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輸入很多數字 出現e 11什麼意思

2021-03-21 12:31:57 字數 1732 閱讀 3795

1樓:這名字有人嗎

數字太長 e+11是11位數字科學計數法的表示方式,可以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數值來顯示完成數字。

2樓:藍輕麒

答:excel**中【e+11】的意思是:在系統預設的【科學記數】法下,輸入十二位數字,按下【回車鍵】後顯示的計算結果。

一、**科學記數法演算

excel**中預設的單元格格式是【科學記數】,在此種格式下當輸入的數字為兩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1】;當輸入的數字為三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2】;當輸入的數字為四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3】......以此類推,可以得出結論:當輸入的數字為十二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11】;

如下圖二、解決辦法

1、通過【設定單元格格式】來實現

如下圖2、使用鍵盤上的按鍵

(1)按一下【shift】鍵   ,確保為英文輸入法(2)按一下【「】鍵,輸入半形符號【'】

(3)在【'】符號後面輸入數字

(4)按一下回車鍵【空格】

此時就會顯示輸入的全部數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超過15位則顯示科學計數法。

將單元格設定為文字。再輸入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e+11的格式是科學記數法,當你在單元格中輸入的數字位數超過11位後,電腦就會以科學記數法顯示

5樓:

我同意[wjp456789]的解釋!!

excel**裡的輸入的數字出現1.141e+11 怎麼解決

6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在excel輸入數字來出現1.141e+11等相關自內容,只需把單元格設定為數值型別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excel2010

二、操作步驟:

1、右擊要輸入數字的單元格,然後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如圖:

2、在數字選項卡中選擇「數值」,把小數字數設定為0,再按「確定」按鈕,如圖:

3、最終顯示結果對照如圖:

三、注意事項

1、以上適用於excel2003以上版本;

2、如果不需要計算也可設定為文字格式;

7樓:安靜的黟

在excel中,輸

bai入超過12位的數du值,系統自zhi動將其轉換

為科學記數格dao式,如果輸

回入超過15位的數值,答系統自動將15位以後的數值轉換為「0」。為了能讓這些長位數數值完整顯示出來,就必須用下面兩種方法,將單元格轉換成文字格式,然後再輸入。

方法一:在輸入這些長數值時,先輸入乙個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然後接頭輸入數值即可。

注意:這種方法適合輸入少量的長數值,且輸入的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不影響顯示和列印。

方法二:選中相應的單元格區域,執行「格式→單元格」命令,開啟「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在「數值」標籤下,選中「文字」選項,確定返回,再在上述單元格中輸入長數值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是因為你輸入的資料長度太長,系統會預設為你用科學計數的方法顯示。

2、將單元格的格式高為文字,再次輸入一遍就可以了

9樓:天雨下凡

先把單元格設定成文字格式,再輸入,或者在輸入完成後,選擇數字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切換到」數字「選項卡,」分類「選擇」數值「,」小數字數「選擇0

美的空調螢幕上出現E1後來又出現PP0。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e1是壓縮機相序反接故障。三相電源空調機,出現e14故障 代表相序錯誤,進行以下方式排除故障。1 檢查電源線端子外掛程式有無鬆脫或接觸不良,需接妥。2 將其中兩相的導線對調。即可排除相序錯接的故障現象。e1是電壓的問題,你要是沒有裝獨立空開的話,為跳閘則會燒壞一些東西導致p4 追問什麼是獨立空開?p...

Excel羅馬數字1到10怎麼輸入

我用的搜狗輸入法,點選軟鍵盤,數字,就可以調出來啦 怎樣在excel中打入羅馬數字 解決怎樣在excel中打入羅馬數字的步驟如下 1.首先將滑鼠游標停留在需要輸入羅馬數字的單元格。2.單擊選單欄中的插入按鈕。3.在插入項中找到符號模組,然後單擊符號按鈕。4.在彈出的符號視窗中,字型選擇普通文字,子集...

美國電影裡出現很多數字的電影叫什麼

宿醉 有一段是在賭場,那胖子賭博的時候腦中出現很多數字,這一段還讓人做成gif了,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 科幻片麼,難道是黑客帝國,不會這麼簡單吧 有個電影叫數字xx還是xx數字,四個字,美國的 你這提示說不清楚啊,是不是四個都是數字?還是?有個美國恐怖片1408凶間,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1408,史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