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2021-08-04 08:06:23 字數 6466 閱讀 9391

1樓:有事沒事喝點

心理作用,你的生活壓力可能最近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個人都有,別怕,以後業務熟練了就不會害怕了。平時加強業務能力,勤學勤問,像老員工學習她們經驗和收銀技巧,和同事之間搞好關係,有乙個融恰的環境,彼此之間互相的幫忙。也能減少出錯的機率!

3樓:碧海藍天

實際上幹什麼工作都有壓力,只要你努力工作,學習技能,增強自信,就會慢慢好起來

4樓: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只要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能正常面對一切。

5樓:

可能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如果是急急忙忙很快的,要找錢可能會找錯,那想要不出錯都很難,收銀不出錯主要還是在於你要認真,最好是放寬心,因為一味地擔心只會讓你更加出錯,而沒有任何好的作用,除非你換個不跟錢打交道的工作,你才能從那出來,放寬鬆,把心態調好

6樓:

我認為你不適合幹這行,你這是壓力太大了,如果你整天就在擔心中度過,那想要不出錯都很難,收銀不出錯主要還是在於你要認真,最好是放寬心,因為一味地擔心只會讓你更加出錯,而沒有任何好的作用,除非你換個不跟錢打交道的工作,你才能從那出來,放寬鬆,把心態調好,再找乙個適合你的工作!

7樓:漂南方

認真做好交接,做好每一單。別去想其他的事。下班保管沒事。

8樓:ile木水冰水冰

你這是壓力太大了,如果你整天就在擔心中度過,那想要不出錯都很難,收銀不出錯主要還是在於你要認真,最好是放寬心,因為一味地擔心只會讓你更加出錯,而沒有任何好的作用。

9樓:

相信自己,不會算錯。

10樓:在香茗山看世界盃的香柏

放鬆心態,相信你自己會做的很好,多多鼓勵自己

11樓:萬噸love念念

在工作中,你越是有這種想法,越不能好好工作,總是瞻前顧後,反而會出現問題。調整下心態,放平和一點。

12樓:

用心去做,不要亂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就不會出錯了!

13樓:在天生橋滑水的橙花

潛意思裡有種擔心,無形中給自己造成了困擾,說明有時候收錢時你不在狀態,你需要注意的是多休息,調整自己的心態!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14樓:艾特過

你缺乏工作經驗

或者你粗心大意造成損失

都是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細心,耐心,手速快,眼睛看的真切

才是收銀員的必備技能

請及時採納

15樓:旋露

第一:工作上就要認真一點了,如果想繼續做收銀員 收少錢 收假錢 這些可能是避免不了的 只能是小心再小心 認真再認真 每收一筆錢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第二 :如果做這份工作會讓你煩的話 建議你辭職 找其他的 比如做導購啊 這樣不用收銀就不怕收少錢了。

第三:如果在這裡收銀很忙的話,收少錢的概率那就增大了 建議換過一家沒那麼忙的 。

16樓:丫在心頭

為什麼怕?這就是你的工作,只要你認真做好你自己的事情,有什麼煩惱的?不要讓工作之外的心情打擾自己就好了

17樓:

越擔心越出事,如此緊張,你不適宜幹這像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以整整七回寫美猴王孫悟空出世及其大鬧天宮作為全書故事的開始。 [2]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好煩啊

19樓:臧寰東郭芷

忙碌的時候,難免自己會出錯的,但是一定要保持冷靜,淡定!收錢的時候一定要數清楚,對照好電腦上的數目,找錢的時候可以直接讓電腦結算,這樣可以提高做事效率,減少口算的錯誤。

20樓:名流丨丶

盡量把每一次的業務辦好,爭取坐到讓客戶滿意,讓自己滿意,其實你自己滿意的**就是客戶的信任。這樣你的壓力會小很多。我媽媽也是做收銀員的,只要每次客戶來結賬時候,你把物品對清楚了,不漏一件,基本上不會有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工作責任心比較強的人,每天上班要保持良好心態,不要著急,也不用緊張,放輕鬆點,時間長了,你又會適應這個環境的,

當然了,在工作中,你也不要老想著這個事。

22樓:

只要你收銀的時候認真仔細,就不會發現這樣的事情,所以不要胡思亂想。

23樓:錦羿航成

相信每乙個收銀員每天最怕的事情就是錢少了。

所以與其煩惱這個,不如把工作做好,這樣才可以最大程度的杜絕這一現象。

還可以向其他的收銀員請教這方面的經驗,看他們是怎麼排解這一煩惱的。

如果無論如何都解決不了這一煩惱問題,那就說明你不適合做收銀員這份工作。

24樓:半路返航

細心一點就是啦 每收乙個自己就好好看看賬或者人少的時候對對賬 還有現在用電腦收賬出錯誤的機率很小 如果真的出錯一定不會有很多錢 很多時候都是心態崩了才導致出錯的所以放平自己的心態就好了 相信自己

25樓:小波看影視

一般不會,別天天有心裡負擔。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好怕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要怕!誰又會有第一次,你越怕就越不敢,而且有時候還都是怕啥來啥,你就認真一點,細心一點就好了,你要勇敢的去面對它,而且你習慣了那個流程就好了,腦子不要迷,沒啥人的時候,也要盡量讓自己的頭腦保持冷靜,一般不會出什麼事的。

27樓:冰心玉壺我

作為一名收銀員,最好的工作品質就應該是嚴謹認真一絲不苟,所以當我們面對每乙個收賬的時候,我們都能夠做到以上三點的話,應該不會出問題。還有作為一名收銀員,心態要好,放鬆專注,心無旁騖,不能心不在焉的去工作去收錢,這樣會容易出錯的。當乙個收銀員能夠做到以上幾點的時候?

他就像我們騎自行車一樣,成為一種習慣,也就不會出現工作上的失誤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細心一些,不要分心,認真對待工作。收銀員很多,收錯錢的例子必盡很少,不用擔心。工作久了就好了,細心再細心,不會出錯的,相信自己。

29樓:黃昏很溫暖

不要太過糾結,多錢少錢是很正常的事,又不是要貪那點,只要你問心無愧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收銀員擔心會出錯很正常的,只要你自己盡職盡責了就可以,至於別的你剛去也管不了那麼多,只要你確保自己是一名合格的收銀員便ok,一般也不會出什麼差錯的,加油只管做你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沒什麼可怕的。

31樓:憨的美好人生

這個工作要求細心,認真,每天擔心可不好,每次核對

32樓:

怎麼會少,看鑒控是誰拿錢,還是自己不注意少收了,是自己的事下次注意,要是別人拿的得問清楚。這樣的事不用怕,你的找出原因來,知道錯**就行。

33樓:1314愛的他

怎麼還沒開始工作就怕少錢呢,工作時每筆帳都要做清楚,就不用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們擔憂,迷茫,煩惱,痛苦,憂鬱,挫敗,傷心,憤怒,瘋狂的經常是頭腦中浮現出來的某些念頭,但那些念頭是腦海中自動浮現出來的,並不是我們主動想出來的。這些浮現出來的念頭經常是一些我們日常道聽途說的,似是而非的觀念,是未經認真審視的,是虛假的,並不是事實的真相,當我們相信了某個念頭,執著於某個念頭的時候。我們就會因這個念頭痛苦,會被這個念頭逼瘋的。

所以當我們感覺痛苦的時候,就是心靈在提醒我們,我們執著於某個念頭了,我們需要對我們的念頭好好的審查一番,看看它是不是符合真相。

給你推薦兩本書,第一本《一念之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作者拜倫凱蒂帶你用簡四句話審視自己的煩惱,解除憂愁。第二本《轉念》作者帶你揭示愛,自我和人生的真相,從此人生再不混沌。

希望你快樂。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35樓:金安寧

你這樣想也沒有任何益處,徒添煩惱而已。而且也不應該為沒發生的事煩惱。可以換個角度想,既然可能少錢,那也有可能會多錢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焦慮,其實也沒神魔好辦法,只能是自我調節,你想一想其他收銀員跟你面臨同樣的問題,可人家也在幹,再說就算出了錯就自己配吧,腦袋掉了碗大個疤還能怎樣

37樓:就好是的

我是乙個程式設計師,好怕**敲錯乙個符號

我是乙個橋梁工程師,好怕算錯乙個小數點

我是乙個手術醫生,好怕病人死在自己手上

……這些不都正常嗎,你既然做了收銀員,讓錢款收支正確這是你的職責所在,你內心害怕少錢說明你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如果作為乙個收銀員,他不怕收錯錢,那他就不是乙個合格的收銀員,因為沒有害怕收錯錢這個壓力,他就不會那麼仔細。工作要的就是你認真仔細,否則要你有何用。當然,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你在工作中有可能會遇到收錯錢的情況,那麼你應當坦然接受懲罰,確實是你的失誤,你接受懲罰會讓你更加仔細小心

38樓:鶴清霞

從你這句話中可以判斷你曾經出過錯,或者你是這行的新人,所以很焦慮,怕自己還會出錯,畢竟錢少了是要自己賠的。越是這種心態越容易出錯,要放鬆自己,搞明白以前出錯的原因,調整好心態,這種工作需要集中精力,所以要保證充分的睡眠,收每一筆錢仔細一些,排隊的人再多也不要著急。出錯的問題基本上杜絕了

39樓:吾明照四方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擔心呢?你按照正常的工作順序來,怎麼會少錢呢?難道是因為你自己工作不認真嗎?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40樓:小撈付

這樣的問題在於你是否對自己有信心的問題,面對這樣的問題,你必須改變自己的一系列關於不自信的想法,就是在每當你做事情的時候,你就想你可以做到,別做中途放棄的打算,別想自己做這件事的好壞,一切都等到做完了再說,如果做得不好,那就重新做嘛,現在很多事不是你做不好,而是你沒有耐心去重做,只要你肯堅持,就一定會做好的,如果你做到了,那你的問題也就解決了一大半了,慢慢的也就改過來了~!!!

41樓:陽關故人之一

心情越煩越容易出現問題,錯誤都出現在忙亂之中。所以要心靜如水鎮遠起來只有鎮定不慌張才能避免出現錯誤。所以越忙越亂,越煩!心靜下來吧!

42樓:夜雨翻桃花

收銀員這工作接觸現金,怕少收和多付,收到假鈔。你有這個擔心害怕很正常,但是不必太過煩惱。掃碼槍掃顧客商品不漏掃,收錢時點清金額防假鈔,輸入金額時要仔細,找補顧客零錢時注意力要集中。

養成以上良好習慣,收銀出錯的機率會很小。

43樓:才智

十分理解,說明您是一位負責任有擔當的人,認真對待,不要馬虎,固然重要,但,一定要放輕鬆,不要成為心理負擔。

具體措施是:收到錢後,及時將100元50元這些大面額鈔票分類整理好、存放好,即使少了也僅僅是小面額的鈔票,不會對您完成嚴重影響哦。

44樓:

不要怕,算好每一筆賬就好了

45樓:佳魯食品

把思想放在專心收錢上,默念"我一定行″慶可以了

46樓:猴子的救兵上

記得記得睡不好就是基本上看見,就舉報看見自己家,和看健康i,姐姐桔子酒店。看看手機算是吧看著健康,就舉報緊張哦行吧不想看了吃哦發吧開始肯德基就到家包吃包住看著。看就快點吧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47樓:採姑娘的小華子

第一天上班嗎,所有的工作都或多或少會出點問題,特別是和錢打交道,哪怕你是老員工也會有收錯的情況,用心點,別緊張,心態調整好

48樓:

那你收賬的時候肯定要注意,別心急,慢一點沒事的,顧客不會催你,主要是自己穩下來,自己慌了手腳就容易出錯。

祝你好運

49樓:皋蕤

心細一點,

不要緊張,

放鬆心情,

慢慢來,

就不會出錯了。

50樓:谷祺

首先呢,你需要做乙個深呼吸,先平靜下來,讓大腦放鬆放鬆,不能過於緊張,然後請走到窗前看看窗外的綠色的景色,心情變的美好一點、淡定一點就可以啦

51樓:

那就換個工作吧,免得遭受這心理上的折磨

52樓:雪亮的眼睛

別怕,別緊張,你就把那些鈔票當做是你第一次擁抱你的嬰兒一樣,小心呵護,用心對待,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認真些 勤看著點別缺啥 少啥 別丟東西 不然少錢只能自己補了 不然乙個月工資本來就沒多少還都陪給老闆了 只要認真工作,錯了就改正!要知道你是收銀員,工資待遇肯定比普通型職員要高一些,所以責任也肯定要重一點!任何工作都一樣,你要得到多一些,付出肯定也多一點,都是成正比的!你的工作就是這樣,常在河邊走,...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今天多了100元該怎麼辦,如果你是老闆,會怎麼想

多收就是自己的別讓老闆知道。畢竟少收了你也要賠的。跟老闆說一聲 老闆看你那麼誠實 可能將這100元給你 賞給你的,工作積極得到的獎勵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今天出錯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收銀員發生現金差款情況,很難避免,即便是有經驗的 非常仔細謹慎的收銀員也會出現差款的情況。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之後,不要...

我在一家超市上班,是一名收銀員,今天下班,老闆讓我明天跟他去

你就說,你下班有事。或者第二天可以叫一個男生朋友假裝是男朋友來接你,或者是哥哥。我在一家超市上班,是一名收銀員,今天下班,老闆讓我明天跟他去,問他去哪兒,他就說問那麼多幹嘛。請問 去,如果他帶你去賓館,你就立馬掉頭就跑!如果帶你去喝酒你一口都不要喝就說從來不喝酒,如果感覺他意圖不軌,以上廁所為名偷偷...