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要打敘利亞,你們怎麼看

2022-04-08 13:50:02 字數 831 閱讀 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美國打擊敘利亞並不是為了石油。敘利亞雖然產油,但是石油儲量並不多,而且還面臨著枯竭。

至於原因,那就是為了推翻巴沙爾政權。因為巴沙爾和伊朗都是伊斯蘭什葉派,關係密切,是伊朗的盟友。美國一直想要對伊朗動手,因此,必先剪除伊朗的羽翼。

其實要說美國,他其實也是被逼上絕路的,不打不行了。美國想要推翻巴沙爾,但是確不想親自動手,而是通過扶持敘利亞反對派來實現。所以,為了推脫而不出兵,美國給敘利亞**花畫下了一條紅線,那就是化學**。

歐巴馬最早以為無論如何巴沙爾也不會使用化學**的,所以美國也就不用出兵了。但是誰能想到巴沙爾突然腦子犯蒙,突然使用了(雖然沒有明確的證據),而且導致了1000多人死亡,並且小弟英法之流的還在邊上添油加醋,說什麼證據確鑿,這樣以來,不想打也得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藉口,只要是美國出兵我們就覺得是藉口,美國是為了利益。當然美國肯定會有利益方向的考慮,那是生存利益。乙個國家,乙個組織都需要乙個領導人或組織,何況是整個世界,如果沒有美國這個超級大國,這個世界早亂了,當年伊拉克攻占科威特如果不美國出兵(難道要等中國來出兵?

)你可以想像一下現在的情況,你認為伊拉克攻占科威特後就會安靜下來了嗎?? 中國人整天在讀: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美國的做法正是符合這個原則的,中國卻讀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了弱肉強食、

也想到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這個地球上,沒有理,誰強大,誰就是理。中國必須強大,不管通過什麼途徑。

us才是真正的流氓國家。什麼人權、自由、民主全是騙人的把戲。

諾貝爾獎和平獎獲得者,原來就是個殺人狂。

美國為什麼打敘利亞,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因為它使用化學 對美國甚至西方國家來說 這種大規模殺傷性 誰用就打誰 你能理解吧 如果誰都不管 任何國家都可以使用的話 那人類才是災難 西方國家的底線就是不能使用大規模殺傷性 敘利亞不知死活 越過了人家的底線 不打它打誰!你看吧 等聯合國檢測出來 聯合國都會授權打擊的!打仗目的就是為了地位,土地,人...

為什麼美國掌握,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尼古拉斯在美國是個絕密檔案,流傳到中國的不真實。他所研發的那些東西只能說美國再用,在乙個世紀以前他研究的,美國只是沒有那麼多人才來製作。但是在理想運作。而現代大多數都跟上了尼古拉斯的猜想,所以美國人沒有表態,只是說以前有個人也提出過。所以他不是不研究,只能說有那個方面的認知和猜想。而現代進展太快,畢...

關於男生打耳洞,你們怎麼看

比較認同的,因為我覺得男生打耳洞也是一種對自己容貌,非常有要求的體現是一種很平常的舉動,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沒有什麼看法,因為有的男生打上耳洞的確會提公升自己的氣質,但是我自己打耳洞的話是不太願意的,每個人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我們沒有權力去評定他們的錯與對。男生打耳洞感覺會像是混社會的小混混,給人一種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