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比較好一點

2022-05-16 13:35:04 字數 832 閱讀 8393

1樓:赤夢露叔佁

嘬噯ф喃海祝你好運!!

英語,報名榜第2,需求榜第8;

計算機類,報名榜第4,需求榜第2;

電子資訊類,報名榜第6,需求榜第3;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報名榜第10,需求榜第7;

財會類,報名榜第9,需求榜第10;

管理類,報名榜第3(指工商管理),需求榜第5(泛指管理類)。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

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工程等。

7.環境

能源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嘬噯ф喃海祝你好運!!111

2樓:寸景葛穰

現在一些技術類的專業比較好,像機械類,機電類,化工類,就業率比較高的

3樓:藤莎義祿

現在誰還數控啊,過時了.國際**應該可以.要不來學建築也好.

自考哪些專業比較好考一點,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1 自考報考專業,主要看自己的需要,如果只是弄個本科學歷,選專業越簡單越好,如果要自己的工作相關的,有職業目標與學習能力的選擇與自己工作相關的專業最好。2 自考簡單專業就是純文科性質的專業,比如經濟學 人力資源管理還有就是師范性質的教育專業等等。管理類的專業記憶的東西多,理科專業實踐比較強,建議還是...

人應該活得感性一點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

我覺得兩者不可缺少,人應當活得理性一點,但是如果只有理性,沒有感性的話,那麼你做任何事,都會讓人覺得很冷血,因為你沒有感情,而這所謂的感情就是感性所導致的,所以乙個完善的人,是會知道什麼情況下要理性,什麼情況下要感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理性 可能是批判性思考,也是對自己的不信任理性中最核...

vivo和oppo哪個比較好一點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個人相對比較喜歡oppo多一些,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