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襲敘利亞,對中國有何影響,空襲敘利亞對中國影響

2021-03-04 08:49:55 字數 2568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1、敘利亞是俄羅斯的核心利益,不是中國的。

2、敘利亞的局勢,中國只是因為中俄之間的關係,所以才支援敘利亞。

3、中國跟敘利亞的敵人,沙特、以色列之類國家,關係很好(但是跟敘利亞關係一般),所以,中國不可能公然支援或者反對什麼。(在聯合投反對票,是為了支援俄羅斯)

4、中國對敘利亞態度是一貫的,就是和平解決。

所以,對中國沒啥影響

2樓:

保護其在中東唯一的根據地; 打擊isis,得到相關國家的擁護,打破美國的孤立; 提公升大國地位; 影響世界石油**是其最終目的。

空襲敘利亞對中國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敘利亞是前蘇聯冷戰時期為俄羅斯留下的政治遺產,屬俄羅斯的軍事勢力範圍,與中國無關,但中國有近人道主義幫助的義務,沒別的。將來敘利亞進入恢復戰爭創傷中國將有生意可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在當地有一些投資和建設,當然會受到損失。

美國在這個時間段攻打敘利亞,對中國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5樓:糕程人士

沒有好處。美國等於是在同時牽制中國、俄羅斯和伊朗。

美國在攻打敘利亞前,在烏克蘭增加了軍事投入,甚至不惜由暗變明的支援。驅逐俄驅美外交官(其實很多外交人員也作一些情報活動,世界各國心照不宣而已)。經濟制裁俄羅斯,與中國打**戰,惡意做空伊朗貨幣。

利用英國雙面間諜投毒事件拉英法兩個撲從進一步制裁俄羅斯並再次驅逐俄外交人員。中國和俄羅斯外交經濟方面注意力,然後暗地裡增加對敘利亞的軍事力度,做隨時打擊的準備。

如果對敘利亞戰爭擴大,其目的是消耗**整體實力,包括軍事和經濟,畢竟美國及其狗腿子對俄經濟制裁從烏克蘭內戰開始已經好多年了。中國目前經濟實力世界第二,工業規模世界第一,美國現在經濟發展停滯,難以持續發展。為保證其全球霸權,必須削減軍事第二的俄羅斯和經濟第二的中國。

相當於加法做不成改做減法。如果我國在此次事件中妥協,美國勢必要求中國簽定類似美日《廣場協定》的不平等經濟條約,這樣相當於人民幣國際化的努力和一帶一路的努力全部失敗,美國可以隨時用美元匯率壓制我國經濟。

美轟炸敘利亞對中國有何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美關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係,令人遺憾的是當前的中美關係出現了重大問題,那就是美國將中國視為戰略競爭對手,使得中美關係嚴重倒退。美國認為當前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成立亞投行、上海石油**上線運營等等都對美國的霸主地位構成了嚴重威脅,特別是中國在科技和製造業方面的迅猛發展讓美國感到恐懼。美國政治家不將中國的發展視為機遇而是視為威脅,川普也不例外,他簽署了一系列對台新法案,加大了對臺軍售,發動了對中國**戰,在南海不斷搞所謂航行自由,使中美關係從競爭與合作轉向了只有競爭而沒有合作。

在敘利亞問題上,中國一向與俄羅斯站在一邊,在安理會與俄羅斯共進退,以此形成中俄在包括中國周邊的全球問題上的戰略協同。當美國在經濟上大搞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在軍事上以強凌弱的時候,中國以前採取的是韜光養晦的策略,但當美國加大對中國圍堵和遏制,直接影響到中國國家利益的時候,中國開始了有所作為的新的外交政策,對美國的種種欺霸行為開始進行反擊。由於美國將中國、俄羅斯、伊朗等視為最大競爭對手,中國、俄羅斯與伊朗必然形成戰略協同關係,特別是中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是背靠背的關係,如果俄羅斯被美國和西方集團打垮了,中國將獨自面對強大的美國,如果能夠支援俄羅斯在敘利亞對美國進行戰略牽制,那麼必然減輕中國在西太平洋美國對中國的戰略壓力,而且在國際舞台上,特別是在聯合國安理會裡面可以相互支援,美**事打擊敘利亞直接威脅的是俄羅斯,間接威脅的是中國,那麼中國絕不能袖手旁觀,一定會通過某種方式對俄羅斯、對敘利亞、對伊朗給予堅定的支援,這是國家大戰略的需要,因為如果俄羅斯輸了,中國將難以獨自面對以美國為首的整個西方集團的圍攻

7樓:鬼子炮樓

美國的「假打」使我們失去了乙個機會。

原本是準備美俄在中東大打出手的時候版,中國順勢武統權台灣。所以南海演習迅速結束,兵力轉向東海。

但是美國慫了,動手前通報了俄羅斯,致使100多枚飛彈只傷了幾個人。

美俄因此沒有打起來,美國沒有被牽制住,我們就沒有了武統台灣的條件。

美國攻打敘利亞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8樓:鬼子炮樓

美國空襲之前通報給了俄羅斯,導致戰損不大,俄羅斯更是沒有損失。

所以美俄之間沒能直接廝殺起來。

這就讓中國武統台灣的計畫落空了。

當時中國正在南海演習,美俄在中東劍拔弩張之時,中過南海演習迅速結束,兵力迅速轉移到東海,只能美俄廝殺起來中國直接武統台灣。

可惜,美俄沒能廝殺起來,美國沒能被拖死在敘利亞。

美國打敘利亞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9樓:鬼子炮樓

美國的「假打」使我們失去了乙個機會。

原本是準備美俄在中東大打出手的時候,中國順勢武統台灣。所以南海演習,迅速轉向東海。

但是美國慫了,動手前通報了俄羅斯,致使100多枚飛彈只傷了幾個人。

美俄因此沒有打起來,美國沒有被牽制住,我們就沒有了武統台灣的條件。

敘利亞遭空襲對中國股市有什麼影響

敘利亞是前蘇聯冷戰時期為俄羅斯留下的政治遺產,屬俄羅斯的軍事勢力範圍,與中國無關,但中國有近人道主義幫助的義務,沒別的。將來敘利亞進入恢復戰爭創傷中國將有生意可做。中國在當地有一些投資和建設,當然會受到損失。美英法對敘利亞發動空襲中國 有影響嗎 美國空襲敘利亞,對a股會有何影響 可以算作沒有影響。1...

美國對敘利亞開戰,給中國帶來了哪些影響

影響如下 1 進一步看到美國的本質面目。2 對戰爭起因 過程等,對中國治國有深遠的影響。還有其它的一些影響。美國正式對敘利亞進行打擊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揭秘 如果美國打敘利亞對中國會有哪些影響 對,有可能美國會統治中國 和成品油價已經 了,煤炭 鋼鐵等戰略物資 也 了。美國攻打敘利亞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

美國的破壞性措施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1.你指的破壞性措施是什麼?是不是最近美聯儲的降息行為?2.最近美國由於此次危機的影響導致經濟衰退,更導致了 的大 帶來很多連鎖反應,將會對經濟帶來致命性的錢荒,所以美聯儲連續降息也是為了挽救 3.美聯儲連續降息意味著美元將大量的發行到市場裡面,這樣就導致全世界美元增多了,這就倒逼著其它國家也要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