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瘦體質的人,很想長胖。有什麼好的偏方嗎

2021-08-04 11:11:50 字數 3890 閱讀 9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長得瘦,如果是健康,沒有生病。能吃能喝能睡。想要長胖就是加強鍛鍊,增加體能。增加食量就可以長胖。

但是,很多身體消瘦的人都是因為,有。胃病。或者說吸收不好,消化不好。如果是這種情況,首先要調整好身體。

2樓:卻翠曼

真的是,胖的想瘦,瘦的就想胖,本人覺得,增肥跟**一樣困難啊

3樓:柴振薔

人偏瘦並不是吃得少或者攝入的營養不夠,而是腸胃消化與吸收功能不夠,吃了也白吃了;而且有的人還怎麼進補也長不壯實。所以瘦人想知道如何長胖首先要從改善腸胃入手。平時可以多吃些健胃消食的東東,如山楂片,蘋果醋,輔助藥物的效果。

經常運動,運動會促進腸胃消化與吸收功能。堅持飲食有規律,堅持細嚼慢嚥,堅持一日三或者四餐。不能偏食。

注意增加食物品種,魚、肉、蛋、奶、蔬菜、水果精心搭配,樣樣都吃,保證營養充足,還要保證每天攝人的食物含有足夠的熱量。選擇優良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牛奶、肉類、家禽類等,應占每日蛋白質總量的一半以上。植物性蛋白質則以分離萃取的黃豆蛋白粉末,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少了阻礙吸收的植物纖維。

有條件多喝各種營養粥。建議多喝酸奶,而不是牛奶。運動前一小時,一定要進食一些提供熱量的東西;運動後也在要補充蛋白質和適當碳水化合物。

治乾咳嗽最有效的偏方

4樓:力石嘉美

咳嗽是氣管、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異物、物理或化學性刺激所致,偶爾咳嗽幾聲具有清除呼吸道異物和分泌物的保護性作用。但如果咳嗽不停,由急性轉為慢性,會使患備受胸悶、咽癢、喘氣等痛苦而危及健康。

怎樣才能緩解咳嗽,徳甫沁炎清茶每天可以喝兩袋改善老咳嗽,支氣管炎症狀。

1.如果經常性咳嗽,那麼在飲食上需多加註意。生冷、辛辣食物,酸味食物,魚蝦等帶有腥味的食物,過鹹或者過甜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僅會刺激咽喉使得咳嗽加重,並且不利於痰的咳出。

2.要減緩咳嗽症狀,多喝水才是好辦法。水的流動可以帶走身體內的病菌,也可以稀釋咽喉的痰液。

要加強居室衛生,冷暖、乾溼適度,防止煙塵及特殊氣味的刺激。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之物。患者在飲食上特別注意禁食甜點、冷飲、辛辣,與可樂、咖啡等甜甜黏黏的食物,以免刺激喉頭氣管,若咳嗽改善了應再忌口

一、二週避免刺激**。

貝母粥貝母5克,大米30克,白糖適量。將貝母擇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浸泡5~10分鐘後,水煎取汁,加大米煮粥,待熟時調入白糖,再煮一二沸服食,或將貝母研粉,每次取藥末1克,調入粥中服食,每日1~2劑,連續3~5天。可化痰止咳,清熱宣肺。

煮蘿蔔水

白蘿蔔洗淨,切4~5薄片,放入小鍋內,加大半碗水,放火上燒開後,再改用小火煮5分鐘即可。等水稍涼後再給寶寶喝,此方**風熱咳嗽、鼻乾嚥燥、乾咳少痰的效果是不錯的,2歲以內的寶寶收到的效果更好。

5樓:哈爾濱忠山

如果**乾咳嗽的最好方法的話,其實還是得要對症下藥的,這就需要你要到醫院去查明你的一個**。一般情況都是服用羅紅黴素片和牛黃解毒片加咳特靈片就好,禁辛辣食物,多喝水、每天補充1800-2000ml左右**咳嗽痰多偏方。可以食用蘿蔔蔥白風寒咳嗽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

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連渣一次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乾咳偏方

好多朋友,特別是北方朋友,一到這個季節就會出現乾咳的症狀。去醫院通常會得到咽炎這個診斷,但醫院裡開出的藥物並不能緩解咽乾、乾咳的症狀,常吃的含片雖然有效但對胃又有刺激。但試過這個德甫唚琰青茶後覺得真是有奇效啊!

1.生黑芝麻3錢(約半湯匙),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衝成半碗湯,早晨空服,3天痊癒,忌吃魚腥、過鹹食物。

2.川貝母12g,雪梨2個,豬肺250g,冰糖少許。將川貝母洗淨,雪梨去皮洗淨切成數塊,豬肺洗淨,擠去泡沫,切成片。將川貝母、雪梨、豬肺一起放入砂鍋內,加冰糖少許,清水適量,置文火上熬煮3小時後即成。

服用時吃梨、肺,飲湯。

此方適應於肺結核的乾咳、咳嗽、咳血,以及老人乾咳無痰、一般人的燥熱咳嗽、口乾痰黃等症,具有除痰、潤肺、補肺的功效。

3.銀耳10~12g,冰糖適量。將銀耳一朵一朵洗淨,放入碗中用冷開水浸泡,水應浸過銀耳,浸泡1小時,待其發脹後,揀去雜物。將浸泡後的銀耳,再加冷開水和冰糖適量,放入碗中。

將碗放入蒸鍋內,隔水蒸燉2~3小時。服用時,飲湯、食銀耳。

此方適應於秋冬燥咳、乾咳無痰、咽乾口燥,肺結核咳嗽痰中帶血、虛熱口渴等症,有滋陰潤肺、生津止咳的功效,也是體質虛弱者的滋補品。

4.絲瓜花10g,蜂蜜15g。將絲瓜花洗淨,放入茶盅內,加開水沖泡,然後上蓋浸泡10分鐘後倒入蜂蜜,攪勻即成。服用時揀去絲瓜花不用,趁熱飲用,每日三次。

此方適用於肺熱型支氣管炎,咳吐黃痰、喘息、胸痛、口燥等症,具有清肺平喘之功效。

5.甜杏仁250g,核桃仁250g,蜂蜜500g,白糖適量。將甜杏仁洗淨,放入鍋內,加水適量,先用武火燒沸,後用文火煎熬1小時。將核桃仁切碎,倒入盛白糖的鍋內,待稠粘時,加入蜂蜜,攪勻,再燒沸,即成。

將蜜餞雙仁放入糖罐內備用。食用時,每次3g,每日2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朋友一受涼就感冒,發燒,咳嗽,最纏綿的要算咳嗽了,這裡我想向大家推薦一個治感冒咳嗽的偏方,蜂蜜金桔水以金桔為原材料,配合蜂蜜製作而成,對久咳不愈,具有養胃健脾清熱解毒,止咳化痰等功效,材料是年桔1000克,冰糖適量,檸檬一個,蜂蜜一勺,鍋裡倒入清水和冰糖,小火煮開直至冰糖全部融化,倒入金桔,大火煮開後改用小火,最後關火後加一勺蜂蜜,等涼了就可以吃了。

8樓:綑色軌

很多人會問咳嗽吃什麼好,一般工作比較忙的話,會沒時間弄,這個還可以試一下徳甫的欽炎清茶幫助緩解。下面推薦幾個比較適合的給大家:

1蔥白粥 用料:糯米1兩,生薑5片,連須蔥5根,食醋3錢。 做法:糯米以常法煮粥,臨熟時加姜、蔥、醋拌勻,趁熱食用。此粥主治風寒引起的咳嗽。

2蜂蜜雞蛋湯 [組成]蜂蜜35克,雞蛋1個。 [製法]將蜂蜜加水300克煮開,打入雞蛋,煮至微沸。 [適應症]潤肺止咳。

適用於乾咳、久咳。 [用法]頓服,早晚空腹服用。

3蘿蔔蔥白風寒咳嗽,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 碗湯.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

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易胖體質可以改善成易瘦體質嗎

10樓:蛋白君

蛋白君變美研究所,讓你從內而外越吃越美!真正的讓你重新擁有青春的少女狀態。肚子上肥肉減不掉?

無論怎樣**也瘦不下去?都是因為你日常生活中沒有注意這個小習慣,養成這個習慣,讓你越來越瘦,躺著就能瘦。

11樓:會發光的柚子

1、控制好三餐的食量: 早上吃得好:不要以為不吃東西就不會發胖了,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發胖。

因為機體經過幾個小時也一直在消耗能量,這時候身體呈現飢餓的狀態,一旦沒有早餐做儲備能量,人會不知不覺吃下更多的食物。

2、飯後堅持運動,能動的時候絕不站著,要增加運動,消耗多餘的熱量。

3、多喝水清毒素,少喝飲料。

那些容易發胖的人群的體質,會讓人肥胖的荷爾蒙只有胰島素。但是當人體中瘦的荷爾蒙高於胖的荷爾蒙時,這種人就是屬於易瘦體質。反之,當體內儲存能量的荷爾蒙高於新陳代謝的時候,人體就會偏向易胖體質。

很多人以為體質是天生註定、無法改變的,但其實主導體質變化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只要擁有正確的飲食方法,就可以把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了。

很多肥胖者最煩惱的就是好不容易才**成功,不久又胖回去了!您可知道,“復胖”不單單只是恢復原體重而已忽胖忽瘦很容易造成體內的脂肪比例增加,最後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這可是十分可怕的事。由平常的生活習慣,可以檢測出你是否屬於體重容易回升的體質。

要想長胖有什麼好的辦法啊,我想長胖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且快速?

第一 對症下藥 1 遺傳偏瘦 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2 環境驅使 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3 消耗過大 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

我是雲南的很想養牛不知養什麼牛好水牛本地黃牛養肉牛又什麼品種好些

雲南是好地方啊 水牛其實也可以 黃牛也可以 但是缺點是生長速度慢 尤其是黃牛,還長不大 肉牛的話,雲南地區建議西門塔爾牛,利木贊牛遼寧省肉牛養殖戶結交養殖朋友 品種肉牛是魯西黃牛 利木贊 西門塔爾牛 利木贊牛 現在養牛還是養品種牛的利潤大的,像西門塔爾牛,利木贊牛,夏洛萊牛,魯西黃牛都不錯的,笨的牛...

我是特別容易感冒的人,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全部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我們是同病相憐的,我也很容易感冒,不過每次感冒了吃點快克就會好,正所謂病的快好的也快。不過我也有幾點建議想和你分享一下,首先就是多喝水,其次就是多鍛鍊,最後就是保證充足的睡眠,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打免疫球蛋白,每年打兩次,就會增加免疫力,還有是多吃橙子也會有好處的 把家裡弄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