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和白洞撞一起啥結果

2021-08-06 08:15:41 字數 1900 閱讀 8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沒有白洞還不知道呢.這只是科學家的猜測.....白洞是黑洞的另乙個出口...

黑洞所吸收的物質將從白洞出來到另乙個空間......黑洞和白洞撞在一起可能會發生時空錯亂...

洞就象宇宙中的乙個無底深淵,物質一旦掉進去,就再也逃不出來。根據我們熟悉的「矛盾」的觀點,科學家們大膽地猜想到:宇宙中會不會也同時存在一種物質只出不進的「泉」呢?

並給它取了個同黑洞相反的名字,叫「白洞」。 科學家們猜想:白洞也有乙個與黑洞類似的封閉的邊界,但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和各種輻射只能經邊界向邊界外部運動,而白洞外部的物質和輻射卻不能進入其內部。

形象地說,白洞好象乙個不斷向外噴射物質和能量的源泉,它向外界提供物質和能量,卻不吸收外部的物質和能量。 白洞到目前為止,還僅僅是科學家的猜想,還沒有觀察到任何能表明白洞可能存在的證據。在理論研究上也還沒有重大突破。

不過,最新的研究可能會得出乙個令人興奮的結論,即:「白洞」很可能就是「黑洞」本身!也就是說黑洞在這一端吸收物質,而在另一端則噴射物質,就像乙個巨大的時空隧道。

科學家們最近證明了黑洞其實有可能向外發射能量。而根據現代物理理論,能量和質量是可以互相轉化的。這就從理論上預言了「黑洞、白洞一體化」的可能。

要徹底弄清楚黑洞和白洞的奧秘,現在還為時過早。但是,科學家們每前進一點,所取得的成績都讓人激動不已。我們相信,開啟宇宙之謎大門的鑰匙就藏在黑洞和白洞神秘的身後。

黑洞大家都應該知道了,現在只說一下白洞,簡單來說,白洞可以說是時間呈現反轉的黑洞,進入黑洞的物質,最後應會從白洞出來,出現在另外乙個宇宙。由於具有和「黑」洞完全相反的性質,所以叫做「白」洞。它有乙個封閉的邊界。

聚集在白洞內部的物質,只可以向外運動,而不能向內部運動。因此,白洞可以向外部區域提供物質和能量,但不能吸收外部區域的任何物質和輻射。白洞是乙個強引力源,其外部引力性質與黑洞相同。

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白洞學說主要用來解釋一些高能天體現象。不過目前天文學家還沒有實際找到白洞,還只是個理論上的名詞.

下面解釋當白洞與黑洞碰到一起,會形成乙個叫:「蟲洞」的名詞。蟲洞連線黑洞和白洞,在黑洞與白洞之間傳送物質。

在這裡,蟲洞成為乙個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羅森橋,物質在黑洞的奇點處被完全瓦解為基本粒子,然後通過這個蟲洞(即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羅森橋)被傳送到白洞並且被輻射出去。蟲洞的概念最初產生於對史瓦西解的研究中。物理學家在分析白洞解的時候,通過乙個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思想實驗,發現宇宙時空自身可以不是平坦的。

如果恆星形成了黑洞,那麼時空在史瓦西半徑,也就是視界的地方與原來的時空垂直。在不平坦的宇宙時空中,這種結構就意味著黑洞視界內的部分會與宇宙的另乙個部分相結合,然後在那裡產生乙個洞。這個洞可以是黑洞,也可以是白洞。

而這個彎曲的視界,就叫做史瓦西喉,它就是一種特定的蟲洞。那麼,「蟲洞」是什麼呢?簡單地說,「蟲洞」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

它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新的研究發現,「蟲洞」的超強力場可以通過「負質量」來中和,達到穩定「蟲洞」能量場的作用。科學家認為,相對於產生能量的「正物質」,「反物質」也擁有「負質量」,可以吸去周圍所有能量。

像「蟲洞」一樣,「負質量」也曾被認為只存在於理論之中。不過,目前世界上的許多實驗室已經成功地證明了「負質量」能存在於現實世界,並且通過太空飛行器在太空中捕捉到了微量的「負質量」。宇航學家認為,「蟲洞」的研究雖然剛剛起步,但是它潛在的回報,不容忽視。

科學家認為,如果研究成功,人類可能需要重新估計自己在宇宙中的角色和位置。現在,人類被「困」在地球上,要航行到最近的乙個星系,動輒需要數百年時間,是目前人類不可能辦到的。但是,未來的太空航行如使用「蟲洞」,那麼一瞬間就能到達宇宙中遙遠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在白洞 那麼兩個同時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本身所以不會,它們本來就是連在一起的

蓮藕能和白茨菇一起燉嗎,茨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蓮藕和茨菇不相剋,可以一起燉。蓮藕相剋食物 藕 白蘿蔔 生食寒性較大 藕的功效與作用 藕,味甘 性寒 歸心 脾 胃 肝 肺經。清熱生津 涼血 散瘀 止血。主熱病煩渴 吐衄 下血。1.強健胃粘膜 維生素c和蛋白質一起發揮效用,能結合各種細胞,促進骨膠原的生成,起到強健胃粘膜的作用。2.預防貧血 預防貧...

甜瓜 白瓜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甜瓜和什麼不能一起吃。食用禁忌甜瓜性甘寒,凡脾胃虛寒 腹脹 腹瀉便溏者忌食。出血及體虛者不可食瓜蒂。甜瓜不宜與田螺 螃蟹 油餅等同食 由於甜瓜的助瀉利便作用顯著,所以一般人吃多了甜瓜,就會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患有腳氣病 黃疸症 腹脹 便滑的人及產後的女性 大病初癒的患者尤其不宜食用甜瓜。香瓜忌與蟹 田...

孕婦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帶白孝,夢見許多帶白孝的如題謝謝了

夢是相反的,你準 備迎接新生命的到 來吧,另不要太焦慮 一切順其自然。好夢呀,再夢見棺材才好呢 夢見許多帶白孝的如題 謝謝了 夢到親人死去,說 明你的親人身體很健康,你的親人會加壽的。夢見死人表示專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屬,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