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朋友不願意把自己女朋友的相片在空間公開,正常嗎

2022-06-20 10:35:03 字數 2855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_∩)o~不用太在意的。因人而議了。這個沒有什麼顧慮的。

放下你顧慮的心情吧。 因為每個人性格不同,所以說,公開也好,不公開也罷,只要你們相互喜歡,相互信任,不比什麼都好麼~ 乙個相片放到空間不放到空間,不能代表男朋友愛不愛女朋友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各人性格所致 不願意公開 看來你比較內向 但 有的人卻特別樂意公開女友的** 炫耀一番 這也是各人性格不一樣而已 這並沒什麼 想公開就公開 不想就不想 不是你的女朋友嗎 當然你說了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這是因人而異的。這要看你的男朋友屬於哪種型別了。

如果他是那種不喜歡張揚的男孩子的話,不把你公開,恰恰說明了他對你的愛,對於你的珍惜,和對你的保護。

你又是怎麼看的呢?

最後,祝你們幸福吧。

4樓:

光看這一點看不出來什麼的,呵呵,關鍵在你自己平時的感受,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不公開**很正常,呵呵,也有很多理由的,不要想太多,呵呵!~

5樓:從love中退去

在正常不過了,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不公開,是女友長相問題,還是自己刻意低調!如果是前者,那就得注意了…

6樓:美人魚

相當正常,呵呵呵,可能是有點小小的自卑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說明他想把你放在自己的心裡,不願意和人家分享

8樓:莉紅清清

為何要公開,低調點較好喔

9樓:

掏出小本本:原來好多人都是這麼在意對方一點不放。

男朋友從來不把女朋友的**放在空間裡,說明了什麼。是不愛她的表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這個女生應該沒有多大的喜歡和感覺了,要麼就是心理不是很舒服因為很多事情不願意把相片放到裡面的很多時候估計是對這個女生沒有多大的喜歡吧

11樓:或許或或許

要麼就是沒有放**的習慣,要麼就是怕別人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你也不是長得見不得人,那也不存在面子問題,要麼心裡有鬼。

12樓:

我覺得這可能是乙個悶騷男

13樓:好想吃牛肉

不是不一定非的放**就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怕別人看了把女友搶跑,

男朋友不發女朋友**在空間給人看,為什麼 10

15樓:妃妃

因為他厭倦你了,對你沒興趣了,對別的女的產生新鮮感,男人大部分都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還不夠,還得拍給人家看才知道秀恩愛?

17樓:merry彩彩

個人習慣而已不要多想

18樓:戒色少年王

不喜歡秀而已,不要在意

19樓:糖醋金槍魚

因為你顏值不行,怕丟臉!

20樓:惲染柳雁

說明他並沒有多喜歡你,一起打麻將吃飯的時候他心情肯定好,心情好就會自然流露出來然後拍下來放空間,就是表達他的這個好心情。

如果真喜歡乙個人,心裡的喜悅是不是會比他打麻將出去吃飯更大呢?真心喜歡乙個人那種興奮是藏不住的。尤其你男友這麼愛表達的人。像我這樣不愛發朋友圈的人,真喜歡乙個男孩了最後還是曬出來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願放我的**在空間呢?

21樓:祈水蓉函洋

那不是因為別的

那是因為他覺得沒關係。畢竟放了也不會給別人看。還不如不放再加上也麻煩除非(他空間有別人沒你)。這樣你就要好好看著他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只要他心裡有你就好

這樣的小事情最好不要鬧

一鬧就是大事了、你明白的

我就說這些了

男朋友不把你公布在朋友圈或者空間上的原因有哪些?

22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可能你的男朋友除了你之外,還有其他的物件。對於這種劈腿男來說,自然不能隨意公開自己的戀愛物件,否則讓自己的另乙個戀愛物件看到,自己豈不是雞飛蛋打,不公開就說明在他心裡並沒有把你當成自己的唯一,對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有多遠離多遠。

在我看來,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一定會向全世界昭告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畢竟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談戀愛又不是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公開的呢,越是遮遮掩掩就越是心虛。用張雨綺的話說就是,如果你不能在陽光下吻我,我憑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23樓:可樂與小山竹

男朋友不把你公布在朋友圈或者空間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男朋友就是個不喜歡發動態的人,他覺得公布你在朋友圈或者是空間上的做法也並不代表什麼。也可能是因為男朋友覺得朋友圈或者是空間裡的人大多是領導同事之類不太熟的人,發了會比較尷尬。

24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男朋友不把你公布在朋友圈或者空間上有以下兩個原因:1、你男朋友是乙個很理智的人,他對你們這段感情不是很確定或者是沒有信心,所以不想過早公布戀情,他想等感情穩定下來之後再公布在社交圈上;2、你男朋友不夠愛你,或者是他有其他備胎,他想製造乙個他依然單身的假象。

25樓:我給你寫信

可能覺得你顏值不高,所以不把你放在朋友圈上。也可能是不怎麼愛你,所以並沒有想要把你公開。可能覺得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太穩定,所以還不想這麼快就公開。

男朋友不願意給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受不了,那就自己去掙。難道你不喜歡他嗎?只是喜歡他的錢嗎?就只是喜歡他花錢來滿足你的物慾?那既然如此,寬容就好,送你六個字 餘地 糊塗 信任,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你是要一世還是要一時,這種男人是在為你們的以後打算。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好,不夠愛你,你可以去找一時的,那個對你好。還有,你沒父母嗎?為什麼...

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心事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分享心事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這樣,可能男生女生思維不一樣吧,他覺得瑣碎的事情就覺得沒必要說,這曾一度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但是再觀察觀察吧,他對我真心就行。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

做男女朋友她不願意,做普通朋友她也不願意

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否則不會別人追她 她就和別人說她有男友了 這說明她不想其他人打攪他 可他卻允許你 打攪 她 這是怎麼回事呢?而且還會生氣 有意思 不是巧合吧 自己想想 他為什麼在q裡都是拒絕?很簡單 她的態度是很認真的 而且心裡也是有浪漫情懷的女孩 她認真了思考了你這個 可能的物件 剩下就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