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好對我的人生有什麼用,我感覺我這個人做人做事太實在,太老實了,一點都不好

2021-03-22 11:36:03 字數 5564 閱讀 6883

1樓:愛飛帆澤

我也羨慕那些聰明的人,但我覺得還是實在人好,聰明反被聰明誤嘛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才是最真實的人,混的不是很好,但是很實在

人啊太誠實,太老實了,太實在了,感覺一點都不好,人人都想佔你便宜,而且總是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有什麼不好?誠實說明你這個人非常的有誠信。有聽說過吃虧就是福嗎?這位朋友,你以後的日子會過得很舒坦。

4樓:雷鋒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誠實守信是中華美德。但也不要太實在了,實在過頭就是傻! 對於對你實在的人你也要對他實在,做人要將心比心,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吃點小虧是可以的,畢竟大虧咱吃不起。人們找合作夥伴,或者重用某人,除了考慮能力外,主要看的還是乙個人的人品。這樣看來誠實就是一種優勢了。吃虧是福!

5樓:暮光之城

所以啊人生活在社會上就應該學會圓滑,首先要懂得不被別人騙

6樓:憶諾心慌

不吃虧,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7樓:獨道見解劉

那就學會圓滑。變通,機智

8樓:姚魯正

呵呵,吃虧是福。多行不義必自斃

做人太實在好不好呢?我自己覺得心裡怪怪的,感覺不怎麼好,實在人一輩子也出不了頭。

9樓:水中媚兒

實在人大部分出不了頭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好,這樣會把機遇讓給別人

11樓:健華王子

在現在這個社會,你這樣很難得的,要保持真我

我現在已經 沒有精力討好誰了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稍微讓我累一點的關係 我都不想維持了 一是懶?

12樓:未知的夏萌萌

意思如下:

最好的感情是相互的,將心比心,不要去刻意的改變和付出,相處不累才能長久。最好的戀愛,不是老夫老妻平平淡淡地遷就忍讓,而是始終保留最初的彼此,愛得熱烈燦爛。然後,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是因為愛情,真心換真心,才是相處的最佳狀態。別把對方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我可以愛你理解你相信你包容你,但不要把我當泥踩到地上。我如何對你你就得如何待我,付出成正比,生活才能過得長久。

在一段關係中,女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即使再愛,也不能嬌慣。

兩個人相愛就像是乙個天平,兩個人所付出感情的重量要相互持平。一旦天平的一邊傾瀉,那麼付出感情較多的那一方到最後心裡一定會有些苦澀與沒落。長此以往心裡累積的負能量會壓迫你,最後就演變成了散場的結局,因為付出多的那個人覺得累了。

愛情,最好是能並頭齊進。天平傾斜的時候,兩個人,不應該是爭執感情砝碼的輕重,不應該是驕縱所被寵愛的。

若要愛的幸福,兩個人,付出對等的愛,善待對方的愛。尊重,自由,愛,永遠,兩個人都將會是愛情共同的贏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就是想告訴你,她想要的關係很簡單,就是沒有猜疑,互相都對對方好,這樣子就夠了

14樓:訾鳳憶槿

因為有可能他覺得維持友誼是真的很艱難,只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個平歡喜,如果需要這麼艱難的去維持的話,他情願不維持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說以前付出得太多,得不到回報,現在由理想變得實際一點,重點是誰對她好她就對誰好。

16樓:暖憶江南

可能是因為他受到了一些傷害吧,他付出了一些卻沒有得到他朋友的認可。或者說收到了朋友對他的不信任

17樓:蘇寧電囂

尊重的相互的。她無非就是,想說這些吧!大概是。

18樓:秦漢高原

就是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啊,沒什麼特別的含義,你也別對號入座,至少跟你抱怨一下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希望她身邊的朋友都能以誠相待,虛情假意須臾委託的關係還是早斷了的好,心累。

我感覺身邊好多人都挺老實,但是他們也都說我太老實了,老實人真的幹不成大事,老實人很難有立足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沒有真正弄清楚「老實」的概念!老實,是對人對事都抱著實事求是的態度,一是一二是二,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而不是你以為的懦弱無能。

老實和懦弱根本不是一回事,老實的人可能懦弱無能;也可能秉性堅強、觀察敏銳、辦事能力高超。外表憨厚的人可能是老實人,也可能是奸猾之徒。按人的外表去斷定他的為人,有時往往會犯絕對化的錯誤。

做乙個老實人絕對是我們立身處世的必須,但是除了僅僅做老實人還不夠,還應該培養我們的工作能力,除了熟悉本身業務和注意自己的道德修養外,還包括:觀察能力、組織能力、計畫能力、表達能力及協調人際關係的能力。希望你能夠在這些方面有意識的去加強鍛鍊,就能夠在社會上站穩腳跟,而且能做出輝煌業績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站穩腳步,當然要腳踏實地,老老實實。提示一下:老實和不機靈是兩碼事!或許他們說你不機靈。

22樓:伯爵咖啡

凡事留個心眼,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好自己,別被別人害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人很簡單,就是對人說人話,對鬼就說鬼話。看什麼人就怎麼對待。圓滑點

24樓:跳動

我覺得人做好本分就好 老實是好 煩惱沒壞人多啊

25樓:大齡害蟲

現在這個社會,如果想混好,只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26樓:睡到抽筋醒

誰也不能告訴你怎麼做吧,我感覺老實挺好,踏踏實實,大事不犯錯,小事吃點虧無所謂了,呵呵,還有那麼關於人際啊,成功啊,什麼的書,我建議是別看,好的沒幾本,大部分都是扯犢子,咋一看挺有用,但一細琢磨都tm是廢話。

為什麼感覺身邊的人對我的態度都很隨意,不是很尊重我,我就是脾氣好,對身邊的人都很隨和,有什麼都幫,

27樓:小凍凍凍

因為他們都習慣了你的脾氣好。

你的脾氣好,待人隨和,又喜歡給人幫忙。這樣的性格確實挺招人喜歡的,但是也縱容了一些自私的人。你做一次兩次,很多人都會感激你,但是時間久了,他們就會感覺你這個人就是老好人,比較愛吃虧。

因為他們有什麼事找你,你都會滿足,所以他們漸漸就習慣了你對他們的好,好像你是應該就這麼做的一樣。

你覺得委屈的時候,不如鍛鍊自己,去學會拒絕。不要每件事都幫忙,這樣才能獲得他們應該對你的尊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弱被人欺,馬弱被人騎。

正是你的皮情面軟和柔弱的性格,讓大家覺得你就是老好人,任何人都想使喚你,有時候還出力不討好。

在生活中,你要學會對別人說「不」,學會拒絕別人,更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必要的時候,該發脾氣就要發,慢慢的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和做事風格,讓別人見到你不敢輕易的嘲笑你,譏諷你。

29樓:凝夜紫緣夢

幫助別人也算幫助自己,可以鍛鍊自己的內心。如果你感覺助人是快樂的,那就繼續保持下去,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你實在憋屈,可以和他們明說。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都覺得老實人好欺負,你可以適當表現出嚴厲的一面,不要真成了他們心中的老實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脾氣好,對人隨和,但也應該有個分寸,不能當無原則的老好人!正如你自己說的一樣,結果造成了別人隨意消費你的好意,而且沒有心存感激,當成理所當然的的了。所以說,今後還是要掌握分寸,對那種不尊重你的人,要勇於說不,該拒絕的,就拒絕,不過,為了不把同事關係搞得太僵,拒絕時需要委婉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別人心情不好吧,你嘗試著去接近他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們瞧不起你的事情?總得有原因啊。

以後,只要不是因為你的失誤,別人無緣無故看不起你,那類人你以後理都不要理。何必那熱臉蛋貼人家冷屁股?我們自己尊重自己就可以了,至於別人什麼態度,誰管他那麼多?

想讓別人高看你,就要拿實力說話,努力吧,學習也好,讓自己變得更強!

話說回來,如果是我們自己的錯誤,導致別人看不起,那一定要把那個缺點改正過來,不為別的,就為提高自己。

加油吧,別為了別人的看法給自己找不痛快,別煩心了。打打遊戲,看看電影都好。高興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幫助的時候力度是最大,拒絕的時候力度也最大!!這是正確的就像數學題一樣,不允許半點猶豫的.....嘻嘻儘管能夠讓別人不舒服但是正確的觀念只是時間問題自己是最後的贏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典型的就是老好人的作風,其實很多事情可以拒絕的,你首先要學會的是拒絕,有時候一味地幫別人辦事別人未必會感激你,久而久之就覺得理所當然。

35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做人的乙個潛規則就是不要脾氣太好,就是什麼委屈自己都無所謂。更不要只要別人有需要,你就去幫助。說簡單了,這是善良,但是這樣的善良很廉價,所以沒有人會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對於你的問題,更多的感覺是你的認知存在問題。脾氣好,與人為善,說明你是乙個很容易相處的人,乙個很善良的人,這樣的人怎麼不受大家的歡迎呢?

所以你的感覺錯了,你應該改變的是自己的想法,首先你必須明白你很好大家很喜歡你,其次你要改變想法,不要認為大家不尊重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太隨和,有什麼都幫,這樣別人會認為你比較掉價,人就是這麼賤,也很現實,所以不要一直沒有脾氣,但也要有原則,不能一直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脾氣好對身邊的人都隨和,所以他們對你也比較隨意,這不等於他們不尊重你。如果人人都對你敬而遠之的話,你也會覺得比較難過的。大家如果都很熟悉的話,還是隨意一點的好。

39樓:萬噸love念念

畢竟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想的也不一樣,自然而然對人的態度就不一樣了!如果說我們在意外界的每個人對自己的態度,肯定不可能的,而且自己會很受傷!

其實在這個社會上,那些不在乎的人活著最瀟灑,不會被框架所累,不會被別人的態度所累!一輩子其實也很短,何必苦著自己呢,活著對自己好,不影響別人就行!

40樓:有事找丁揚

越是忍讓,縱容

越會被欺負,被無視

越是態度強硬

越會對你刮目相看

可以學著改變

變得聰明起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沒有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身邊都是些小人罷了。負能量太多,你需要正能量。可以改變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時候太好說話了只會覺得你很沒有原則!適當有點脾氣吧,別什麼事情都找你幫忙

4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一種好的品德,但不能無原則,對那些無理的要求應該堅決回絕,這樣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我的世界王冠有什麼用,我的世界模擬人生mod中的王冠怎麼用啊?

王冠是玩家自己做的乙個mod,在這個mod中可以做任務 在其他版本中就沒什麼用了 你說的是npc mod裡的王冠吧。這東西只是乙個裝飾品,乙個裝備,和鐵頭盔是一樣的。我的世界模擬人生mod中的王冠怎麼用啊?5 你好,這種mod是半實體方塊,按住王冠,拖到頭上就好了 有什麼問題就提,我在的採納哦 我的...

我有前科,對我今後的人生有影響嗎

啥前科?重罪八條?改過自新才是真,你人變了氣質變了,過去那些東西沒什麼影響的。有的,不過應該影響不大 當兵對我今後人生的好處及壞處?如果你沒有更好的工作,我建議你最好去部隊鍛鍊一下!當兵有可能後悔2年 只是有可能 不當兵的話你肯定是後悔一輩子!我曾在部隊7年復員回來,我以前是中專比業,20歲去部隊參...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坎坷我感覺自己過得好累

人生不如意十之 對於在世上的的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事情。只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罷了。當其他人在遭受著磨難困境的時候,我們只是沒有看到和體會到而已。有個朋友說的非常好,當你看到乙個人在眾人面前有多風光的時候,就知他在眾人背後吃了多少苦。所以當我們遇到困境的時候,把他當做一件平常的事情來看,當做一道題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