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外貿軟體使用的企業比較多 比較好的有哪些啊

2021-08-10 09:06:01 字數 727 閱讀 2453

1樓:慧新外貿軟體

市面上的外貿軟體公司很多,每家有每家的優勢和特色,建議樓主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和需求多對比下看哪塊比較符合自身,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取水東方

外貿軟體有不同的功能,比如客戶開發,全流程管理等。首先要確定自己企業的資訊化現狀、問題,和希望達到的預期層次。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幾款軟體,自己試用體驗,綜合選擇。

目前知道的比較多的,像小滿,睿貝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孚盟軟體****於2023年在上海成立,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外貿企業管理軟體提供商,也是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外貿行業解決方案專業提供商。

孚盟軟體是最優秀的管理軟體提供商之一,通過了cmmi level 3國際軟體成熟度認證、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獲得上海市誠信企業評定、上海市軟體企業認定,多次獲得「企業外貿管理軟體信賴產品獎」、「中國製造業最佳外貿軟體**商獎」、「最佳渠道選擇產品獎」等榮譽。

目前,國內有超過260家上市公司、2萬多家中小型企業通過使用孚盟軟體優化業務流程、建立以客戶為中心的精益管控模式、快速響應市場、有效提公升市場競爭能力,實現降低成本、持續創新、控制風險、提公升績效的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公司重點主要是管理前期與客戶的郵件管理,介意用;富通(寧波),孚盟(上海)。後期業務這塊介意可以考慮一下,青島匯信,北京南北,珠海巨集橋,這三家是做的比較專業的。

上海哪些IT企業比較好,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

盛大 九城 聯想 暢想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it外企?英佩數碼 ea中國 育碧中國 neowiz新遊網路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 這幾個業界頭頭 都在上海有分部 上海it行業那個地方比較多 it行業還是集中在張江高科和漕河涇開發區 新虹橋商圈北新涇因為攜程京東也挺多企業。陸家...

武漢的駕校哪家比較好,成都駕校有哪些比較好的

反正千萬不要去建安!因為我是親身經歷的所以可以跟你說,我去年報名的時候也是很猶豫不知道報哪家,因為我們樓下有三家,南湖 建安和三峽!三峽老是不開門,我們當時就選了便宜一點 南湖是3100.建安是2900 的建安,結果交了錢他們就不管你了!到了要考試就跟你說一下,別人都是校長帶著去,他這裡還要你帶著其...

年會直播平台哪家比較好?年會直播軟體有哪些?

創享直播就很好,團隊裡面的成員,擁有在直播行業長期的從業經歷,有著較強的能力和較高的素養。年會直播軟體有哪些?年會直播的軟體有很多種,其中口碑不錯的就是歡拓雲直播,歡拓雲直播是一家一家專業的做直播平台的,歡拓是行業領先saas直播系統服務商,一直致力於提供行業領先的互動直播saas雲服務,獲得國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