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向敘利亞發射飛彈,敘利亞攔截了多少

2021-08-09 05:59:40 字數 1127 閱讀 9598

1樓:一顆大楊樹

1、美國打擊的是俄羅斯s300飛彈防區外的空軍基地。

2、俄羅斯的s300飛彈,對於高空目標,例如戰鬥機,攔截距離為135公里,對於巡航飛彈這樣的小目標,攔截距離急劇下降。而戰斧巡航飛彈,最低飛行高度只有50公尺,很難攔截。

3、據網路訊息,美國發射的59枚巡航飛彈,只有半數命中目標。

4、據說,美國打擊前,通知了俄羅斯,而俄羅斯又通知了敘利亞,所以打擊僅僅摧毀了部分戰鬥機(都是老舊的公尺格21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俄軍總參謀部作戰總局局長說,聯軍向敘利亞共發射103枚巡航飛彈,敘利亞防空部隊使用s-125、s-200、山毛櫸、克瓦德拉特成功攔截了71枚。美國說,敘利亞共發射約40枚地空飛彈,沒有產生任何影響。

交戰雙方針對飛彈是否被攔截、攔截了多少枚的說法大相徑庭。眼見為實,戰地記者到現場看一看、數一數就清楚了。2023年海灣戰爭中美軍發射288枚被攔截29枚,佔10%。

2023年發射45枚被攔截8枚,佔18%。以後又對伊拉克發射204枚沒有被攔截。2023年科索沃戰爭中共發射1000多枚,被攔截328枚,佔30%左右。

2023年對利比亞發射112枚,沒有被攔截。

海灣戰爭和科索沃戰爭中被攔截,主要是戰斧c型,體積大、速度慢、飛行高度低,尚未採用gps制導,沒有加裝反干擾措施和輕裝甲防護。此次使用的戰斧巡航飛彈具有高度智慧型,在複雜電磁環境下,敘利亞單槍匹馬,使用30多年前的蘇製老飛彈,擊落70%來襲的先進巡航飛彈,從技術上講不科學、不可信,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少將表示,在美國及其盟友襲擊敘利亞時,敘利亞防空系統(俄羅斯提供的防空系統))共發**112枚飛彈進行攔截,摧毀103枚來襲飛彈中的71枚。

美國對敘利亞發射的103枚飛彈被攔了多少

4樓:丹東教練

這麼講吧,

1、肯定有被攔截的飛彈。

2、雙方公布的數字都有水份。

3、俄羅斯說攔截了很多,為了賣俄羅斯的防空系統。美國說乙個也沒攔截了,為了宣傳美國飛彈攻擊力強。

都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5樓:鬼子炮樓

目前雙方公布的數字都不可信。

敘利亞被轟炸多少導彈,敘利亞被多少導彈轟炸

美英法共發 105枚導彈 紅海方面 1.美國海軍蒙特雷號 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 一共發 30枚戰斧導彈。2.美國海軍拉步恩號 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一共發 7枚戰斧導彈。北阿拉伯海灣方面 美國海軍希金斯號 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一共發 23枚戰斧導彈。東地中海方面 1.美國海軍約翰華納號核潛艇 弗吉尼亞級...

敘利亞在4月14日擊落多少飛彈,敘利亞4月14日發射了多少飛彈

共發 105枚飛彈 紅海方面 1.美國海軍蒙特雷號 提康德羅加級飛彈巡洋艦 一共發 30枚戰斧飛彈。2.美國海軍拉步恩號 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一共發 7枚戰斧飛彈。北阿拉伯海灣方面 美國海軍希金斯號 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一共發 23枚戰斧飛彈。東地中海方面 1.美國海軍約翰華納號核潛艇 維吉尼亞級潛艇 ...

美國為什麼打敘利亞,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因為它使用化學 對美國甚至西方國家來說 這種大規模殺傷性 誰用就打誰 你能理解吧 如果誰都不管 任何國家都可以使用的話 那人類才是災難 西方國家的底線就是不能使用大規模殺傷性 敘利亞不知死活 越過了人家的底線 不打它打誰!你看吧 等聯合國檢測出來 聯合國都會授權打擊的!打仗目的就是為了地位,土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