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歐詩漫的睡眠面膜嗎?出來說說吧。

2023-02-28 09:55:02 字數 2605 閱讀 6194

1樓:冰魄

覺得不怎麼樣。我朋友用了**過敏。我也有點過敏。

臉部有點紅。停用了。但也不能絕對否定。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敏感程度不一樣。如果要我說還是不要用了。我朋友看**就用了近一千。

但也有朋友用了沒事。

2樓:念1992娟

我用了也過敏,而且臉上一戳就像膠一樣。

3樓:愛你在昨天

我用過,**好多了,試一試吧,效果還行。

4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款是珍珠水活奇蹟睡眠**120g

一款是水氧活能滋養睡眠**100g

兩款都是補水保濕的所含的成分不同哦。

水活系列的:蘊含珍珠粉、冰川水、桂竹汁、葡萄籽精萃、蓮花提取物、槐花提取物等天然精華,溫和補水。

水氧活能的:蘊含珍珠所特有的珍珠蛋白並配合三色堇、番石榴、透明質酸鈉等物質,保濕補水不錯的。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你好,請問歐詩漫的睡眠**可以天天晚上都用嗎?

5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睡眠**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差不多哦~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6樓:海望宜華採

水氧活能滋養睡眠**深層補水的效果特別的好,晚上睡覺前塗抹後不用洗掉直接睡覺到第二天再清洗,方便,也可以抹上後半個小時後清洗掉。

歐詩漫珍珠水活奇蹟睡眠**每天晚上都可以用麼

7樓:七七的小店

不可以,睡眠**最好也不要每天都用。

睡眠**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照平常的保養順序,搭配按摩擦上保養品。

第二步:擦完保養品後,以手掌溫敷全臉幫助吸收。

第三步:避開眼周,由下往上輕柔塗抹**,順便上提肌膚,脖子也能敷上。

第四步:隔天早上用溫水充分洗淨**。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有用過歐詩漫珍珠白**的嗎,說說感覺怎麼樣,好用嗎?

8樓:天堂狗

我就在用,說說我最直接的感覺吧,就是當我把**敷在臉上的時候,**一下子就放鬆下來了,感覺很舒服,並且這個**有一種淡淡的清香,直觀的感覺還不錯。在說說關於效果方面的,因為我是在用歐詩漫的「珍珠美白3步曲」,所以美白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就是膚色被均勻的提亮了。建議樓主還是登陸歐詩漫的官網上,申請個試用裝,這樣你就知道這個**到底好不好用,適不適合你了。

9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價效比很高。

歐詩漫**有多種,推薦您歐詩漫三合一珍珠仙草**。內含珍珠粉、精華水、**貼三部分組成的,很溫和很好用~

可以到天貓【浙江歐詩漫專賣店】了解下,官方直營的,有保障哦~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歐詩漫水活奇蹟睡眠**用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洗的,**中的化學成份就不少,且容易引溼入體,濕邪一旦入侵頭面,人立刻有耳不聰目不明之憂,入眼引起眼疲勞痠痛,入鼻引起過敏性鼻炎或者感冒,入耳引起美尼爾氏綜合症或各類眩暈和平衡力下降,至於偏頭痛,面癱,甚至腦梗,在我們陽氣漸衰,不能用感冒發燒趕走濕邪之後,就會一一來訪。

人的頭面部一如首都,人體有甚好的,都緊著**他,就像北京,永遠不必擔憂物質會緊缺,只要擔心交通擁堵。

我們的臉永遠不必擔心氣血不足,只需擔心氣血太過而經絡不通。人體「陽常有餘」,六陽之聚會的臉正是如此。

臉上無需再加些什麼。臉上最要緊的是「加緊通過,別堵」。

歐詩漫珍珠水活奇蹟睡眠**怎麼用多久用一次

11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是臉上出現些許的斑點,臉上的斑點不僅會影響乙個女人的容顏,還會改變乙個女人的心態,影響女人的自信,那麼看來知道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下面跟著一起來看一下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吧。

1、含有大量花青素的水果可祛斑。

紫色、深紫色水果一般都含有大量花青素,抗氧化和防紫外線損傷能力非常強,多食用這類水果可以有效防止曬傷。

含有花青素的水果首推藍莓,其次是葡萄。另外含多酚的蘋果以及含維生素的橘子、廣柑都有抗紫外線的效果,能起到抗曬作用,檸檬對抗紫外線也有一定效果。

2、維生素c預熱不被破壞的蔬菜可祛斑。

南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雖然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但是一經加熱就會破壞維生素的活性,而南瓜中的維生素c基本上不會因為加熱而損失,所以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

另外,南瓜當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抵禦肌膚的衰老,所以說南瓜是美容的聖品。

南瓜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3、番茄紅素可以達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西紅柿當中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番茄紅素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保持白皙。另外,西紅柿是涼性食物在炎熱的季節還能趕走燥熱。

有用過法國花能這個品牌的護膚品和面膜的嗎?怎麼樣,真的好用嗎?求

挺好用的 我從4月份開始用的 一直用到現在 連我媽媽都被帶的用起了整套的花能護膚品和 也用過其他品牌感覺不錯,可以試試 法國花能護膚品 法國花能護膚品在我們中國上市得較晚,現在我也在做這個牌子,價效比很不錯,很溫和,接觸過這麼多護膚品,感覺花能是最良心的產品,嬰兒孕婦都可以用。還是值得推薦的 沒有聽...

歐詩漫搞活動送的珍珠項鍊是真的嗎

一般來說,這麼大的品牌送的都是真的珍珠,只不過是送的項鍊可能會有些瑕疵 疤痕 條紋或者花皮等,在做飾品的行業來看,算不上值錢的東西。作為佩戴的保健價值是不減少的。潤鳳珍珠 歐詩漫珍珠項鍊天然珍珠項鍊好嗎 目前很少見天然珍珠,市面上的珍珠90 以上都是人工養殖的,選擇珍珠項鍊要看光澤度 顏色度 有無瑕...

有用過辟穀伴侶的來說下怎麼樣嗎,有人吃過辟穀伴侶的嗎,辟穀體驗怎麼樣?

在剛開始辟穀的時候確實挺難受的,後來隨著時間的進行,發現自己確實瘦了下來,特別是腸道輕鬆不少。一般來說使用辟穀伴侶全辟穀好還是半辟穀的好?其實可以在全辟穀之後進行半辟穀這樣效果會更好,但是半辟穀和全辟穀都是需要在週期內進行可以長期持續。有人吃過辟穀伴侶的嗎,辟穀體驗怎麼樣?說實話,辟穀期前兩 三天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