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搬遷如果員工不願意跟隨,有補償嗎

2021-08-04 18:20:00 字數 539 閱讀 9519

1樓:陳大頭

1.公司若在工廠區域內搬遷,員工不去,是沒有經濟補償金的。

2.若公司搬遷到工廠區域之外,員工不去,是有經濟補償金的,每工作一年補償乙個月工資。

你們工廠要搬遷,而你們不願意一起搬遷,這種情況屬於《勞動法》第二十六條第(三)款「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原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當事人協商不能就變更勞動合同達成協議的。」情況,

可以選擇不去,並與公司解除勞動關係,並按照《勞動法》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公司應當依照國家有關規定給予經濟補償。補償額度為,每工作滿一年乙個月月均工資,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即使此前沒有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但實際已經形成了事實勞動關係,應該享受與已簽合同員工同等待遇。

2樓:法律人趙哥

工作單位搬家,員工不想跟隨並解除合同,是否可以申請經濟補償?

3樓:淡水羅蔔

沒有,工廠搬遷之前必有告示的,只要提前乙個月告示,就算公司已盡到告之的責任,那麼你不願意去,就算合同終止,沒有補償的,這不違法。

用如果如果和誰不願意誰不願意造句

如果沒有工人的辛勤勞動,如果沒有農民的辛勤耕作,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誰不願意社會和諧,誰不願意祖國強壯,我要為實現這個目標做出自己的的貢獻 如果大地永遠開滿鮮花,如果天空天天掛滿彩霞,誰又和誰不願意組成一家,誰不願意從此我就不嫁給他。如果你35歲了 如果我也35歲了,你和誰都不願意結婚,誰也不...

用如果如果誰不願意誰不願意寫幾句詩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可以回到從前,誰不願意好好讀書,誰不願意成就夢想。如果沒有挫折,如果沒有坎坷,誰不願意開開心心,誰不願意好好生活。如果能陪伴在你身邊,如果能飛進你的夢中,誰不願意與你翩翩起舞,誰不願意和你放聲歌唱。如果我是光明,如果我是溫暖,誰不願意照亮黑暗,誰不願意趕走痛苦。如果風會讀懂你的...

請用如果如果或誰不願意誰不願意的句式寫詩,表

如果戈壁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綠洲 誰還需要清泉?誰還要 在沙漠中追尋 捕捉寂寞的清音 誰不願意 每天 都是一首歌 每一句都是心靈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想泉水一樣在心田躍動 如果說兼聽是一望無際的黃沙,那自信就是吹盡始到金的東風 如果說兼聽是一艘載大海中航行的巨輪,那自信就是巨輪的舵手 如果說兼聽是一匹縱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