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每次都是,昨天剛裝的系統

2022-02-18 15:48:04 字數 1060 閱讀 5747

1樓:

bios設定錯誤,按f10或del進setup,將bios設定好,或重置為預設設定或選擇自動優化設定.

記憶體有問題,將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乾淨金手指就可以解決,或者直接更換記憶體條.

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沒有電了.更換電池後重新設定bios就可以解決.

硬碟線沒有接觸好,將硬碟線重新接好或和光碟機的線對換或直接更換新線可以解決.

sec master hard disk:s.m.

a.r.t.

status bad,表明了是master hard disk,就是主引導硬碟的問題,可以先更換硬碟線試試,如果更換線仍然有這種提示,就表明是主引導硬碟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f2是否有效果

不行,如果你是多個硬碟,把第二個硬碟拔掉

3樓:鵬華文庫

進入bios找到s.m.a.r.t項設為disabled。

4樓:珠峰上的魚

你是否擴充套件硬碟了,你把第二塊硬碟上的跳針拔下,調整到s上,一般硬碟側面都有跳線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啊 不礙事 按下鍵盤就可以了

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編輯登錄檔,刪除開機執行d:/program

剛開始安裝win7系統出現這個畫面,然後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怎麼取消?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硬碟安裝工具不支援該機,嘗試開機亮第一屏,自檢剛完立即不斷點按方向鍵的下鍵,看能否出現啟動雙選單,能的話選原來的系統進入。

2:該機如果是hp原裝機原裝系統,也可以開機立即按f9鍵或先按esc鍵再按f9鍵,調出原廠恢復系統進行恢復。

3:如果不出現雙選單,也不是原廠系統,只有找個u啟動盤來啟動重灌。

8樓:知天鳥

進入bios,調整一下啟動順序,把硬碟作為第一啟動項

電腦開機這樣什麼情況,電腦開機這樣什麼情況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

電腦每次一開機就出現這種情況。怎門辦

啟動c buy11.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乙個名為 buy11.dll 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果沒有跳...

為什麼電腦開機就出現這樣的情況,然後進入BIOS,一直反覆,很多臺電腦開機都是這樣,按鍵沒用

朋友,你copy好 分析原因 這個是開機的時候,在測檢網絡卡的mac位址,還有ip位址,也就是說你開啟了網絡卡啟動,檢測到網絡卡了,而不是硬碟啟動,所以進不了系統中,你只要關閉網絡卡啟動,這個問題就解決了,處理方法 開機按下delede或者f2,f4,f8,esc等,進入bios中,這個以說明書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