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要經歷那些情感,人一生要經歷幾段感情

2021-06-30 06:44:14 字數 2202 閱讀 659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面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人一生要經歷幾段感情

3樓:

人一生要經歷幾段感情,這個東西還是沒有乙個統一的答案吶。這個就要看每個人的命運啊,有的人命運特別崎嶇,就像在婚姻這一塊兒可能會比較曲折,那他這一生可能要經歷兩次及以上的感情,指的是那種結婚了,而且在處物件的時候可能也非常的曲折。而有的人偏偏就很簡單,可能說他從小到大都沒有談過物件,然後突然有一天相親。

短短時間內就閃婚,閃婚吧,兩個人就在一起,可能就真得能幸福的過一輩子,這個真的是沒有辦法做乙個統一的回答。還是要看你的命運,還有你的性格。總之無論如何吧,還是要盡量抱有乙個好的心態好,好的熱愛生活中是每一段感情,尊重每乙個人好好把握每一次機會。

感情雖然是乙個命運的產物,但是也是需要經營的,就像你們兩個人綁在一起,笑也是一生,哭也是一生,鬧也是一生。真正的幸福還是要自己把控的真正的長久,也是需要自己把控的,首先還是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心態調整好。

4樓:

一生一定要愛過乙個人,然後被乙個人愛過,最後得到乙個最合適的人

5樓:不曉得了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從一而終,有的經歷多少都還是原地踏步。但一般來說都是3段感情。朦朧美好的初戀,彼此單純的喜歡。

其次是那個教會你怎麼去愛的人,你們期間充滿磕磕碰碰,有美好也有爭吵,但最終醒悟太晚而錯過。最後就是你經歷過成熟了,感情上懂得了需要什麼,該怎麼做,你很珍惜那個在此時出現在身邊的人,從此相思相守。

6樓:ㄨ┎┄遠方

經歷一次懵懂的初戀,大家開心的笑,快樂的相處,嬉戲打鬧,暢想未來,也許互相說著喜歡,也許只是當作好朋友,許多年後想起來,會輕輕一笑。

會經歷你瘋狂的喜歡他,而他對你無感的人,無論你如何爭取,在他眼裡,你只是個平凡的人。同樣,這種關係也會反過來,這時候你就會知道,被你喜歡的那個人的處境。

最後你會遇見乙個互相喜歡的,然後你們相親相愛,成家生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7樓:大海浬的小雨點點

有的人一段感情,有些人有很多段感情

人一生要經歷幾個階段,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幾個階段

出生,來到人世。成長,經歷磨練。在痛苦中尋找幸福。衰老,無論你是否願意,你的時間將越來越少。死亡,離開這個世界。上公升,下降 奮進,墮落 生,死 榮,辱 人的一生分為幾個階段?分為7個階段。1 具體 人一生按年齡可分為若干階段,如嬰兒期 0 3歲 幼兒期 3 6歲 兒童期 6 11 12歲 少年期 ...

人的一生經歷哪些階段,人的一生要經過哪四個階段?(科學)?

清秀的水 雲霧不分高低 星月光聚一起 晝夜的大地 季風吹拂著楊柳中的小溪 溪水皺眉的含義 好似彈曲的飄逸 那聲音由遠而近 幽雅動聽萬里 綿綿流長的經歷 是歡笑如同悲戚 是悲戚的時刻 漫漫長夜的過去 過去的天地 人兒卻是颶風席捲的東西 雨天總是包圍著你 不像孩童時依偎在媽媽懷裡 那樣自由 那樣快樂 那...

魯迅的一生,魯迅一生的經歷

魯迅 1881年9月25日 1936年10月19日 原名周樟壽,後改名周樹人,字豫山,後改豫才,魯迅 是他1918年發表 狂人日記 時所用的筆名,也是他影響最為廣泛的筆名,浙江紹興人。著名文學家 思想家,五四新文化運動的重要參與者,中國現代文學的奠基人。曾評價 魯迅的方向,就是中華民族新文化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