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有沒有被成功轟炸,為什麼敘利亞被美國轟炸

2021-08-09 06:05:27 字數 2081 閱讀 1338

1樓:天地堯鑫

4月14日,凌晨,中東乙個撮爾小國,敘利亞。

當晚,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平靜的夜空中,陡然傳來巨大**聲,一道異常亮眼的光刺穿夜空,隨即**煙雲騰空而起。

西方國家為什麼轟炸敘利亞,它是內戰呀?!!!

2樓:大名王

敘利亞極端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招致西方國家和阿拉伯國家的轟炸:

2023年9月,美國組建了乙個包括英國、法國等54個國家和歐盟、北約以及阿盟等地區組織在內的國際聯盟以打擊is伊斯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美,人權是高於主權的。如果國家踐踏人權,簽過人權宣言的國家是有權利去干涉的。

另外,就好像你看到了你鄰居家小夫妻倆在吵架,丈夫拿刀要砍妻子,鄰居們就得先把丈夫**。

4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和伊朗很來

特殊,他自們在伊斯蘭世界中是信什葉派的,美國一向與遜尼派國家結好,相當於是在剷除異己。美國希望建立乙個服從於它的世界秩序,剷除異己是很必要的。

但是美國也很害怕基地組織掌權,畢竟基地組織支援反對派,武力介入不是明智的作法。敘利亞沒有簽反化學**的公約,美國比較害怕它有化學**,大概是想摧毀他的化學**。轟炸比直接介入要好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國內矛盾積壓太多,民怨很深。

二、敘利亞是**政權是西方不能容忍的,卡回扎菲就是答榜樣…三、制衡中俄。敘利亞是俄羅斯傳統盟友,現在俄羅斯的空間被西方壓縮的差不多了。中國需要中東石油!

四、地理位子太重要了,中東心臟。

五、打擊伊朗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戰爭,石油戰爭,扶持親西方的勢力上台

7樓:反正_我也沒差

好吧 我只知道美國要轟敘利亞 至於為什麼 應該是 敘利亞在內戰時使用了 化學**

8樓:牙牙樂

美國足夠強大,如果敘利亞完全可以勝戰的話,美國不會隨意發動戰爭。

牽涉到國家利益

化學**的問題

9樓:ok清風尚水

跟美國打不起,國內互相欺負平衡一下

為什麼敘利亞被美國轟炸

美轟炸敘利亞就是侵略。中國嚇呆了嗎?

10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態,是希望中國被嚇著呢,還是不希望中國不被嚇著呢?不管怎麼樣,結果可能都是你不願意看到的,因為中國怕過誰!是中國人,就說告訴自己:中國怕過誰!

11樓:一顆大楊樹

中國沒感覺,原因如下:

1、美國這是川普在顯示決心和強硬,也是洗脫自己親俄羅斯的乙個表示。

2、川普也可能是給到訪的我國的的領導看的。

3、美國自己說的前後矛盾,有的發言的人說已經跟俄羅斯溝通過(意思是讓基地中的俄羅斯人員事先躲避);也有的發言的人說俄羅斯不知情。所以美國也挺混亂的。

4、俄羅斯和美國的蜜月期可能未開始就結束了!這會不會讓中國和俄羅斯更加親近。

5、對中國來說,中東亂局,自然是越亂越好,中國巴不得中東生亂,而減去中國周邊的壓力。

敘利亞被轟炸了以後是否有難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被轟炸了以後當然有難民!! 據官方統計 敘利亞已經有4000萬人是難民了 能逃到歐洲的只是不到100萬人 目前還有3900萬難民依然在水生火熱之中!

敘利亞被美國轟炸俄羅斯有沒有反擊

13樓:

反擊有明的,有暗的。俄羅斯有時候也會暗地裡幫忙反擊。沒有俄羅斯幫助,敘利亞人能擊落tomahawk land attack missile (tlam) ?

i doubt it.

敘利亞被轟炸,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覺得是美國

14樓:愛爾蘭的蘋果

除了憤青 稍微有點理智的人都不會跟你一樣 單是巴沙爾**民眾一條就夠判他死刑

怎樣知道自己有沒有被欺負?為什麼有時候我被欺負了也不知道?還

有時候並不是因為你得罪人,別人就來欺負你,只是別人看你不順眼而已。若想不被人欺負,就要讓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厲害,有自己的原則,贏得別人的尊重。因為你懦弱,在你心裡怎麼樣才算被欺負,你自己要有個數 你太好說話了?有時候也要硬氣一點啊 為什麼我被別人欺負了,朋友也沒有幫我去報仇?反而疏遠我?可能對方權勢...

為什麼世上有沒有永恆,為什麼世上有沒有永恆

心裡有執著。就有緣生,緣生就有可能結果,果隨著緣滅而離散,所以有相的事物沒有永恆。但是能生起現象的那個本體是永恆的。有永恆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修行學佛。有不永恆的,凡我們由肉眼可見的,都會循著成,住,壞,空的方式進行。成就是形成,住就是存在,之後有損壞,之後破滅成空,但也不是真的空,內在的精神會長...

孔子為什麼沒有被重用 孔子曾被尊為什麼

我覺得因為他的想法可能不太適合當時的大環境。因為那個時候更流行法,儒家思想最初我認為不適合統治者建立權威,後世的孔子思想應該是改編過的,更適合帝王統治的假孔子思想吧。當然了,當時百家爭鳴,那麼多思想,肯定不可能一下子就大放異彩的。孔子生於春秋時期,周天子分封各國本是想要各國效力 保他王權的,可是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