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單獨養乙隻鳥什麼鳥比較好,突然想養只通人性的鳥,介紹些養什麼好?

2021-03-04 02:35:00 字數 2944 閱讀 9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養乙隻小百玉鳥,這種鳥現在很普通,再以前可是很名貴,長相漂亮,叫聲嘹亮,很悅耳很動聽。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養鸚鵡 還可以講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養養點便宜的好養的,積累足夠的經驗再養貴的好的

突然想養只通人性的鳥,介紹些養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推薦初學者養鸚鵡,尤其是虎皮鸚鵡。它可以拿在手上玩耍而不飛走....

幼年鳥(二個月)30元一對。青2年鳥(三----四個月)40---50元一對。成年鳥(五個月以上即報窩鳥)50元以上一對。

都不貴。 2.鴿子也很好。

在家附近飛而不飛走。小家鴿一對也就30元。 3.

還有,花喜鵲或灰喜鵲都可以。喜鵲是很親熱的東西。餵養乙個來月以後,都可以放飛,攆都攆不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不錯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艷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羽色鮮豔,常被作為寵物飼養。它們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中體形最大的當屬紫藍金剛鸚鵡,體長可達100釐公尺,最小的是藍冠短尾鸚鵡 ,體長僅有12釐公尺。

6樓:vhrhjg哦

通人性的鳥有:烏鴉、八哥、鸚鵡

烏鴉是鴉屬(學名:corvus)鳥類的通稱,屬於雀形目鴉科,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性情兇猛。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公釐。

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有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烏鴉共36種,分布幾乎遍及全球。中國有7種,大多為留鳥。

中文名:八哥

中文別名:鴝鵒、鸚鵒、寒皋、華華

拉丁文學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 (linnaeus, 2023年)

英文名:myna 或 mynah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艷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羽色鮮豔,常被作為寵物飼養。它們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分布在溫、**、熱帶的廣大地域。

種類非常繁多,有2科、82屬、358種,是鳥綱最大的科之一,主要分布於熱帶森林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這是鳥類百科中最聰明的鳥,其它鳥是不

養自己父母的。而烏鴉會在父母有生之年一直贍養母親。還有烏鴉會給死去的親人舉行葬禮。

埋藏圍成圈默哀,都和人類很相似。也許我們祖先就是學習它們的。如果你養只烏鴉它會很聽話,但是影響美觀。

如果你喜歡她的顏色就好了,你也要多習慣它的叫聲,那麼烏鴉就是最理想的了。只不過中國人對它映象不好都討厭它.要不然養鸚鵡吧,我一直在養,它也是很聰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最好了 要從雛鳥開始養起 或者鸚鵡不過它吃飼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難琢磨,鳥都成神了。?

10樓:

布穀鳥吧,我家也養了乙隻。基本上都不叫的。偶爾逗逗它才會叫幾聲。實乃不愛吵鬧的家庭養的寵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未孵化的鷯哥蛋買沒

12樓:娜年星空

虎皮比較好,以前養過

13樓:鍍籠絡科

薛寶釵——金陵十二釵之冠(與黛玉並列),來自四大家族之薛家,薛姨媽之女,寶玉的姨表姐。她是乙個複雜的矛盾糾葛體。她大方典雅,舉止雍容,既有大家閨秀卓越的氣質,沉靜淡泊、溫柔平和的性格,又有心靈深處隱藏的豪放大度。

她對官場黑暗深惡痛絕,但仍規諫寶玉讀書做官。

14樓:壹下列砂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情僧錄、風月寶鑑、金陵十二釵、金玉緣 創作年代 清代 文學體裁長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爭議) 題 材人情** 初版時間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 字 數 約96萬(程高本120回)

本人29歲想養乙隻小鳥養什麼鳥合適?什麼鳥好養

15樓:bh寵蟲

虎皮,對新手來講很好養,乙個籠子,裝涼白開的水盆,裝小公尺的食盆,站杆,一週一兩次青菜,蘋果皮,偶爾來點雞蛋殼碎末就好

我想養只鳥,什麼鳥好養,什麼鳥聽話…………

16樓:百度使用者

十姐妹好養,而且容易繁殖,一般鳥從小手養都聽話

想養乙隻小鳥,養什麼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繡眼吧,很漂亮,叫聲也很好聽。高興的時候會唱歌,還會唧唧啾啾的叫,給你的感覺不像是乙隻鳥,而是在森林裡很多鳥在聊天,呵呵,很可愛。

我想養只鳥,安靜點的,什麼鳥好點?

18樓:媽媽咪

布穀鳥吧,我家也養了乙隻。基本上都不叫的。偶爾逗逗它才會叫幾聲。實乃不愛吵鬧的家庭養的寵物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你妹啊,吵得一比

想養只鳥養什麼鳥好呢最好是鳥蛋可孵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建議養觀賞類的鳥,

如虎皮鸚鵡,

比較好養,

還會繁殖,

平時就喂小公尺水就行,

繁殖時加青菜蛋殼等等就行。

21樓:扶瀾微步

鴿子最好養,還能孵化

畫眉鳥養幾隻比較好

養畫眉在精而不在多,非養鳥專業戶,一般養一到兩隻為宜。一 選擇 1 選擇出殼20天左右的畫眉鳥這時候的鳥兒最容易調教 2 要挑選體質健壯,野性不大,鳴叫聲響亮的鳥兒 3 選擇羽毛緊貼身體 尾呈棒褪狀 眼睛有神 活潑跳躍 食慾旺盛的鳥兒。二 飼養 平時餵養畫眉鳥可以選擇雞蛋小公尺或雞蛋大公尺,比例為每...

養隻什麼貓好,想養乙隻貓,養什麼貓比較好?

首先,貓不像狗,大多數的貓在體型,長相方面都差不多,像英短,美短什麼的不懂的人根本分不出來 所以lz如果不那麼在意品種的話可以養乙隻土貓啊,花色多,皮實,好伺候,還親人 貓咪體型不大,只養一兩隻的話不會掉很多毛的 外出的話,貓不像狗,可以套個項圈出門遛,不過真想帶出去的話可以等到貓咪大一點之後放在貓...

我想在寢室養乙隻鳥,想養乙隻幾乎不怎麼叫的鳥,求建議。我聽說母玄風基本不怎麼叫,是真的嗎

母玄風 不是不叫 是很少叫 除非有驚嚇 我想問你為啥要在寢室裡養鳥啊。想在宿舍養隻鳥,肯定不要太吵太鬧的,想要手養,基本上就在文鳥 玄鳳 虎皮裡選了,哪種最不吵?跪求!20 其實個人很愛白腰文鳥,非常小巧玲瓏而且不吵,下面那位親說文鳥很吵其實並沒有,想要手養白腰更是首選,我家的白腰之前乙隻養也活到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