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色列不處於中東地區會發生什麼事

2021-08-09 07:32:16 字數 1223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是乙個非常的動盪的地方,可以說很多的衝突都集中在了那個地方,畢竟是位於亞洲非洲和歐洲的交界處,可以說各方面的勢力都想在那裡擴充套件。

不過呢,其中有乙個國土面積不大,但是軍事實力在那裡卻是首屈一指的國家以色列。可以說多次的中東戰爭是因為以色列而引起的,而且,他在那裡絕對是乙個非常另類的存在,他是猶太民族,信猶太教。

而以色列如果不在中東的話呢,會發生什麼,首先說以色列一定是比較的和平,因為以色列處於中東,而且中東國家都非常的仇視以色列,所以他不得不以武力來取得鬥爭的勝利,如果在別的地方估計以色列應該會很和平。

而中東的話估計也是會非常的動盪不安,畢竟是各國都想霸佔的地方,而那些國家本身也有教派的分歧,什麼什葉派和遜尼派之類的,他們之間也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所以,就算沒有以色列,他們之間也會互相的爆發戰爭,就像兩伊戰爭等等。

總之如果不在中東,以色列會和平,而中東還是會動盪。

2樓:巴提斯坦de榮光

這個問題是乙個假設題,很符合高校自主招生的面試題風格!因為考察的不是正確答案,而是你的思維能力思考方向思路等等。

第一,以色列我們都知道,是乙個位於地中海東南岸的國家,以色列也是中東地區經濟發展程度、商業自由程度、新聞自由程度和整體人類發展指數最高的國家。以色列對於科學和科技的發展貢獻相當大。以色列的研發產業中最知名的是其軍事科技產業,在農業、物理學和醫學上的研發也十分知名。

猶太民族以色列人口不多,但25%的諾貝爾科學類獎由以色列人獲得。可以說以色列簡直是乙個強大到世界聞名的國度,可以相見,如果他們的地理位置更好,那麼發展前景也會急劇上公升,那麼就有可能他們會採取入侵。

第二,地理位置的改變,意味著他們和巴勒斯坦的矛盾也會不存在,那麼就會減少世界緊張,減少戰爭,為世界和平做貢獻。

第三,以色列的很多技術可能也就不會發展出來,也就是說以色列可能不會有現在這麼強大,可以說地理限制了以色列也成就了以色列

中東地區到底有什麼矛盾

3樓:手機使用者

由石油引起的一系列矛盾 民族、宗教矛盾等 主要表現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矛盾

中東地區一直存在的矛盾是什麼、有什麼歷史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阿以矛盾。猶太復國主義在阿拉伯世界建立猶太國家,就是現在的以色列。

5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問題 伊斯蘭與** 美國強權干預 扶植以色列 打壓阿拉伯

以色列古曆法中月多少天,以色列古曆法中 1個月多少天

猶太記月方式是根據月亮圓缺週期計算。從第乙個新月到第二個新月為一月。在古代,新月的到來主要是通過肉眼的觀察決定,4世紀後,由於計算日益精確,曆法家的計算成為主要方法。猶太歷一年分12月,每月天數為29或30。一般認為,猶太曆法是在古巴比倫曆法的基礎上,通過一定的改造而形成的,因此巴比倫的月份名為猶太...

聖經中以色列人為何守吹角節,聖經中以色列人的一切男丁為什麼守三大節期

逾越節bai 耶穌的十字du 架無酵節zhi 耶穌在墳墓dao裡 搖捆節 耶穌復活 剛剛在天翼雲看完了,我也很好奇 三大節期其實一共有七個節日。都是為了紀念神的工作。比如 逾越節除酵節,回紀念出埃及。答 住棚節,紀念40年神在曠野的帶領和保守。初熟節,紀念進入應許之地 其他還有五旬節 贖罪日,吹角節...

總是處於被動中,在感情中總是處於被動該怎麼改變?

感情上的被動和主動有兩種含義 一是行為上的主動和被動 通俗了講就是誰比較積極 誰追誰 誰就是主動的一方 二是感情狀態上 雙方地位的主動和被動 也就是誰處於強勢地位誰就是處於主動地位 另一方弱勢的便處於被動地位。一般來說 行為上主動的人反而處於被動地位 受制於對方 因為顯示出的積極和關心說明主動追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