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網點業務引導員是做什麼的,銀行大堂引導員的這工作怎麼樣啊

2021-08-10 09:03:40 字數 1271 閱讀 1112

1樓:

就是每次你去銀行辦理業務,銀行的門口會有乙個人問你辦什麼業務,然後告訴你去抽號,或填寫什麼樣的憑證,或到幾號視窗辦理等。說的簡單點兒就是在前邊做業務分流的。便於銀行提高效率。

2樓:南霸天

銀行網點業務引導員作用:

銀行網點業務引導員是銀行服務崗位的一種,是客戶到達銀行後首先接觸的銀行工作人員。

主要職責是負責輔助大堂經理做好大堂業務推介、客戶分流引導、優質客戶推薦等工作。伴隨著零售網點的轉型,對銀行網點業務引導員的職能定位與管理也賦予了新的要求。引入大堂引導員是國內銀行提公升服務的眾多舉措之一,背後反映的是銀行服務理念的更新和整體服務水平的提高。

隨著金融業的發展和金融環境的變化,國內銀行早已意識到銀行一切行動都需要基於服務,這是增強競爭實力的根本保證,服務理念正在不斷更新。服務理念變了,服務內容、服務環境也在發生相應的變化。為了滿足客戶多層次、多元化的需求,各大銀行紛紛通過推行網點業務分層、功能分割槽,採取客戶分流、縮減流程等精細化管理措施,全面提公升基層營業網點規範化服務的整體水平。

銀行大堂引導員的這工作怎麼樣啊

3樓:歸海依

我妹妹就在銀行的大堂做引導員。

說實話,一點不累,畢竟現在人基本上素質都不錯。單子稍微指導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剛剛畢業的話,那就先做著這個工作。

如果你是換工作,那我勸你放棄吧。

因為那沒有什麼大的發展空間,銀行現在的營業員都是靠關係進去的。不是提拔的,你的引導員的性質就給你定位為乙個沒有什麼才學的人。不容易提拔。

當然如果你只是暫時的做,家裡關係強的話那當我沒說。

還有就是你的眼力一定要好,因為如果是大客戶,你沒有及時招待,那就是罪過,及時招待那是應當。有過無功。不好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累、很辛苦,只學到了如何引導客戶,我的感覺是個受氣包,待遇不怎麼樣,發展也不好。

5樓:諾德**小美

銀行的大堂引導員的工作沒有實質的技術含量,就是來了客戶引導他們辦業務,要是有新產品的話 攔住他們介紹一下新產品,如果想以後從事銀行方面的工作的話,可以學到一些銀行方面的基本也無知識,其實只要自己好好努力,乾一行愛一行,總會有好的發展的,加油吧親。

銀行大堂引導員具體要做什麼,好做嗎?待遇怎麼樣

6樓:獲真保

待遇一般,合同制的。主要負責幫助他人辦理業務。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都由引導員相教告知。除了吃飯上班時間幾乎都是站著,工資也不高,沒意思的。

錄字員是做什麼的

錄入員不是一種職稱,是乙個 職業.職業名稱是 速錄員 依照國家職業分類,它的主要工作包括 1 會議等的同聲記錄,現場生成電子文件並列印。2 網路文字直播等文字記錄。3 錄音錄影資料的文字整理。4 司法庭審記錄。5 速錄技術的培訓。錄字員主要靠敲打速錄機的鍵盤。速錄機的鍵盤特別簡單,24個鍵左右對稱,...

養老護理員是做什麼的

免費進行中 某某某技能培訓學校養老護理員已開班。2022年11月16日,西安市臨潼區某某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第十二期養老護理員培訓班開班中。國家衛生健康委 國家發展改革委等11部門印發 關於進一步推進醫養結合發展的指導意見 提出加快推進醫療衛生與養老服務緊缺人才培養,加強對以護理失能老年人為主的醫療護理...

外貿業務員都是做什麼工作的,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外貿業務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工廠,另一種是公司,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外貿業務員具體的工作內容不同。下文就對這兩種外貿業務員的具體工作內容進行了介紹,可供參考 首先說工廠。就是一個買賣的過程,工廠是將產品生產出來以後賣給國外採購商的一個過程,而國外的採購商其實也是進口以後賣給國外的零售商的。做為一個工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