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我電腦老是出現這種找不到檔案的問題啊

2022-04-30 10:10:04 字數 3440 閱讀 2536

1樓:唔哩哇嚕咴

可能被殺軟體隔離了,所以找不到檔案。

我的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查詢不到這個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點選桌面右鍵,選擇屬性,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單擊下一步,選中所有的ie瀏覽器圖示。下一步完成清理。這個時候就發現桌面上的ie圖示都沒有了,

第二步,修復搜尋功能

開始=>執行 分別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vbscript.dll

為什麼開啟電腦桌面的軟體老是說找不到應用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關聯出現問題了。在開啟方式中,指定到你要開啟的程式後,注意一下,下面有個選項「始終用該用該程式開啟」,把它選中, 下次再開啟同型別檔案時就會直接開啟,遇到同類問題時都這樣處理。當然如果這樣處理後,同型別的檔案在下次開啟時還是在指定開啟方式,那就重灌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中毒了,快捷方式關聯錯誤,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一。檔案關聯出現問題,重新關聯一下!

1.在開啟方式中,指定到你要開啟的程式,然後勾上始終用該用該程式開啟!

2.開啟你要關聯的程式,在選項中把該格式重新勾上!

3.重新安裝下你要開啟的程式二。電腦中毒了,殺防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出現這種情況的?出現這種情況之前做過些什麼

為什麼我電腦總是彈出啟動時出現問題找不到指定模組

7樓:sign丶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沒找到dll或者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總顯示windows找不到檔案c:\program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了病毒,位置在c盤根目錄,病毒檔案已經被殺掉,但是登錄檔啟動裡邊的資訊沒刪除,所以每次啟動,找不到病毒檔案,出現以上的提示對話方塊。建議用清理軟體清理一下登錄檔裡的病毒資訊。推薦乙個綠色的病毒清理軟體:

windows清理助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或彈登出時會彈去這東西

windows找不到檔案c:\program.請卻定檔案是否正確,再試一次。要搜尋檔案,請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單擊搜尋

是不是感覺好慢啊

網上的一些方法`

登錄檔修改方法: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依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編輯→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乙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

在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那個前面的勾去掉.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根據你的描述,那應該是乙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但也有可能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檔案.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如果你點選「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執行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這些方法我都試過 `因為我都試過有這問題 但這些方法不怎麼好用

我有了這問題 我沒有重灌過系統`一開始裝就用到現在

好多人,電腦有什麼不對就重灌系統.

我解決這問題是 開了個迅雷設定了一些東西 重啟 然後 就沒有在彈去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電腦這東西就是神奇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總彈出乙個對話方塊,「windows找不到檔案『c:/program'.請確定檔名是否正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 把啟動項裡除了ctfmon和防毒軟體其它的都去掉,試一下吧。

11樓:墳前的望舒劍

再重啟試試

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解決啊!

12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

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13樓:郟公升

電腦藍屏重啟,如果經常藍屏就是系統不穩定,建議重灌系統

為什麼在我的電腦的選單執行裡輸入任何**老出現找不到檔案的錯誤,但是網頁卻出得來 35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選單執行裡是輸入命令的不是輸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加http://試試

16樓:心出埃及

瀏覽器有外掛程式影響了瀏覽,如果是ie6,建議用ie7\ie8,總之重新安裝瀏覽器

我的電腦打不開,說找不到指定的檔案,怎麼辦

朋友,這是你的電腦 丟失 或 誤刪 了 系統檔案 或 系統檔案 被病。毒和 頑固 木馬 破壞 我給你8套方案!答案原創,嚴禁盜用,如有雷同,純屬山寨!注意 已經安裝了 360安全衛士 的朋友,直接開啟 木馬雲查殺 點選 快速掃瞄,掃瞄結束後,中間有 沒有問題,請用360急救箱,點選它!先點 開始急救...

電腦每次開機都出現找不到指定的模組怎麼辦

啟動c 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乙個名為 logilda.dll 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

我的電腦怎麼找不到wifi連線標誌

並不是你的電腦裝置出現問題,是你禁止電腦裝置的無線網絡卡搜尋連線wifi網路訊號連線,導致無法連線wifi網路訊號連線上網,只需要啟用電腦無線網絡卡裝置,就可以搜尋連線wifi網路訊號連線上網。你看一下你的wifi是不是已經禁止了,就是等變紅了,你點一下變藍就可以看到了。我的電腦沒有無線網路連線,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