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優秀的保險業務員,怎樣才能做乙個優秀的保險業務員

2021-08-10 09:09:20 字數 2260 閱讀 3398

1樓:

做乙個優秀的保險員其實沒那麼複雜,樓上的幾位說得都挺好的,不過少一些實戰的東西。

首先你是初入行者,所以一定要聽話,多聽聽**的話,跟優秀的前輩好好學習。

然後就是要學習、模仿,畢竟很多前輩從業多年,已經有很多成熟的模式,有很多經驗值得借鑑。

學習模仿之後,自然就是自己要實踐了,不要怕,要敢說,但是不能亂說,業務是一時的,但是做人是一輩子的。

只要能把這三步做好了,乙個優秀的業務員是必然的。

當然,在這過程中,還有一些細節需要去做。

第一,自然是拜訪量了,每天最少要做到3訪,能做到6訪就更好了。

第二,就是工作日誌了,每天做了什麼工作一定要記下來,這樣可以每個周、每個月做總結的時候清楚的知道自己都做了什麼工作,同時也能了解每乙個客戶每一次見面聊過什麼。

第三,增員。在保險行業乙個人很難走得長久,組織發展才是長久的硬道理!

2樓:萍萍姐姐

**規:見未真,勿輕言;知未的,勿輕傳。如果沒有見到真相,只是聽人家說說而已,就不可以馬上講出去。

所學的還沒有理解深刻,就不可發表自己的看法,避免誤導別人,甚至於把聖賢學問講錯了,誤人一生的智慧型。富人在懷疑中解,窮人在懷疑中拒絕,自己去悟吧!

您應該聽到這樣的話,保險不是人幹的,是人才幹的。優秀兩字在保險行業來說能待在保險公司的人都是優秀的,不然兩月掛零的系統就會自動清退。三月完不成任務一樣的清退。

所以我的回答,能留存的業務員就是優秀的保險業務員。如果都留存不了再怎麼優秀也談不上什麼了。能給客戶帶來更多的保障的人就是優秀的保險業務員。

您說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天天拜訪,背話術,

如何做好乙個保險業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學會「厚臉皮」,勤奮一些,就能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工作重要的是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你想幹什麼,現在人做保險,就要給自己乙個目標,賺錢也好,其他的也好都要有個目標,另外做保險銷售在前期就是要勤奮,聽話照做,待人要真誠,銷售方面不容易做,需要毅力和決心,而且保險是個很有學問的東西,要賣好它必須學習的東西很多。開始工作時多找老人帶帶你吧,這很重要,特別在豎立信心這塊。

6樓:

如何做乙個好的保險互動專員

怎樣做好乙個保險營銷員

7樓:n已

1、作為一bai名業務員,只有吃別人不du

能吃zhi的苦,才能賺別人不dao能賺的錢回;

2、對待地位低下的人不藐答視、不冷落;對待有錢、有權、有勢的人,不低三下四,降低自己的身份,對任何人都應該平等而熱情,誠懇而坦率。說話時的口氣不必咄咄逼人,但態度一定要誠懇而堅決;

3、乙個優秀的營銷員應儲備專業的保險知識,以及由保險衍生出來的金融、法律、財稅、醫學等多方面的知識;

4、除了憑有競爭力的產品質量和**外,就憑業務員的嘴怎麼去說,怎樣讓自己的語言既有藝術性又有邏輯性;

5、為客戶著想,站在客戶的立場上,只有真正為客戶利益而非為佣金著想的時候,客戶才能得到滿足。

8樓:天可充嘉實

首先要有良好的心理和素質..臉皮後..在加上耐力..還有就是不停的拜訪拜訪在拜訪..當你做到發瘋的境界..你就ok了..

9樓:厚甜敬俊哲

我也是保險公司,不同的是內勤,據我了解,做為一位營銷人員版,首先對自己的工作內容權相關知識要了解,不然你怎麼給你回答顧客的問題?其次就是不要不好意思,拉不下臉和別人說,要端正自己的態度。還有不要給顧客承諾什麼,盡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就是了。

我覺得做這一行,有廣泛的關係網比較有利!

10樓:渠豐收大話保險

學習,是你永遠向上的動力!

要具備法律、保險、醫學等方面的知識,保險不僅僅屬於金融服務業,也屬於知識密集型行業。

保險功用,要知道什麼是保險,絕不是外面謠傳的那樣條款要能看懂,不要只聽組訓說的,要學會思考醫學知識,什麼條款該賠為什麼這麼規定,醫學知識能幫你解答法律,出險糾紛如何處理,都要做到有法可依

多涉獵沒壞處

人參殺人無過,砒霜救人無功!保險同樣!

學好專業為客戶量身定製保險是你的終極目標!

11樓:端木凜

既然是營銷就是經營與銷售

經營要用心,銷售要懂得技巧

祝好運網頁鏈結

如何做好一名保險業務員?

業務員代簽保險合同犯罪嗎,保險業務員代客戶簽字承擔什麼責任

應該讓代簽的業務員受到法律制裁,給予嚴懲,列入保險公司黑名單,為了自己的業績虛心利己,害人害己。保險業務員代簽回執需要承擔什麼責任?20 回執 證明客戶已收到保險合同,且10天猶豫期開始計算 人代簽固然違規,但並沒有相關法律規定,代簽回執可以讓合同無效,而全額退保 不過,你可以試試,如果你拿到保險合...

中國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中國平安做業務員怎麼樣

總部還要考 證?我看你沒搞清楚用工模式吧。如果考 證就是個人 人,你在總部 和在分部 都是平安的保險產品,有區別嗎?人不一樣罷了。你只的總部級別是什麼級別?是不是xx中心支公司?如果是那。就建議你別做了。保險用工模式有3種 1 企業合同用工,就算做業務也只能做直銷,不能提手續費,但有五險一金,有固定...

去保險公司做業務員好嗎,想做保險業務員,選哪家保險公司

去保險公司做業務員不怎麼好。保險公司目前存在的問題是,對保險業務員管理控制太嚴。保險業務員第一年有點責任底薪,就是你做到了業務,公司給你獎勵,做不業績,就沒有獎勵。做保險業務員,一定要有責任,對客戶負責,不能刻意地誤導客戶,欺騙客戶,這樣做對客戶對公司對個人都沒有好處。因此,一定要做乙個講良心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