覺還是家裡有大的庭院的家庭養拉拉,對拉拉比較好。乾淨整潔,經常修剪的大面積草坪,拉拉可以撒歡的跑,要是還有游泳池就更好了。

室內最好是鋪些碩巖什麼們的天然材料。

大家認為呢?我覺得既然喜歡拉拉,就應該為它準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拉拉這種狗不適合在人口密集的綜合住宅樓裡生活。

還有,當狗狗老了的時候,會有各種情況出現,生病時也許動靜很大。包括出入樓道什麼的,很容易引起鄰居的投訴。

家住樓房適合養拉布拉多嗎

3樓:子房志亡秦

綜合的考慮來看的話,拉布拉多是不適合在樓層中餵養的,下面是一些分析的一些原因!

不適合,拉不拉多是大型犬,需要較大的活動空間和一定的運動量。

是狗都會掉毛,拉不拉多雖然是短毛犬,但是在換毛季節掉毛也是非常厲害的,需要每天梳理才能盡量避免掉得到處都是。

只要保證一星期洗一次的話,體味不重。

拉不拉多小時候是非常淘氣的,長大了也是愛運動的狗,一定要每天帶出去活動。

住公寓要考慮到,空間相對較小,而且上下樓會遇到鄰居,拉不拉多這樣的大狗,雖然對任何人都很有友善,但是還是會有很多人害怕的,鄰居的意見可能會很大。

住樓房養拉布拉多合適嗎?

4樓:mr丶二公尺

拉布拉多屬於中型犬了,如果家裡平公尺大又有大陽台的話可以考慮養。如果空間不太富裕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養小型犬吧。

拉布拉多冬天放院子裡養好嗎

5樓:潯隱山食材

可以的,拉布拉多耐寒性很好,天生好水,冬天可以下河游泳的

養拉布拉多的十大壞處

6樓:香雪兒

好養!不過他喜歡動。你不能經常陪,需要慎重考慮,小時候沒人陪或沒狗玩是會得憂鬱症的。

其次,喜歡吃,食物對於她來說只有兩類,一類好吃,一類很好吃,不過愛吃的特點反倒使得拉拉較容易訓練。第三,好動,你需要多讓她運動,如果你沒有條件陪她運動,你還是要慎重考慮,缺乏運動的拉拉比較狂躁,會咬東西來發洩,需要注意。

其他就沒什麼了,天性善良、聰明、溫順、調皮、喜水、喜運動、黏人,不攻擊人。就這幾個特點。

住樓房適合養獵犬嗎?像拉布拉多?要每天遛狗嗎?會不會吃很多,養不起,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就是拉布拉多。巧克力色,男,1歲3個月。體重93.7斤1,樓房一樣可以養拉拉。當然有院子最好咯。

2,拉布拉多是非常聰明服從性超高的狗狗,很會察言觀色,不需要每天都遛狗。

3,一般冬天會吃多一點。夏天吃的不多。拉拉小時候很能吃的。哎。其實不一定非得很有錢才能養狗狗。我覺得養狗愛心重於金錢吧。當然也不能只愛不給吃啊 哈哈哈

下面順帶提一下我家拉拉:愛帶他出去就出去拉,不帶他出去就自己拉在便池裡。

8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情況了,樓房裡面養狗的話比較麻煩,每天要帶出去溜溜,曬曬太陽,跑一跑,狗狗才會健康,而且要做好安全措施,樓房附近人口密度比較大,特別是老人和小孩,萬一傷到人了,會很麻煩的,還有家裡衛生要天天清理,有的狗狗掉毛比較厲害,還有的會有體臭,所以家裡也要天天打掃才行,最重要的一點是訓練好上廁所,特別是大型犬,尿一次得讓你打掃好久才能弄乾淨。喂的話建議喂**,不會很耗錢的,剛開始可能會不吃,餓一段時間習慣了就好了,我家就是樓房養狗,不過是小型犬,可惜的是我媽媽氣管炎,受不了掉毛,給送人了,傷心哦~~~

9樓:煩惱常來笑笑無

是條狗都要遛的,

只是需要運動量不一樣而已,像拉拉就需要量大一點的運動,不然會造反的,你就準備換新家具吧,精力沒出使就要搞破壞。其實遛狗也是一種對自己的強迫運動,每天早起15分鐘好了,自己健康狗狗也開心,這樣的生活才是養狗的意義所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區裡面養這種大型犬是很討厭的。尤其老人和孩子家長很反感。所以最好還是別養了。

立春後,兩個月的拉布拉多犬可以放在外面的院子裡養嗎

11樓:子房志亡秦

兩個月的狗狗免疫力比較差,並且還沒有打完疫苗,養在院子裡是比較冷的,最好還是養在溫暖的地方

12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狗狗小時候的身體狀況會對狗狗產生長久深遠的影響。立春後,狗容易生病,因為抗病能力和氣候適應能力較弱,建議:立春時不建議將狗狗養在院子裡。

疫苗打完前免疫力還不夠強,要堅持籠養,防止接觸各種可能傳播疾病的東西…也不要帶出去遛。也不要洗澡。

兩個月是狗接受能力最強的時候,各種習慣要在這個時候養成,如定點排便(主要是一歲半以前需要這個能力,一歲半以後只要主人能夠堅持每天定時遛狗,那麼狗狗是可以憋的住的。)看了題主的籠子太小了,不存在訓練定點排便,不過可以了解一下。

拉布拉多犬適合家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適合啊,只要你有耐心,從小教好它,那麼它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的不便的!

我家的蘇牧和拉不拉多差不多大吧,它就很好,從小不在家裡上廁所,只要每天帶它出去散步,那麼家裡就不存在它的大小便,而且如果你不帶它出去,當它想上廁所的時候就會哼哼,這時你再放它出去上完廁所再領回來就好了!又不浪費時間!

不過像它們這種狗狗一定要多出去跑步的!

14樓:貴妃娘娘

住在高層養拉布拉多犬肯定是不合適的。拉布拉多犬是中性犬,個性活潑,需要多奔跑。

住在公寓遺漏,有個小院子,一天帶它出來六個一兩次,還是蠻好的。拉布拉多聰明伶俐,養成好習慣,好可愛!

15樓:百度使用者

拉布拉多犬可是相當有名的,而且非常聰明,養好的話,都能去參加比賽!

我個人認為,如果沒有對毛髮過敏的話,是可以養的!

而且那種狗不能總憋著,適時地要跑跑,也算是中型犬了,要給它養成好習慣,會發現真的很可人!

16樓:財財起財財

最好不養,雖然拉拉性情溫順,但是對於城裡的房間來說,拉拉還是太大了,而且在城裡拉拉的體型是禁養的,最好還是不要冒風險了,而且,狗狗的脾氣雖然與狗種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也與主人的脾氣有關,所以,如果主人的脾氣實在不好的話,即使像拉拉這樣的好脾氣,其破壞力也是很可觀的呀!!!

17樓:薔薇朵啦

只要樓主有足夠的空間讓他住 有足夠的時間陪他玩就可以

金毛和拉布拉多犬配種適合嗎,金毛和拉布拉多犬配種好嗎?

1 可以啊 都是大型犬 而且小時候長的都差不錯 就是毛長短不一樣。2 雜交狗 涉及到基因遺傳的問題,很多東西目測看不出的。金毛和拉布拉多犬配種好嗎?1 可以啊 都是大型犬 而且小時候長的都差不錯 就是毛長短不一樣。2 雜交狗 涉及到基因遺傳的問題,很多東西目測看不出的。可以啊 都是大型犬 而且小時候...

拉布拉多犬的特點,拉布拉多有什麼特點?

攻擊性基本沒有 非常聰明 親善人類 性格穩重 脾氣溫順 服從性高 忠誠度高,還特別喜歡和小孩子玩耍,這些都是拉布拉多犬的特點。並且拉布拉多犬因為這些優秀的性格特點,還成為了如今社會中人類的好幫手,像獵犬 警犬 導盲犬等工作中就不缺乏它們的身影。個性開朗 活潑大方 憨厚老實 對人及其友善 粘愛主人,顏...

這是拉布拉多嗎?老闆說是純的,這是拉布拉多白色嗎,當時老闆說這狗的耳朵天生這麼短,但是肯定是純種的。現在感覺反而越來越不像了

串的,祖上確實有拉布拉多的血統,不過不夠純。這是拉布拉多 白色 嗎,當時老闆說這狗的耳朵天生這麼短,但是肯定是純種的。現在感覺反而越來越不像了 看整體外形確實是拉布拉多,但是也很有可能是這只拉布拉多並不是非常純種的,或者也有可能是這只拉布拉多的母親或者是父親不是非常純種的拉布拉多,才會導致耳朵不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